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原色麻棉茶 席]/冬装新品/原色,手绘,麻棉,原创,茶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池素荷 原创布艺茶道 >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原色麻棉茶 席

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原色麻棉茶 席

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原色麻棉茶 席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一池素荷 原创布艺茶道
品牌:
价格:
108.00
旺旺:
泰通水晶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原色麻棉茶 席详情:






名称: 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

材料  麻棉料  双层 

工艺: 本店产品均由店主原创设计,手工机缝,手工绘制,有水墨、写意笔痕,不同于其他现代印刷工艺产品。茶席制作前已经水洗,亲可放心使用。

尺寸: 60cm*30cm(手工测量,如略差别,还请以实物为准)
【本店茶席均支持定制!(根据尺寸价格另议!)】
ps:纯手工作品不退换,发货时间一般是四五天到十天以内,如急需的亲请先与店主确认交期再拍哦
清洁方法: 请勿干洗。水洗请先用清水稍许浸泡,然后加上中性洗涤剂轻柔手洗,请不要用刷子刷有手绘图案的地方,为保持手绘品的漂亮外观,不要用力挤压,洗后自然晾干。因棉麻织物属自然纤维容易起皱,为防止外型变形,可适温熨烫平整。

温馨提示:
    1) 茶席由设计师选布配布制作而成,因为灵活性随意性比较强,不是同一批的产品,布料颜色如有变化,未能及时更新,不能与图片上完全一致,还请朋友们理解,设计师会给朋友们最好的。
   2)茶席纯手工制做,手工痕迹在所难免,请介意以及要求严格的朋友与客服多聊聊。 
   3)因灯光、显示器、布料批次、等各种原因,都可能会导致所见与所得实物略有差异,请介意者慎拍,定制产品,不退不换。

亲,请再看看哦,

小店的宝贝几乎都是自己原创设计制作的,大部份都需要预定,定制时间三到五天,复杂工艺大件的需要一周左右;

可以定制茶席,茶具布艺便捷包袋的图案和款式,视难易程度收取一定的费用,所有设计均由店主设计。定制品是基于对小店绘画风格的认同的基础上洽淡。前期定制确定后,无审稿环节,也不接受修改。

小店不支持退换货,每个宝贝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不支持退换货,请您慎拍。

手绘图案不会掉色,一般常规洗涤都可以接受

因为手工绘制的原因,图案可能会有不规则不完美的地方,细节之处也可能会有差错的出现,不属于质量问题,请客人们悉知。

手工手绘品饱含心血,请亲们尊重俺的劳动,不要议价哦!

 

一池素荷 原创布艺茶道评价:

广东潮州 ID938548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东 ID47029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遂宁 ID285073 :
物流快,颜色虽然比图片暗一些,但是能接受,还送了小礼物,不错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娄底 ID414850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驻马店 ID249975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多少钱1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汉中 ID17221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保定 ID27022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惠州 ID30731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鞍山 ID944246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潜江 ID524782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原色麻棉茶 席"”相关的推荐
与“原创手绘茶席茶布茶巾茶旗禅语原色麻棉茶 席”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