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独家爆款/异形,精工,青铜,牛皮,皮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易购达 >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

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

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全球易购达
品牌:
价格:
499.00
旺旺:
全球易购达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5
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详情:






 

Name品名:The  Alien belt buckle 《 异形·苏》纪念版皮带扣

 
Item No.型号:BRO-L0066
Material材质:bronze、cowhide 青铜、牛皮
L*W*H 长*宽*高:10*7.3*1.2cm
Net Weight净重:0.37 KG
Gross Weight毛重: 1.19KG
Cube Meter 单箱立方: 0.0045CBM
Packing 包装: EPE (inside)+Carton (outside) 里面珍珠棉+外面纸箱
This product conforms to the standard of OGRM 's bronze dragon-making

本品符合奥格瑞玛龙级青铜制作标准

 

 

 

 

 

下图是用来制作的模具,由硅胶制作:

 

 

 

 

下图是注入浇筑用的蜡,奥格的青铜物品全部以失蜡法制作, 为了保证表面的精度,注蜡我们用的是真空吸铸压力机,图片上的设备是我们单独定做的, 它异常强大,可以将一杯水瞬间变成冰块。 

 

 

 

 

铸出的蜡稿,要慢慢修掉相关的缺陷, 一枚皮带扣需要如此慢慢修理差不多半天时间,用来制作的蜡也是我们独立调制的配方, 介于中温层, 我们不能许可蜡在常温下产生变形, 所以蜡经过了各种改良,经常有朋友说铜不是太贵,  这种叙述没什么不对的,但用含铜量在95%+的青铜浇筑出成品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况且,奥格作品中,最不值钱的材料是铜, 至少型材不贵, 图片上的蜡都比铜贵很多,我们配置的这种专用蜡一公斤是200RMB,  并且只能使用一次, 我们不循环使用蜡,因为这会产生铸造缺陷, 这才是奥格顶级青铜制作的真正秘密, 任何人只要舍得下本都能实现我们的精度。 

 

 

 

 

篇幅所限,我们省略了很多制作过程, 下图是铸造后的作品,粗胚,手工用牙科工具慢慢修缮, 铸造过程中的难以控制的因素会使我们的产品距离完美还有段距离, 要慢慢修理, 多余的地方用这种工具刻掉,而缺失的部分,用激光焊接慢慢补充, 一些无法修理的粗配,我们都会扔掉,

 

 

 

 

下图是完成后的作品, 您注意看异形的嘴里,还套着副嘴, 奥格的青铜作品处处都有这种暗藏的技术和设计, 这是奥格8年来的技术和工艺积累,这使奥格作品每个都不同凡响, 奥格反复说过,想象出来雕刻出来,都仅仅连门槛都没进入, 要能实现出来,并且还不能超过成本限定形成批量,这才是可比性,奥格经常对一些“图画设计”搔之以鼻, 也是基于这点, 天花乱坠的设计很多都无视材料特性和工艺特性,这使大部分踌躇满志的设计师或者试图以此为业的从业者在初期几个作品后就慢慢消失在了世人的关注中,  任何设计都要积累工艺经验, 这是学校里学不到的。

 

 

 

 

下图是配套的皮带,头层皮整张无接缝和夹层, 旧化需要1个月, 手工做出陈旧效果, 用来配套青铜皮带扣。  奥格已经有自己的皮革作品专区, 也会即将公布更多皮革制品, 而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世界第一,就如我们的青铜作品一样,奥格用了8年,将自己的青铜作品的精度提升套星球标准。 

 

 

 

顺便提示,这枚作品仍然执行了奥格青铜的一个惯例, 加入了隐藏内容。 奥格期待有人能破解相关的谜题, 比如我们的星际争霸锡制杯, 花纹是地球在太阳系的位置和人类DNA的序列组, 奥格每个原创作品都有此类内容, 欢迎细心的收藏者们慢慢发现,而奥格会以5年和10年一个跨度公布相关的谜题。

 

 

 

这个作品全部都非常完美, 您也可以留意背景的陶瓷人类头骨的存钱罐, 也是奥格进入陶瓷领域的初期作品, 已经正式上市,  一部分作为零售,一部分是赠品,  请关注相关资讯。

 

 

 

奥格作品的背面,往往都有一些内容, 比如我们参与制作这枚作品的人员名字, 等等,包括年份,产品的独立编号,  等等等。   每个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奥格曾经在任何场合都以说明,任何人如果购买2个产品发现是一模一样的,那么我们愿意免费赠送这2个产品。  手工的奥义是唯一性, 因为奥格的收藏者都有很高的要求, 往往收藏的就是唯一性, 而青铜,随着年代的延伸,会出现各种效果,这是因为收藏者体质问题,  也是青铜美妙之处。

 

 

 

奥格作品的包装, 如下图, 黑红盒子,是我们的标准版, 配套的红色天鹅绒您可以取下,用来擦拭产品, 盒子是木壳包纸的, 您可以当做小盒子,   图片中背景的奥斯卡复制品是金属制品,与奥斯卡小金人一模一样, 您可以在专项页面选购这个产品。  数量很少 ,代工方是奥斯卡官方的延伸品制作商。  每次奥斯卡颁奖典礼外的周边产品绝大部分是他们制作。  

 

 本店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已承担运费险,请放心购买! 不接受中差评,不喜欢可以退货退款,退货运费保险公司承担。

喜欢中差评的朋友请绕道,手下留情!

5星好评截图,返现2元!

本店默认快递-圆通,亲们如需改用其它快递,请联系客服!

 

0123456789

全球易购达评价:

甘肃天水 ID524345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张掖 ID837227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本溪 ID87289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中山 ID901128 :
   还不错的老板,下次还来买别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五指山 ID5615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湘潭 ID912012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哪些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苏州 ID719379 :
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怀化 ID35214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洛阳 ID959195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黄南 ID401341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相关的推荐
与“奥格瑞玛精工 AVP 异形大战铁血 异形苏版青铜皮带扣 牛皮皮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