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杂粮苦荞 排毒清肠草 五谷之王苦荞麦米 降压降脂降糖250g]/新品体验/降压,之王,排毒,降糖,降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鑫一品香特产店 >五谷杂粮苦荞 排毒清肠草 五谷之王苦荞麦米 降压降脂降糖250g

五谷杂粮苦荞 排毒清肠草 五谷之王苦荞麦米 降压降脂降糖250g

五谷杂粮苦荞 排毒清肠草 五谷之王苦荞麦米 降压降脂降糖25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鑫一品香特产店
品牌:
价格:
3.50
旺旺:
宿鑫的鞋店
发货速度:
4.66
描述评分:
4.68
服务评分:
4.73
五谷杂粮苦荞 排毒清肠草 五谷之王苦荞麦米 降压降脂降糖250g详情:






RMB 6.8 已售69件
RMB 5.8 已售1件
RMB 4.5 已售1件
RMB 4.9 已售0件
RMB 1.28 已售0件
RMB 3.9 已售0件
RMB 3.5 已售3件
RMB 18.5 已售0件
RMB 11 已售0件
 
苦荞--七大营养素完全集于一身,不是药,不是保健品,是能当饭吃的食品,却有着卓越的营养保健价值和非凡的食疗功效。它与人们所熟悉的“何首乌、大黄”等是亲兄弟,是国际粮农组织公认的优秀粮药兼用粮种,是我国药食同源文化的典型体现。苦荞被誉为“五谷之王”,三降食品(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
 
 苦荞拥有独特、全面、丰富的营养成份,而且药用特性好,有人体所必须的多种营养成份,所以被世界营养学家誉为人类的“天然黄金搭档”!
 
苦荞能抗菌消炎,有“消炎粮食”的美称。
 苦荞有通便排毒的功效,民间又称其为“净肠草
 
 现代临床医学观察表明,苦荞麦面具有降血糖、降血脂,增强人体免疫力、疗胃疾、除湿解毒、治肾炎、蚀体内恶肉的功效,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中风、胃病患者都有辅助治疗作用。这些作用都与苦荞麦中含有特有营养成分有关。
 
21世纪人类自己能种植的灵丹妙药
日本人称苦荞为“长生不老的保健食品”,是“21世纪人类自己能种植的灵丹妙药”,把苦荞食品当作健康长寿的一大秘诀。
神仙的粮食
韩国人称苦荞为“神仙的粮食”,相互馈赠苦荞食品已成为韩国上层显贵最时尚的礼仪。
东方神草
德国人称苦荞是东方高原生长的一种神秘植物,是东方草药中尚不多为人知的一颗璀璨星辰,有“东方神草”美誉。
秦始皇
称苦荞具有“仙丹之灵气,老参之功力”。
苦荞是“三降丹”
国际著名营养学专家齐国力教授认为:苦荞是“三降”,它能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苦荞麦里含有18%的纤维素,吃苦荞的人不得胃肠道癌症。
苦荞是药用植物
我国苦荞专家林汝法教授认为,苦荞是与何首乌、大黄等同属蓼科的药用植物。苦荞富含生物类黄酮等生物活性成分,能预防和减轻现代文明病和便秘等各种生活不良习惯病。
药食同源
《本草纲目》、《中药大辞典》、《备急千金要方》等专著,对苦荞的食用和药用价值均明确阐述,认为苦荞是“药食同源”的优良作物。
《本草纲目》记载:苦荞麦性味苦、平、寒,“实肠胃,益气力,续精神,利耳目,能练五脏滓秽”,“降气宽肠,磨积滞,消热肿风痛。
在《千金要方》、《中药大辞典》及相关文献中对苦荞都有记载:可安神、活气血、降气宽肠、清热肿风痛、祛积化滞、清肠、润肠、通便、止咳、平喘、抗炎、抗过敏、强心、减肥、美容等功效。
现代临床医学观察表明,苦荞麦面具有降血糖、降血脂,增强人体免疫力、疗胃疾、除湿解毒、治肾炎、蚀体内恶肉的功效,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中风、胃病患者都有辅助作用。
鑫一品香特产店评价:

广东潮州 ID49331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淮南 ID316854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延边 ID39860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襄樊 ID278882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鹰潭 ID629253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廊坊 ID785240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濮阳 ID72664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酒泉 ID151122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569178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哪一种氨糖的效果比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普洱 ID74454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五谷杂粮苦荞 排毒清肠草 五谷之王苦荞麦米 降压降脂降糖250g"”相关的推荐
与“五谷杂粮苦荞 排毒清肠草 五谷之王苦荞麦米 降压降脂降糖25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