[尼泊尔印度大师级手刺绣披肩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特价款]/最新/克什米尔,尼泊尔,价款,印度,羚羊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克什米尔之家 >尼泊尔印度大师级手刺绣披肩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特价款

尼泊尔印度大师级手刺绣披肩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特价款

尼泊尔印度大师级手刺绣披肩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特价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克什米尔之家
品牌:
价格:
22000.00
旺旺:
alvin8917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尼泊尔印度大师级手刺绣披肩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特价款详情:






掌柜微信:kashimir88  已售

【酒红色 花朝月夕】顶级双面刺绣,面料是超薄超密半透明的baby pashmtoosh,花纹是高雅富丽的大花图案,色彩即娇嫩又华贵,图案华丽无比,亦具有异域风情,与众不同,很难复制出第二条类似的披肩。一切顶级披肩的特征皆集中在这条披肩上,这些特征在照片中展现无遗。

超强的面料光泽告诉我们,这条披肩的面料是多么珍贵,手感多么糯滑蓬松,成为一条顶级手绣披肩的首要条件---面料必须顶级!

绣花的正反面对照,看刺绣的精密度,两面针迹相似度越高,披肩的价值也越高。这条精细度堪称双面刺绣,相似度非常高。

这款的绣法是克什米尔大师们独创的【密集彩绣】刺绣针法,英文是【paper machie】绣线色彩五彩缤纷,针迹依然是1毫米一针,甚至不到1毫米,且比藤蔓花纹更加密集。针法是横向整齐排列,在正面看见的长长的一针,其实是5针完成。这是正面的绣线细节照,请仔细观察。

 

披肩为较深的酒红,披上以后别有韵致,大气高贵,比起色彩鲜艳的披肩,这样的色彩是最能表达高贵典雅的女性气质,搭配任何深色浅色衣服均可,且非常显肤色。可以搭配的衣服色彩有黑色,藏蓝,米白,米色,驼色,灰色,紫色,粉色等

 

说明:

1) 所有披肩的照片均在室内的落地窗前平台上拍摄,无阳光直射。受光线角度,光线强弱,相机参数设定的不同,披肩照片的色彩会稍有差异;另外一个色彩差异来自电脑或手机的显示屏,资深买家不应计较这些轻微的色差,因为这是任何行家高手也做不到的,只能接受现实。

2) 披肩的尺寸是按照克什米尔的标准尺寸来制作的,长200厘米,宽100厘米,绣花部分受绣线的紧缩的影响,边缘可能会缩进去一点点,变得不是笔直的,尺寸测量也会跟标准尺寸有的出入,这也是刺绣披肩无法避免的,请理解并接受。

3) 任何手工制品都只有相对完美,没有绝对完美,披肩也许有一些非常非常细微的不足(但不一定有),比如:个别线头有露出来,披肩上极个别地方有印图案时留下的墨迹(刺绣作品都是先有图案后有刺绣,墨迹是可以洗掉的)。其次,再贵的披肩,都会有些小洞洞,不明显,这是无可避免的。其实看见这些精美的刺绣,您几乎来不及注意这些不完美,完全会陶醉在欣赏美丽的披肩和精湛的刺绣之中。

4) 愿真正欣赏她的有缘人收藏她,珍惜她。她们每一件,都具有艺术收藏价值,在这个滥印纸币,货币每天都贬值的时代,这些艺术品是使财产不缩水的保值升值的载体,中国是热爱手绣的国家,我们有几千年的手绣艺术的传统,只是,最近被丢失了,所以,这些克什米尔手绣披肩作品是值得收藏的。

克什米尔之家评价:

黑龙江佳木斯 ID277369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宁夏固原 ID12673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四川绵阳 ID93287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长春 ID509452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怎样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云南文山 ID110645 :
包装很精美,我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比其他牌子好多了,而且是很好,很好,非常好的哦,而且我是搞活动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金华 ID654743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抚州 ID939767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吕梁 ID71949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晋城 ID56811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用什么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通化 ID621709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尼泊尔印度大师级手刺绣披肩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特价款"”相关的推荐
与“尼泊尔印度大师级手刺绣披肩克什米尔顶级羚羊绒pashmtoosh特价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