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富图宝专享/多功能,救生,求生,反光,中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蓝夫援助 >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

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

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蓝夫援助
品牌:
价格:
29.00
旺旺:
中援应急直营店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6
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详情:






该工具小巧实用,100多公里外的人都可看到信号镜发出的反光信号,信号镜被称为生存装备中被小看了的生存工具。

使用方法
1、单手持镜,将镜面对准光源,使光线反射到另一手掌上;
2、保持相对位置,将信号镜的中心瞄准孔移向眼睛,通过瞄准;
3、孔可清晰看到一明亮的光点,此即为准星;
4、缓慢晃动信号镜使光点与需要通讯的目标重合,目标就会准确看到你发出的反光信号;
5、在看不到明确的通讯目标时,将准星亮点沿地平线不断来回扫动,即使在雾天,数十公里以外都可看到反光信号。

准 星 信 号 镜 的 用 途
☆ 世界上挽救了多人生命的野外求生工具;
☆ 野战军人、美军飞行员的生存装备;
☆ 小孩子都应该学会使用的信号发生工具;
☆ 全世界的生存专家都认为人们不应该在没有准星信号镜的情况下去户外旅行。
☆ 特别适用于野外远距离通讯、发送求生信号。
☆ 具有瞄准功能,信号传递、快捷。
☆ 可将光信号反射给目标,达到准确通讯效果。
☆ 天气晴朗时,光信号传递距离可达到百公里以上。
☆ 阴天或夜间有光源时,也可同样正常使用。
☆ 平时可做镜子使用。

准星信号镜--户外生存的核心要素之一

☆ 生存专家的共识
准星信号镜是任何生存应急包中的选项,户外生存的五大要素之一是信号发生装置。全世界的生存专家都有的共识是:任何人在从事远程的户外活动时都应该携带一面准星信号镜和求生哨子。

☆ 美军列装的生存工具
美国军方的生存训练专家将信号镜列为仅次于电话和无线电的生存求助工具。每一个**生存应急包中都配备一只准星信号镜。每个美军士兵都要接受准星信号镜的使用训练。
不幸的是大多数普通民众都不了解准星信号镜的价值以及他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人一命的功能。

☆ 一个真实的故事
以前,一条船被冰山搁浅了,三个人被困在冰山顶部,正是一艘路过的船在地平线上看到了他们的反光信号,他们得救了。让人想不到的是反光信号正是从一位已经失去了知觉的人的脖子上挂着的一只反光信号镜发出的!这个故事告诉人们,千万不要低估一个准星信号镜的价。

☆ 价值被低估了
100多公里外的人都可看到信号镜发出的反光信号,信号镜被称为生存装备中被小看了的生存工具。

准星信号镜曾多次被评为有效的求生信号发生装置,可以从100公里外的地方看到它的反光信号。正因为如此,准星信号镜被美国空军选定为必须配备的生存装备之一,准星信号镜是由Lexan(聚碳酸酯材料)制成,强度和韧性极好,几乎是不会损坏的。通过镜子中间的准星可以瞄准目标,使反光信号准确地反射到需要通讯的目标,如:救援飞机、船或人员等。具体的使用方法印在镜子的背面。生存专家建议您平时用一点时间练习使用准星信号镜,在需要时就会大派用场。
对于任何在人员稀少地区可能需要帮助的人而言,准星信号镜可谓是完美的。这包括滑雪者、徒步旅行者、航海者、猎人,救援人员,当然还有飞行员。准星信号镜是任何生存包中必须配备的物品。事实告诉我们:它已经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材质:聚碳酸酯、镁、玻璃、塑料、绳子

蓝夫援助评价:

云南大理 ID484362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咸宁 ID437671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钦州 ID746275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宜春 ID472443 :
如何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增加抵抗力好和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991302 :
灵芝孢子粉破壁破璧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滨州 ID424133 :
   跟你交易次次都这么成功和开心的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交易吧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台湾台湾 ID67944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万宁 ID499793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绥化 ID48686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许昌 ID405413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生存者多功能求生镜户外信号镜反光sos救生野外防护装备中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