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 陶瓷 手绘 仿古 青花 双耳尊 吉祥 八宝 象耳尊 瓷器 花瓶]/秋季上新/景德镇,青花,瓷器,仿古,手绘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朱朱北环 >景德镇 陶瓷 手绘 仿古 青花 双耳尊 吉祥 八宝 象耳尊 瓷器 花瓶

景德镇 陶瓷 手绘 仿古 青花 双耳尊 吉祥 八宝 象耳尊 瓷器 花瓶

景德镇 陶瓷 手绘 仿古 青花 双耳尊 吉祥 八宝 象耳尊 瓷器 花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朱朱北环
品牌:
价格:
968.00
旺旺:
朱朱北环店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6
景德镇 陶瓷 手绘 仿古 青花 双耳尊 吉祥 八宝 象耳尊 瓷器 花瓶详情:






尺寸大小:高36公分、宽25公分

手绘青花仿古瓶,画工精致,青花颜色发色亮丽。

青花仿古花瓶,纯手工制做,画工精细,在1350℃以上高温中一次性烧成,呈青色花纹的釉下彩瓷器。又称釉下青花瓷、釉里青、青花白瓷、青花白地。中国景德镇传统名瓷之一。釉质莹澈清亮,白中泛青,画面纯朴自然

八宝吉祥,藏语称“扎西达杰”。八宝中的每一宝都有它深刻的含义,是藏族中最常见的一种图案,藏族人民赋予了它深刻的内涵。八宝吉祥经常在壁画、丝绣和手绘的唐卡中出现,也常被刻画在家具和木器上。八宝吉祥与佛法是息息相关的,它代表着佛陀身体不同的部位,八宝吉祥被广泛的使用,表示吉祥在家家户户.有吉祥、圆满、团结、幸福、和睦的意义。

白海螺:佛经载,释迦牟尼说法时声震四方,如海螺之音。故今法会之际常吹鸣海螺。在西藏,以右旋白海螺最受尊崇,被视为名声远扬三千世界之象征,也即象征着达摩回荡不息的声音。

宝 瓶:藏传佛教寺院中的瓶内装净水(甘露)和宝石,瓶中插有孔雀翎或如意树。即象征着吉祥、清净和财运,又象征着俱宝无漏、福智园满、永生不死。

吉祥结:吉祥结较为原初的意义象征爱情和献身。按佛教的解释,吉祥结还象征着如若跟随佛陀,就有能力从生存的海洋中打捞起智慧珍珠和觉悟珍宝。

宝 伞:古印度时,贵族、皇室成员出行时,以伞蔽阳,后演化为仪仗器具,寓意为至上权威。佛教以伞象征遮蔽魔障,守护佛法。藏传佛教亦认为,宝伞象征着佛陀教诲的权威。

金 轮:古印度时,轮是一种杀伤力强大的武器。后为佛教借用,象征佛法象轮子一样旋转不停,永不停息。

金 鱼:鱼行水中,畅通无碍。佛教以其喻示超越世间、自由豁达得解脱的修行者。藏传佛教中,常以雌雄一对金鱼象征解脱的境地,又象征着复苏、永生、再生等意。

胜利幢:为古印度时的一种军旗。佛教用幢寓意烦恼孽根得以解脱,觉悟得正果。藏传更用其比喻十一种烦恼对治力,即戒、定、慧、解脱、大悲、空无相无愿、方便、无我、悟缘起、离偏见、受佛之加持

莲 花:莲花出污泥而不染,至清至纯。藏传佛教认为莲花象征着最终的目标,即修成正果

朱朱北环评价:

海南昌江 ID41444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陇南 ID270977 :
灵芝孢子粉排名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大同 ID260323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阿克苏 ID763760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无锡 ID966145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66887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南充 ID829812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样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攀枝花 ID646061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临沂 ID391200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对五脏六腑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徐州 ID51697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景德镇 陶瓷 手绘 仿古 青花 双耳尊 吉祥 八宝 象耳尊 瓷器 花瓶"”相关的推荐
与“景德镇 陶瓷 手绘 仿古 青花 双耳尊 吉祥 八宝 象耳尊 瓷器 花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