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质保一年/雷击,结缘,法宝,订制,千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玄牝之门 >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

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

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玄牝之门
品牌:
价格:
3600.00
旺旺:
zuigongzi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79
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详情:






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

 

材 料:两千年雷击香柏木(材料来源本堂前面已有文章介绍)

用 途:驱邪禳灾、安魂定魄、保肝生阳、开运助修

法牌正面图案:麒麟献宝

麒麟是比较古老的神兽瑞兽,其集龙头、鹿角、狮眼、虎背、熊腰、蛇鳞、马蹄、猪尾于一身,乃吉祥之宝,是权贵的象征。

其远可以追溯到洪荒时期,洪荒时期时候有三大神兽,其中:凤管理天界,龙管理水界,麒麟管理陆地。麒麟出没,因其总不着地,不愿意踩到花草,性情温和,故而又称为古代最仁义之神兽,古代圣人出必定会伴随着一定吉祥的瑞祥,比如西周凤鸣岐山文王出;孔子出生时麒麟现。

麒麟所到之处必有生机,沙漠可变绿洲,死土可变乐园。有麒麟送子, 但没有听说凤送子, 龙送子的, 因为麒麟所处有可产生不可思议的生机,能起死回生,能生气强旺;麒麟属土,在道家对应着丹道中的中黄,统制四象!古代麒麟一直是仁慈的象征,主太平,能带来丰年福禄长寿美好

法牌背面图案一:十字天经

 

道教中最直接、最有威力的天尊宝号,即后来被尊为“十字天经”的“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根据《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玉枢宝经》中所述:

“天尊言 吾今所说 即是玉枢宝经 若未来世 有诸众生 得闻吾名 但冥心默想 作是念言 九天应化雷声普化天尊 或一声 或五七声 或千百声 吾即化形十方 运心三界 使称名者 咸得如意 十方三界 诸天诸地 日月星宸 山河草木 飞走蠢动 若有知 若无知 天龙鬼神 闻诸众生 一称吾名 如有不顺者 馘首刳心 化为微尘” 诵念圣号可摆脱饥寒、疾疫、九幽、刑杀、贪夭、伤残、孤寡、祸害、劫煞、灾煞、岁煞、破败、冤枉、牢狱、天厄、地厄、水厄、五方厄、本命厄、天瘟、地瘟、天蛊、地蛊、天瘵、地瘵、伏尸、鬼注等等灾难。

 

法牌背面图案二:北帝伏魔符

北帝即真武大帝位列北极四圣,受玉皇大天尊敕封位镇北方,后受元始天尊符召敕令。而北极四圣的职责上统伏三界群魔诸妖邪,下摄酆都幽冥鬼魅,令三界逆魔邪首不敢残害生灵。玄天真武又号终劫济苦天尊,在五劫中的终劫救度众生,破诸魔法邪宗。 北帝伏魔符可以驱邪护身、破愚开智、降服心魔。

法牌背面图案三:洛书八卦雷令

洛书古称龟书,是阴阳五行术数之源,为后天之数。在古代传说中有神龟出于洛水,其甲壳上有此图象。《射雕英雄传》郭靖、黄蓉被裘千丈打伤后逃到瑛姑隐居之处,此时瑛姑就正在墙上研究洛书。洛书之数包含了所有术数运用之数。

八卦:此八卦为先天八卦,相传创自七千年前的伏羲时代,对应共振先天的八方能量,此八卦为正八卦,能量内聚;与洛书结合从外到里刚好是后天返回先天的格局。

雷令:雷为天地之正气,有生杀之权,雷令动可以把握阴阳,静则合于先天。

洛书八卦雷令印,实为占场助修、驱邪缚魅、生阳养生之印令。

法牌背面图案道法兴隆


束诵妖魔精 斩攉六鬼锋 诸天气荡荡 我道日兴隆

此法牌只供皈依道教或有正是实修者订制迎请!

 

定制方案:可以选择任何一个背面图案搭配麒麟献宝的正面。

放置方案:可以作为胸牌、腰牌、车挂、家中镇宅摆件!

雷击木法器可以传子传孙,永镇家庭,可遇而不可求!

好法器的效用:一可护身保命,二可生阳助修,三可消灾禳祸,四可赦罪除愆,五可增福纳寿,六可转因果。

贫道雷击木前面加工了部分手串这部分法牌的料是春节回去收购师门道友所积攒的,亲自设计加工并加持祭练,愿法牌流传千古,覆护有缘!

对外结缘,非诚勿扰!近的朋友可以现场过来考察,也可以淘宝网络结缘,不管是哪种迎请方式,半个月之内支持退订。

法牌结缘法金:2800 RMB (市场一般崖柏把玩件好几千)数量有限,每个法牌随赠价值360元雷击木荷包一个,赠完即止。

辟邪除秽开运荷包

功能: 辟邪、除秽、化煞、开运。

成分: 内藏本门辟邪、除煞精药,外用北极、好生等讳令封面加持,内涵阴阳五行能量,配以道门讳令符箓加持开光处理。以五味中药以应五方之镇,且五味药分别镇五行之邪气杂气,五味药被称为五位大将军,有驱邪除煞之功效,从而辅助开运,祛除霉运秽气。 市面上有类同于本门包装的驱蚊荷包,不可同日而语。

雷击木屑荷包是在五炁精药的基础上加入千年雷击柏木木屑。

结缘电话:15532456076/ 18600847330 徐道长 

微信:15532456076

法器法宝不同于一般饰物,只结有缘人,贫道不接受供养,只是换点养道之资!

 

玄牝之门评价:

湖北襄樊 ID600568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是泰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厦门 ID35083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临夏 ID76761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破壁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开封 ID196808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真的有效果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盐城 ID98729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2199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伊犁 ID28411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多少钱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三亚 ID678085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喝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197597 :
灵芝孢子粉市场雷允上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甘南 ID132665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粉好还是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相关的推荐
与“两千年雷击木法牌(法宝)结缘订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