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限时一天/口才,畅销,万人,新华书店,讲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 >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

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

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
品牌:
价格:
28.00
旺旺: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87
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详情:






基本信息

书名: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原价:28元

作者:(美)科斯纳 著,张勇 译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1-1

ISBN:9787505433380

字数:32000

页码:238

版次:1

装帧:平装

开本:16开

商品重量:

编辑推荐


  ◎所有人成功的人,都有把说服、沟通、演讲、交际能力作为最重要的能力,视口才为最宝贵的财富。
  ◎《口才》揭示了东西方成功者运用的诸多口才法则,它是东西方成功者秘密运用的口才法则的智慧结晶——从古老的犹太文明、两河文明、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希腊文明到现当代东西方的成功者,都在运用这些口才法则。
  ◎《口才》一书,深挖犹太文明、两河文明、华夏文明、希腊文明中的古老智慧及当代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等国文化的精华,揭示隐藏在深处、东西方成功者运用的最简单也效的超级口才法则。
  ◎《口才》一书揭示的这些口才法则简单、高效、易行。这些口才法则如同咒语般简单强大。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新闻周刊》《人物》《时代》CBS、CNN、ABC、NBC等全球超过360多家强势媒体推荐报导。
  ◎出色的销售人员、谈判高手、交际高手运用的口才、交流、说服法则。
  ◎美国众多议员,世界500强企业最推崇的口才课程。
  ◎超强口才法则,详实的口才实战案例。
  ◎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说服任何人。

目录


暂无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内容

内容提要


  ◎有了口才,无论资源、人脉还是团队,皆能轻松获取,成功随之而来。
  ◎如何实现有效沟通?如何通过口才把自己的劣势变为优势?如何公开演讲克服紧张心理?
  ◎口才、沟通、说服、演讲,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抓住这种规律,就能拥有好口才。
  ◎汲取犹太文明、两河文明、华夏文明、希腊文明的最神秘最深厚的说服智慧及当代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等国文化的精华。
  ◎欧美上流社会最重视家庭成员的领导力、创造力的培养。而培养领导力的要务就是训练家庭成员的口才。欧美上层社会这些训练口才的方法和措施,一直以来被秘密珍藏。《口才》一书揭示诸多口才法则。奥巴马、比尔盖茨、巴菲特,都受这些法则和方法则周密地训练。
  ◎在一次私人聚会上,小布什、比尔盖茨……当众多的美国灵魂人在一起讨论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时,口才等五项能力认为是最不可或缺的,并被被列在最位。小时候,他们的处于上层社会的父母就训练他们口才技能,成年后,口才是他们最重视并不断加强的最关键的技能。他们认为,无论是谈判、合作、激发员工、说服大众,口才是能成本,最容易实现目标的途径。哪怕你没财富,没人脉,没有美貌,只要有了口才,你就登上了财富和成功之颠。
  ◎在靠竞选才能上位的美国,现当代几乎所有的议员和所有的总统,都接受过该口才、说服以及演讲方法,并对该方法倍加推崇。
  ◎欧美政治圈、财富圈、娱乐圈都在秘密运用的超级口才法则。

文摘


插图


暂无相关内容

作者介绍


  雷克·科斯纳,美国著名的口才励志大师。他的口才课程已经成为欧美上层社会最推崇也最贵的课程。
  雷克·科斯纳是美国最权威的口才专家,他深得美国上流社会的推崇,是诸多政要以及商界领袖的顾问,口才极佳的奥巴马也曾益于他的影响。
  雷克·科斯纳将口才的培训根植于心理学,并通过对世界各国文明的研究,发现了种种让人出奇制胜的口才法则。
  现在,就学习并运用雷克·科斯纳的口才法则,迅速改变你的口才,改变你的命运。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评价:

黑龙江伊春 ID625246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昆明 ID81532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德宏 ID76934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昌江 ID88153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大便棕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64553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衡量灵芝孢子粉的好坏灵芝孢子粉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滨州 ID540810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太原 ID80937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十堰 ID51210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阿拉尔 ID50523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漯河 ID84924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价格大概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相关的推荐
与“新华书店 正版畅销 原版引进 口才 改变1600万人命运的口才秘术 口才法则 说服专家 谈判高手 顶级销售 金牌讲师 畅销书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