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真皮女靴/漫画,逗趣,我又,连环画,新华书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才图书专营店 >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

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

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博才图书专营店
品牌:
价格:
58.80
旺旺:
博才图书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1
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详情:






 

*少5个字符

 

基本信息
商品名称: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开本: 24开
作者: 白茶 页数:  
定价: 46 出版时间: 2015-04-01
ISBN号: 9787535479860 印刷时间: 2015-04-01
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版次印次: 1次 1次
编辑推荐

 

1.知名插画师白茶作品,“吾皇”故事首次结集,微博转载逾千万。

2.主角“吾皇”及“巴扎黑”形象广受读者追捧。

3.超值附赠精美记事本。


 

 

内容推荐
白茶的首部绘本作品,讲述一只叫“吾皇”的胖猫、一只叫“巴扎黑”的萌狗以及少年主人的生活趣事。故事幽默暖心,文字风趣有爱,画风兼具插画及国画之美,可品读,可收藏。主角“吾皇”和“巴扎黑”以其傲娇个性和蠢萌憨态,在互联网倍受热捧,转发量惊人,被姚晨、李晨、马云等多位知名人士转载并持续关注。
作者简介
白茶,本名梁科栋,卡通网红“吾皇”及“巴扎黑”的创作者,当下最受欢迎的绘本作者。2009、2010《科幻世界》银河奖最佳美术作品奖得主,2009星云奖最佳美术作品奖得主。画功扎实,画风多变细腻,充满幻想色彩。曾为《漫客绘心》《科幻世界》等杂志绘制封面。郑渊洁绘本签约画师,作品有《穿风衣的猫》《梧桐树》等。
媒体评论

1.“吾皇”形象火热,在互联网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受到姚晨、李晨、马云等公众人物关注转发,届时将有以影视明星为首的数位微博大V转发推荐,带动图书知名度。

2.白茶将以青年插画家身份,在地面(漫展等专业渠道)、电视、网络上进行立体式品牌推广,及话题营销。

3大型门户网站,如新浪、搜狐、腾讯等读书、漫画频道焦点聚焦。

 
基本信息
商品名称: 你今天真好看 开本: 32开
作者: 莉兹·克里莫著 页数:  
定价: 39 出版时间: 2015-08-01
ISBN号: 9787201094359 印刷时间: 2015-08-01
出版社: 天津人民 版次印次: 1,1
编辑推荐

听说没,妹子们都说这书超性感耶!

辛普森动画组漫画家莉兹·克里莫首部暖萌作品集

内容推荐

《你今天真好看》是一本清新暖萌的漫画集,收录了莉兹·克里莫150多张逗趣漫画。书中集结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各种萌物,恐龙、棕熊、兔子、企鹅,甚至还有伞蜥、獾、土拨鼠、狐獴……在诙谐的对话中,它们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令人艳羡的生活情趣。

你可能是书中任何一个动物,而书中的动物可能是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谁不曾享受过与父母的温情一刻?

谁没有被朋友的玩笑弄得一时语塞?

谁不会因自己反应慢半拍而哭笑不得?

这本书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

作者简介

 [美]莉兹·克里莫

漫画家

曾就读于圣何塞州立大学艺术系

从事动画工作十年

现供职于《辛普森一家》动画剧组,任故事版修正师

与丈夫和女儿一同居住在洛杉矶

目录
暂无
媒体评论
暂无
在线试读部分章节
暂无

 

本店全部为正版图书
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博才图书专营店评价:

北京北京 ID425570 :
商家,发慢,把责任推卸结快递公司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白银 ID33352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中科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琼海 ID722429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唐山 ID52616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专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果洛 ID213532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河源 ID23770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泸州 ID546300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韶关 ID301513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睦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吴忠 ID816741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南京 ID729494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胃病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相关的推荐
与“现货 你今天真好看+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减压漫画卡通故事连环画 幽默漫画 150多张逗趣漫画 新华书店版镜子里的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