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首页有惊喜/三星,发射器,调频,小米,通用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顺数码配件 >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

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

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横顺数码配件
品牌:
价格:
30.00
旺旺:
横顺hs2013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75
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详情:






买前须知:

【1】.发射器充满电可以播放多长时间?

          充满电需要时间大约为半小时左右,充满即可播放两小时左右,支持边充电边播放。

【2】.质量怎么样?

          此款产品我们工厂大量出口欧美国家,质量有保障,请放心购买。

【3】.有没有杂音?

          任何FM发射器发射的都是无线电信号,会受到电磁波干扰,具体效果可参考您平时听收音机的声音,会有滋滋声,这个是受FM信号影响的,非质量问题;使用的时候请选择空白电台,或将声音调至最大,可减轻杂音。

适合设备:适合所有的带3.5mm接口的平板/手机/MP3/电脑/播放器。

适合车型:适合所有带收音机的车型。新款FM发射器:

1.高保真立体声,采用DIGITAL,PLL锁相环技术

2.LCD显示频率,频道选择更加方便;

3.适用于带3.5插口耳机插口等播放器

4.全频点发射(多达200个频率可以选择)

5.设有断电记忆,可储存当前所播放的频率

此款发射器自带电池,不再消耗您机器的电源。发射器配件是不带车充的

输出电压:5±0.1
车载电流:600mA

存贮温度:-20~+50℃
工作温度:-10~+40℃
容量:120毫安时 (机子内置的锂电池,可充电)
FM频段范围:87.5-108.0MHZ 音频输入响应:100-15000Hz
立体声分离度:≥38dB

*使用起来很简单,把发射器插到手机或者其他设备里,然后把发射器设定与汽车收音机一样的频道。

 

* 连接FM发射器与机器耳机孔。

* 调节FM收音机的音量和频率(避免和无电台频率冲突)。

* 调节FM发射器频率,使之与FM收音机频率一致。

* FM发射器会自动记忆最后使用的发射频点

*只要是3.5MM耳机插口的都支持哦。

 

       非常适合有车一族使用.免提指的是在使用发射器的时候,进行通话,可以使用免提功能,对方的声音可以从汽车音响发出,在驾车时比较方便!!!在使用免提的时候,请不要把汽车音量调到最大,这样音质就会更好。

实现音乐播放的方式:通过音频接口(这种接法可以实现听歌、免提)

注意:实现免提功能不是靠这个发射器的麦克风,该发射器本身不带麦克风,是把这个发射器插上手机,然后利用手机的麦克风 进行通话。

连接与操作方面快捷,只要车载频率和发射器频率一致,就可以了(不排除外接强力干扰)。请使用本产品的时,多调试几个频点,找到您最合适的当地频道(频道不要和当地电台频率冲突,最好选择空白FM频道,在各个不同地区的最适频道也不一样)

横顺数码配件评价:

福建莆田 ID83452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南充 ID796412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化疗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郑州 ID678821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昌江 ID902566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焦作 ID159953 :
宝贝收到了, 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39562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吉林长春 ID179913 :
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龙岩 ID86481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63573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烟台 ID868414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相关的推荐
与“通用型ipad iPhone ipod三星小米FM音乐发射器 手机车载调频MP3”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