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盛秋巨献/线条,背景,边线,大理石,装饰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馨艺 石塑线条工厂 >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

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

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馨艺 石塑线条工厂
品牌:
价格:
23.00
旺旺:
馨艺pu装饰线条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1
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详情:






 

 

 

特性:
 
1:环保
  甲醛释放量达到并大大优于E0级标准,践行绿色、健康、生态理念;产品可以循环回收再利用,无污染。
  2:质感逼真
  高强度材质比重接近石材,最新热转印或水转印高仿技术确保表面以假乱真。
  3:尺寸定制
  按照需要定制长度,拒绝计算内损耗。整根加工,杜绝接缝!
  4:个性化图案
  可做成大理石纹、木纹、玉石、动漫等任何图形样式,两千余种图案供选择(详见图案表),效果逼真,想你所想。   (特需订制)
  5:易运输
  高密度,良好的抗柔性能,正常的打包、装车、运输、搬运、安装几乎无损耗,适合长途运输。
  6:安装简便
  背后预留有打胶沟槽,用石材胶和结构胶结合使用即可,石材胶做临时固定用,加结构胶后一劳永逸,安装简单、速度快,稍作示范交底后普通工人均可操作,并且拆后可以再次安装,二次利用。
  7:防火阻燃
  燃烧性能达到B1级,属于极难燃材料,自身不会燃烧,满足消防规范。
  8:耐磨度高
  耐磨性能试验显示,正常与其他物体接触摩擦后表面无明显痕迹。尖锐物体除外
  9:应变系数小
  耐冷热循环,蓄热长久24小时循环测试不变形。
  10:易保洁
  不用进行保养、打蜡等护理工作,耐污染腐蚀、易清洁,保洁人员省力省心。
  11:应用范围广
  可广泛应用于酒店、宾馆、KTV、办公楼、公寓家居空间等。
  12:经济实惠
  比同类产品价格实惠,甚受设计、业主、使用者喜爱!
 
包装:
每箱的数量视产品的大小包装,每支线条覆膜并用发泡纸或者泡沫隔开,外层用厚皮瓦楞纸包装。
 
物流运输:货物是通过物流进行运输,发货采用货车托运的方式,我们保证运费合理,运费均由买家提货自付。另外,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物流公司,偶尔因天气路况等因素,造成货物延误,还请买家多多理解!我们也会尽力督促物流公司及时运输以及装卸货时注意事项。
馨艺 石塑线条工厂评价:

甘肃白银 ID55481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36213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济宁 ID339111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迪庆 ID4486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合肥 ID16543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常德 ID3343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临夏 ID740048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抗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280540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大理 ID998017 :
东西收到了还可以,就是物流有点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373660 :
商家,发慢,把责任推卸结快递公司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相关的推荐
与“仿大理石线条装饰门套线窗套线8cm背景压边线电视背景石塑线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