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家有儿女 第一部(100集)经济版 盒装 6DVD 宋丹丹 高亚麟]/即将结束/第一部,儿女,经济,高亚麟,宋丹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韵音像专营店 >【正版】家有儿女 第一部(100集)经济版 盒装 6DVD 宋丹丹 高亚麟

【正版】家有儿女 第一部(100集)经济版 盒装 6DVD 宋丹丹 高亚麟

【正版】家有儿女 第一部(100集)经济版 盒装 6DVD 宋丹丹 高亚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韵音像专营店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天韵音像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79
【正版】家有儿女 第一部(100集)经济版 盒装 6DVD 宋丹丹 高亚麟详情:






家有儿女 第1部【经济型 DVD】 (6 H DVD-5)
又名: HOME WITH KIDS
东海(高亚麟饰)曾长期跟随前妻在美国陪读工作,离婚后带着7岁的儿子夏雨归国发展,并与在国内长大的长女夏雪相聚,后与某大医院的护士长刘梅(宋丹丹饰)结婚。本剧就发生在这个重新组合的家庭中:夏东海和刘梅分别离异过,并各自带有小孩。两人有一个共同特点:关心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问题。共同的心愿使他们生活在了一起,期望“整合”两人的爱心和智慧,培养出出类拔萃的后代。但是,由于两人在性格、爱好、教育背景和认识上的差异,造成了教育方法的不同,有时甚至互相矛盾。这给他们带来了诸多烦恼!而且为重要的是,在他们的眼里,现代的孩子思想越来越怪,越来越难以捉摸。关心越多,反抗却越大!由此引出一个个令人捧腹而又发人深思的故事来。
另一个角度,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姐弟仨,尽管父母各异,年龄层次不同,倒也相处得煞是融洽,犹如亲生一般。不过由于三人生长环境的迥异,外在环境的影响,使他们有着迥然的个性和偏爱,所以争执在所难免。三人时而团结一致,联手对付难缠的父母,时而又进行内部斗争,争取自己的权益。
全剧题材范围,包括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如学习、交友、早恋、诚信、爱心、兴趣、习惯等引起社会、家庭关注的问题,以及与父母的观念冲突等等。从题材和表现手法上讲,称其为中国版的《成长的烦恼》,并不为过。

》产品信息
     
     
导演: 林丛    
演员: 宋丹丹 高亚麟 杨紫 张一山 尤浩然 文兴宇 马书良 孙桂田 张海燕 黑媚 等
剧本策划/统筹: 李建宏 臧里 袁振江   摄影/像: 周海波 杨登峰 唐野 等
美术(设计): 张慧 李斌   录音: 郑志
服装(设计): 王静   化妆(设计): 胡俊红
灯光/照明(设计): 张伟   主题曲作词: 杨轩嘉
主题曲作曲: 雷蕾   出品人: 吴卫民 黄如论 潘正平 徐生恒
总监制: 杨伟光 张晓爱   监制: 尹廉钊
总策划: 杨伟光 张林书 刘敏   制片人: 李洪
制片主任: 王嘉   艺术总监/指导: 李准
出品地: 大陆   出品时间: 2004年
彩色/黑白: 彩色   作品原创语言: 国语
出品公司: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中心 北京电视台 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金源集团公司 北京嘉盾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润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集数:
----------------------------------------------------------------------------------------------------------------------------------
介质: H DVD-5  

碟片数: 6

包装: 纸封塑料盒套装    
配音语言: 国语   字幕: 简体中文
视频格式: MPEG-2 NTSC   音频格式: MPEG-2/双声道/48khz
区码: 全区   产品画面比例: 4:3
画质:★★☆
画质评分2.5星为普通压缩DVD画质,绝大多数压缩DVD属于此档,相当于普通VCD平均画质水准。电视回放实际观看效果明显逊于央视有线电视信号,略逊于一般地方电视台画质。(评测方法:软件指示+人工评测)
----------------------------------------------------------------------------------------------------------------------------------
国内出版社: 广东音像出版社   发行公司: 孔雀廊影音电器有限公司
版权号: (广编)剧审字(2004)第161号   ISRC: CN-F18-07-0168-0/V.J9
所属分类: 电视 → 现代 喜剧 生活

》更多介绍
人物介绍

夏东海 男 43 Garfield(加菲猫)夏雪和夏雨的生父 戏剧学院的本科生 儿童剧院的编导

相貌特征:身材矫健,充满活力,衣着休闲时尚。家庭背境:父亲早亡,为乐观坚强的母亲拉扯大。

个人嗜好:睡懒觉,打游戏,经常与孩子抢吃汉堡包、巧克力等食物。语言特征:语言幽默、滑稽,能惟妙惟肖地模仿一些经典动画片中的动作和配音。

刘梅 女 38 刘星生母 大专 某医院的护士长 职业妇女

相貌特征:秀丽端庄,风韵犹存,衣着较为严谨。家庭背境:小知识分子家庭出身

个人嗜好:以管教子女为己任,爱唠叨。语言特征:喜欢用浅显的比喻讲些大道理,语言带有职业特征,唠唠叨叨,安排得事无俱细,语速较快。

夏雪 女 17 百科全书 夏东海长女 高二学生 在校学生

相貌特征:清纯,身段已显现出曲线,青春亮丽,健康活力。很少化妆,但依然光彩压人。家庭背境:8岁时,父母留学美国,由奶奶带大。亲生父母离异。

个人嗜好:兴趣广泛,酷爱读书,知识面宽,被弟妹敬为“百科全书”。语言特征:言语简洁,一针见血,狡辩能力较强,如“浪费能刺激消费”等。

刘星 男 14 猩猩 刘梅的生子 初二 在校学生

相貌特征:爱打扮,时髦新潮,衣着前卫,古灵精怪,剃头染发,总随潮流而变。家庭背境:亲生父母离异,与继父关系较好。

个人嗜好:赶潮流,追星,充阔佬,上网,爱好一切新潮的活动,贪吃。语言特征:喜欢自吹自擂。

夏雨 男 7 QQ,小Q,小雨滴 夏东海儿子 幼儿园(或小学)学生

相貌特征:精灵鬼,很洋化的打扮,喜欢模仿卡通里面的人物,将自己的服装整得怪怪的。家庭背境:自少在国外长大,生母在国外。

个人嗜好:玩电脑,搞科研,常常把自己的玩具和家里的仪器变成一堆零件,永远无法复原。语言特征:说话经常用成 人口吻,中英文夹杂,不经意的一句话老是大煞风景,使人意兴全消。口头禅“My god!”“唉,以你的智商是不会明白的!”

》剧集介绍
第1集《下马威》(上)  
为了迎接夏雪的到来,刘梅做了丰盛的美餐。可是初到新家的夏雪说了一些尖酸刻薄的话,甚至在饭桌上掏出准备好的约法三章宣读——结果一顿洗尘大餐闹得不欢而散。刘梅为了家庭的和睦,只好做出让步,刘星夏雨也趁机要求权益。夏雪我行我素的作风,并没有使父母生气,夏雪为了探清父母的态度,居然带着一个打扮很前卫的“狂野男孩”来到夏家,声称是自己的男朋友,故意与父母对抗。
第2集《下马威》(下)  
夏东海出面阻止夏雪早恋,却被夏雪以他离婚又再婚反击,夏东海气愤异常,被刘梅劝住。刘梅以自己与胡一统恋爱的亲身经历告诉东海,有时父母的态度会起反作用。夏东海决定采取迂回的方式,从夏雪的男朋友下手,后“狂野男孩”告诉他们一个十分震惊的消息——他是夏雪雇来的托儿,夏雪怕受后妈的气,带他故意和父母叫板的,夏东海夫妇哭笑不得。
更多剧集资料...

》主题曲/插曲介绍
片尾曲(主题曲)阳光女孩,阳光男孩〔国语〕 主题曲作曲:雷蕾 主题曲作词:杨轩嘉 主题曲演唱:TG4  
歌词: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 好象都一样 / 小小肩膀大大书包 上呀上学堂 / 新的时代新的主张 新新的模样 / 快乐学习德智体美 个个是强项 / 贪玩耍 讲义气 我们都一样 /  ... 全部歌词
更多主题曲/插曲资料...

》演员表
宋丹丹 ·饰演· 刘梅
杨紫 ·饰演· 夏雪
尤浩然 ·饰演· 夏雨
黑媚 ·饰演· 玛丽(夏东海前妻)
孙桂田 ·饰演· 姥姥
高亚麟 ·饰演· 夏东海
张一山 ·饰演· 刘星
马书良 ·饰演· 胡一统(刘梅前夫)
文兴宇 ·饰演· 爷爷
张海燕 ·饰演· 胖婶
天韵音像专营店评价:

内蒙古兴安盟 ID281079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保定 ID59195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南昌 ID306730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邯郸 ID13411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儋州 ID110943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岳阳 ID326967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自贡 ID53767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包头 ID289649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79933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德宏 ID44845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正版】家有儿女 第一部(100集)经济版 盒装 6DVD 宋丹丹 高亚麟"”相关的推荐
与“【正版】家有儿女 第一部(100集)经济版 盒装 6DVD 宋丹丹 高亚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