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潮靴来袭/美白,擦擦,神器,一抹,可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马上帅小铺 >【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

【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

【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马上帅小铺
品牌:
价格:
128.00
旺旺:
马上帅小铺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0
服务评分:
4.80
【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详情:






快递默认圆通,需要中通的亲们可以留言,其他快递一律拍下不发货,不发邮政小包,谢谢合作!

活动期间买一瓶全身美白乳(150ml)送1瓶玫瑰保湿水(120ml)

 男女全身快速美白防晒身体乳手臂腿脸部快速擦擦白一抹白神器包邮

一抹白:一抹就白,抹上就白,擦擦就白

一白遮三丑,亲们,一抹白,一抹就白哦,十秒就让你变白,男女都可以使用,维持半天到一天,长期使用可淡化黑色素,改善肤质,达到真正的美白效果哦,对皮肤人体无任何有害,安全健康不过敏,是迫切美白的美女帅哥们最佳选择哦。现在店家活动亏本大促销,买1瓶美白乳送玫瑰水1瓶,不满意7天无条件退货,希望亲放心购买!

 

 

 

 

 

现在最流行的美白神器——10秒变白!全身白!

    这是一款女性出门逛街、约会、参加praty、出席宴会时必备的快速美白产品。在台湾,大部分的影楼和婚纱公司都用这款产品为新娘妆前改善全身的肤质,所以也被称为‘新娘霜’。全身美白乳夏季秋季做防护,冬季春季做保养,一年四季都适用。它的好处是能改变皮肤底色立刻变白,不是死白,是白里透亮,非常自然的白!不仅当时能白,洗掉也不会出现黑回来的情况,能持续一整天肌肤的白嫩。长期使用更能使肌肤彻底变白,黑肉底也能变得白嫩嫩。

 

不打美白针,不用遮瑕膏,瞬间美白,想白哪里就白哪里!

    用全身美白乳,一次解决黝黑、斑点、晒痕、粗糙、缺水等几大问题。黑色素拜拜,垃圾拜拜!每天都体验到肌肤越来越白的惊喜,领口印、肩带印、袖口印、比基尼印通通消失,就连最难处理的手肘和脚趾头都能一抹就白,效果好到你惊叫!不用花费昂贵的代价去打美白针,让肌肤白得自然,白得健康,更经得起近距离的审视。

 

全身美白逆天神器

一抹白全身美白乳,优选多种美白成分,加入超细纳米珍珠粉末,适合亚洲人的肌肤,可抑制酪氨酸酶,降低黑色素合成,顺利代谢暗沉角质,给身体白皙通透的效果。通过身体按摩与植物萃取,放松紧绷的肌肤,不仅马上扫除恼人的暗黄肤色,淡化深层斑点,更使肌肤白皙柔嫩。特别是腋下、大腿内侧、膝盖、手肘经涂抹按摩后,呈现白皙粉嫩。

温馨提示:

1、让全身美白乳发挥到最大的作用:沐浴后3分钟之内涂抹全身美白乳,因为刚洗完澡.身体表面的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而润肤产品中的油分可以把这些水分封存在皮肤表层,能起到更好的保湿美白作用。长期使用,自然而然的让亲的皮肤慢慢的变白。

2、由于产品是防水防汗配方,如需清洗可直接使用沐浴露既可

3、本产品不会像其它的品牌的约会霜一样很干或抹不匀或抹不开,本产品很保湿且很均匀。请放心,10秒瞬间美白。

4皮肤特别干燥的亲也可以用完保湿的水后再本产品,会更保湿美白。

5、本产品不含铅、汞等重金属,无添加任何违禁成分,通过肌肤安全测试,可以放心长期使用。 

 

马上帅小铺评价:

山东济宁 ID232596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绵阳 ID514509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漯河 ID954792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遵义 ID81305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吃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枣庄 ID534644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银川 ID692374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株洲 ID180676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查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抚州 ID142226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咸宁 ID506215 :
做工较细致 发货速度快 物有所值 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赤峰 ID954507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相关的推荐
与“【天天特价】全身美白快速身体乳 擦擦白一抹白美白神器 男女可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