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帅帅/梳子,木梳,产后,防静电,孕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牧斯护肤 >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

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

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军牧斯护肤
品牌:
价格:
68.00
旺旺:
军牧斯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1
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详情:






产品;绿檀木头梳

规格;长20cm 宽6cm

木质;绿檀木又称百乐圣木,玉檀香,疾藜科.因带有香气及色如玉绿色而得名.系世界名贵木材.产于拉丁美洲热带原始雨林,少有大料,质坚实,极耐磨耐腐,做成绿檀木梳,抛光后会呈现出漂亮的木纹,手感圆润细腻,且带有淡淡的清香!

实图拍摄;

魔幻变色;由于绿檀木富含油脂,所以能随光线强弱可变化出黄、绿、蓝为基调的多种颜,时间久多为绿色

吐丝现象:绿檀木在新加工后放在密闭薄膜内容易生成一种晶莹剔透的絮状结晶物。俗称“吐丝”。因此放久不用也可能出现吐丝现象哦!但“吐丝”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随风而逝。


 

木梳功效;

用木梳梳出健康 人一生都离不开梳子。其实梳子的功能远不只梳理头发,它还可以在你的手中充当一件小小的保健用品,发挥养生健美作用哩。
 
梳发健脑   头部居人体最高部位,有百会、风池、哑门、翳风、太阳、印堂等人体重要穴位。用梳子经常梳理头发能疏通经络,活血化淤,改善头皮 及颅内营养。用脑过度感觉疲倦时,梳头数分钟即会感到轻松舒适。梳发对偏头痛、神经性头痛、顽固性失眠症以及颈部酸痛等症也有一定作 用。
 
用木梳从前额正中开始以均匀的力量向头顶、枕部、颈项顺序梳理,逐渐加快。然后梳理左右侧头顶,顺向梳理并使梳齿与头部表面垂直 动作稍快为好,接着逆向梳理,再顺着头形梳理,每分钟约20至30下,每天一次,每次3至5分钟。这样可以刺激头皮神经末梢和头部穴位,调 节经络和神经系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疲劳、强身和促进头发生长的效果,对脑力劳动者和在写字楼办公的新新女性尤为适宜。
 
梳浴健肤   沐浴时用软毛刷子擦拭体肤,能消除体表老化的组织细胞,使汗腺、皮脂腺排泄通畅,还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抗病能力,并可防治 某些顽固性皮肤病。离开浴缸或莲蓬头1至3分钟后,开始梳洗身体,选用具有按摩作用的长柄梳子,从远离心脏的部位开始,不能用力梳的部 位可用化妆棉擦拭,脂肪堆积的部位,要重点梳理,最后,再进行一次水浴,以使毛孔清爽。梳浴每天进行一次即可,在早起时或临睡前进行 。每次梳浴后会感到皮肤温热,肢体舒适,神清气爽。

 

军牧斯护肤评价:

海南澄迈县 ID729883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庆阳 ID136591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鹤壁 ID817067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凉山 ID690187 :
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黄石 ID125415 :
做工较细致 发货速度快 物有所值 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商丘 ID829307 :
氨糖软骨素的功效国产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吃氨糖软骨素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马鞍山 ID607019 :
商家,发慢,把责任推卸结快递公司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保亭 ID601966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鞍山 ID13934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惠州 ID17671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相关的推荐
与“天然纯绿檀 木梳子保健 安全 防静电 直头梳子孕妇 产后 梳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