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只限今天/嗜酒,过量,调理,饮酒,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健自然医学产品正品保障 >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

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

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权健自然医学产品正品保障
品牌:
价格:
280.00
旺旺:
黑夜里的光子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8
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详情:






\
\
\ \
\

\ 满减促销 \ 活动日期:2015-06-12 12:59:00 -- 2015-07-12 12:59:00 \

\
\

\ 单笔订单满 100 \ : \\ \ 2 \ 元\\ \ \ \

\

\ 单笔订单满 500 \ : \\ \ 20 \ 元\\ \ \ \

\
\\
\
\\
\\

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现代社会各种交际应酬,求人办事、商务会谈、婚庆、朋友聚会、KTV娱乐等都是在觥筹交错中顺利进行的。真可谓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喝多少是多少。受无酒不成席的中国传统酒文化影响和所谓的社交需要,不少人成为酒精依赖者,很多人不得不在请吃和吃请中喝酒。庆祝、谈生意、交朋友。国人没有一样社交能离开饭局,在这个社会平台上,酒似乎成为最好的润滑剂。

醉酒指喝醉了酒的状态。在医学上,醉酒叫做急性酒精中毒,是由于一次饮入过量的酒精或酒类饮料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由兴奋转为抑制的状态,表现为一系列的中枢神经系统症状,并对肝、肾、胃、脾、心脏等人体重要脏器造成伤害,严重的可以导致死亡,大多数成人致死量为纯酒精250 - 500ml。少量饮酒能活血通络散寒,如恣饮无度,则成为酒毒而伤入脏腑。

我们日常喝的酒主要成份就是乙醇,进入体内的乙醇90%以上在肝脏代谢。生理条件下酒精在体内经肝脏乙醇脱氢酶的作用转化为乙醛。乙醛再经过乙醛脱氢酶的分解,变成乙酸。乙酸对人体没有危害,然后又会被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乙醇乙醛对人体危害最大。在人体中,都存在乙醇脱氢酶,而且数量基本是相等的。但缺少乙醛脱氢酶的人就比较多。这种乙醛脱氢酶的缺少,使乙醛不能被完全分解为乙酸,而是以乙醛继续留在体内,使人喝酒后产生恶心欲吐、昏迷不适等醉酒症状。因此不善饮酒,酒量在合理标准以下的人,即属于乙醛脱氢酶数量不足或完全缺乏的人。对于善饮酒的人,如果饮酒过多、过快,超过了乙醛脱氢酶的分解能力,也会发生醉酒。
长期饮酒过量可能引发的疾病
1、脂肪肝
2、肝硬化
3、高血压
4、胃部疾病
5、生殖疾病
6、猝死
7、神经系统病变
8、心脑血管疾病
 
饮酒后的禁忌
适量饮酒是有益身体健康,但大家也都知道饮酒过量对身体的伤害。其实,注意酒后身体机能的恢复更加重要。
1、酒后不宜喝浓茶:茶有让人心脏兴奋的作用,而酒精对心血管也会产生刺激,酒后喝茶容易加剧心脏的负担。同时酒后饮茶对肾脏也不利,茶碱会抑制小肠对铁的吸收。
2、酒后不宜喝汽水:因为汽水会加快人体对酒精的吸收作用,对肝脏不利,同时还会诱发急性胃炎等病症的发生;另外,酒后喝汽水也对心脏血管和中枢神经等有损坏作用。
3、酒后不宜立即睡觉:饮酒过量千万不要任其自然入睡,如果是重度酒精中毒,很有可能一睡不醒。酒精会扰乱睡眠中的呼吸,致使肺部运气不规律等现象,从而对身体产生危害。
4、酒后不宜洗热水澡、蒸桑拿:专家指出,酒后洗热水澡或者桑拿容易导致热气聚集在人体内部散发,加重醉态,导致恶性呕吐,甚至晕厥。
5、酒后不宜游泳:酒后游泳会使身体散热突然加快,从而易引起头晕、低血糖性晕厥等疾患,同时也会引起腿部抽筋。
6、酒后不宜饮咖啡:酒后喝咖啡会使大脑由极度兴奋转入极度压抑,同时也会刺激血管扩张,加快血液循环,极大地增加了心血管的负担。咖啡因是一种利尿剂,酒后大量喝咖啡会导致身体缺水加剧,结果更糟糕。
7、酒后不宜服药:因酒精会和多数药品发生化学反应,并产生有毒物质,因此副作用是显而易见的。肝、心血管病患者及孕妇、老人、儿童等尤应禁忌。
8、酒后不宜看电视:因酒精会使人眼睛充血,酒中残留的微量甲醇能使视神经萎缩,看电视会损失视力。
9、酒后不宜洗冷水澡:夏季天气闷热,喝完酒血液循环更快,人体容易感觉不适,有些人觉得洗冷水澡可以解暑醒酒,这是错误的。研究表明,洗澡会使人体的钾钠离子大量丢失造成身体虚弱。
 
饮酒注意事项:
1、要适量饮酒。52°―54°饮酒用量每次最多1.5两;
2、饮低度酒。40°以下酒对人体危害少;
3、不要空腹饮酒。胃内有食物,乙醇吸收慢;
4、敬酒或饮酒不要急饮,同时应吃菜肴;
5、饮酒时应吃脂肪或甜食;
6、饮白酒时,不要喝二氧化碳饮料;
7、常饮白酒,易引起维生素B1、B6、叶酸及锌缺少,应合理补充
 
氿爽是以葡萄粉、柑橘粉、柠檬粉、绿茶、苹果粉等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经科学配比精制而成。具有改善免疫系统功能、保肝护肝、延缓衰老,有效防高血压、肿瘤、抗突变、抗氧化、抗高原反应、抗高原紫外线、对缺氧心脏有保护作用等酒前服用,保护肝脏,保护血管扩张从而不会引起头晕恶心呕吐,并且增加您的酒量。让您在酒桌上很有面子。
 
温馨提示:
适宜人群:一次饮酒过量人群、长期嗜酒人群。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饮酒前将一袋本品倒入杯中,加入60毫升温水,待完全溶解后即可饮用。每天饮用一次即可提供足够的抗氧化保护,空腹饮用效果更佳。
权健自然医学产品正品保障评价:

河北衡水 ID530926 :
   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小巧精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秦皇岛 ID307616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煲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安康 ID122425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达州 ID26451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宿州 ID369664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常州 ID75499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玉溪 ID752548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日喀则 ID722787 :
宝贝收到,非常满意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下次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金昌 ID12631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六安 ID223210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相关的推荐
与“权健酒爽 官方正品氿后爽解酒调理饮酒过量长期嗜酒人群 护肝养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