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家用小插座排插2孔插位插排插板拖线板GN-612]/修身/线板,公牛,插座,插板,孔插位插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日用电器 >公牛家用小插座排插2孔插位插排插板拖线板GN-612

公牛家用小插座排插2孔插位插排插板拖线板GN-612

公牛家用小插座排插2孔插位插排插板拖线板GN-612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北京日用电器
品牌:
价格:
20.90
旺旺:
尹佳诚
发货速度:
4.65
描述评分:
4.59
服务评分:
4.67
公牛家用小插座排插2孔插位插排插板拖线板GN-612详情:






产品; 全长1.8米,重量0.26Kg,大小尺寸14.1cm*5.8cm*3.4cm

 

公牛插座专利独创防触电、耐插拔、防燃烧三大核心科技

防触电: 新国标组合孔设计、抗击外壳结构设计、出线口安全设计、安全插合距离强化设计等多重安全设计,能有效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

耐插拔 :优质铜片配合专利插套设计,弹性强劲,啮合妥帖,5000次插拔不松动,能有效防止电弧产生。

防燃烧:内部全部采用阻燃工程材料,750度高温不燃烧,有效防火,杜绝安全隐患。

27道安全设计

公牛插座采用27道全方位安全设计,从设计源头上保障插座的安全,不管是插头、电源线、外壳,还是开关、内部铜片,公牛对插座的每一个细微部件都进行了严谨的设计,力求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公牛牌插座,中国驰名商标

 

电压:220V

最大输入功率:2500W

产品优点:高导电率铜片,镀镍处理,防铜锈,发热更小,优化铜片结构,寿命更长,插拔次数5000次以上。银隔合金触点,导电更好,开关寿命10000次以上,进口工程塑料,阻燃,耐高温,抗振抗摔。

高导电率铜片,镀镍处理,防铜锈,发热更小。

优化铜片结构,寿命更长,插拔次数5000次以上。

银镉合金触点,导电更好,开关寿命10000次以上。

进口工程塑料, 阻燃、耐高温,抗振抗摔。

 

 

 【关于价格】

如果可以便宜给你,自然会便宜给你,请勿过分讨价还价!

【关于发货】

1、本店采用【快递】运输服务,如果是快递发货的话,请你购买前联系我们确认你的地址是否在快递公司的派送范围内;如果你的地址超出所指定的快递公司派送范围,或者你所指定的快递公司的运输费用超过你所支付的快递费用,本店有权利在【旺旺信息或者电话信息】知会你的前提下选择其他快递公司。

2、某些特定区域【包括但不限于海外,国内的偏远地区、学校、部队等等】可能会收取额外的派送费用、进仓费用【你支付的运费不包括这些项目,该项费用需买家自理】;某些区域限于快递公司的规定,派送时效会比普通地区晚1-2天,急用的客户请尽量不要选择此类快递公司。【如果你对派送的时效要求较高,建议选择“顺丰”“EMS”等快递公司,当然,费用会比较高,请理解】

3、不同地区,不同的快递公司,运输费用会有所不同,具体运费请联系我们修改!如果你没有联系我们就直接付款了,运费低于快递公司的最低收费标准的话,我们有权利要求你补拍运费差价。补够差价后,我们才会安排发货;否则,我们有权利拒绝发货。

4、你付款后,【急用的客户请提前说明情况,如果24小时内没有发货,我们会联系你,你可以选择继续等待或者选择退款!】正常情况下,省内快递1-3天到货;国内快递(偏远地区除外)3-5天到货。【从发货的第二天算起,比如说1号发货的,时间就应该从2号起算;其他类推】如果长时间没有到货,不要急着申请退款,请先联系我们。我们会先给你延长收货时间,并且及时帮你跟进。

【关于签收】

1、收到产品后切记不要急于签字确认!签收时一定要先与、验货,确保产品种类、数量等正确无误后才签收;如果发现产品缺少或者损坏,请先不要签收并及时联系我们【电话15600051278  尹伟】。

2、如果派件工作人员不同意,可以先签收再让他/她等几分钟当面检查产品,如发现产品缺少或者损坏,请及时联系我们说明情况。

4、验货后再签收即意味着你接收的产品是完整的。如果签收后超过24小时再联系我们说产品缺少或者损坏,因为没办法确定是谁的过错,我们有权利拒绝你不合理的售后或者退换产品的要求!

【关于评价

1、当你收到产品使用没有问题后,请尽快帮我们确认收货。你的及时确认收货,就是对本店的最大支持!

2、当你确认收货后,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满意的话,请你送个【好评】给我们;如果我们有什么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也请你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力为你解决。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当然,如果双方经过协商还是没有办法达成一致,我们会乐意接受你的中/差评。评价是客户的权利,我们会尊重你作为买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关于退换货】

1、产品无质量问题,因个人原因,买错型号、规格的,本店提供换货,不提供退货!买之前,先弄清楚搞明白,能不能用,再下单。尽量避免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人力物力的浪费。谢谢!【退换产品产生的费用由买家自理,不收费用到付的邮件】

2、换货产品请保持产品完整完好、配件附件齐全;包装完好。产品有安装或者使用过的,影响二次销售的,【将心比心,请勿退换】!

3、需要换产品的,请在联系我们的同时,提供产品清晰图片。只有在我们收到产品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会重新安排发货;时间可能会有点长,请您耐心等候,我们会尽快处理的。

北京日用电器评价:

吉林四平 ID547591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过期的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忻州 ID476068 :
   东西很实惠哦,支持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黄山 ID843386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韶关 ID80991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寒性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上饶 ID61022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马鞍山 ID988362 :
朋友看到都说很舒服,已经推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九江 ID624759 :
   非常好的卖家,很热情啊,下次还会来的~ 宝贝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泸州 ID396175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三明 ID50612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大别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三门峡 ID256844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公牛家用小插座排插2孔插位插排插板拖线板GN-612"”相关的推荐
与“公牛家用小插座排插2孔插位插排插板拖线板GN-612”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