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定制高分子亚克力橱柜门板整体橱柜定做衣柜门鞋柜门工厂直供]/部落专享/鞋柜,门板,高分子,橱柜,衣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尚居装饰建材 >全国定制高分子亚克力橱柜门板整体橱柜定做衣柜门鞋柜门工厂直供

全国定制高分子亚克力橱柜门板整体橱柜定做衣柜门鞋柜门工厂直供

全国定制高分子亚克力橱柜门板整体橱柜定做衣柜门鞋柜门工厂直供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乐尚居装饰建材
品牌:
价格:
220.00
旺旺:
cao璐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7
全国定制高分子亚克力橱柜门板整体橱柜定做衣柜门鞋柜门工厂直供详情:






小店刚刚开业 把实惠带给大家,板材的款式很多,没有一一登陆,买之前联系客服!!

什么是亚克力橱柜门板?

 

亚克力也叫PMMA或者亚加力。有机玻璃。化学名称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香港人多叫亚加力,是一种开发较早的重要热塑性塑料,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在建筑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其实很多广告牌就是用的亚克力做的。

由于亚克力和树脂的含量不同,很多商家的叫法也不尽相同,有叫水晶门板、也有叫树脂亚克力门板,其实都是亚克力橱柜门板。纯亚克力门板除了无与伦比的高光亮度外,还有下列优点:色泽饱满、立体感强、硬度高、韧性好,不易破损、且具有可修复性,可满足不同品位的个性追求。

亚克力橱柜门板优势

1、亚克力橱柜门板耐候及耐酸碱性能好。

2、亚克力橱柜门板寿命长,与其它材料制品相比,寿命长三年以上。

3、亚克力橱柜门板透光性佳。亚克力橱柜门板抗冲击力强,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适合安装在特别需要安全的地带。

4、亚克力橱柜门板绝缘性能优良,亚克力板色彩艳丽、高亮度,是其他材料不能媲美的。

5、亚克力橱柜门板可塑性强,造型变化大,加工成型容易。

6、亚克力橱柜门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喷漆、丝印或真空镀膜。

亚克力橱柜门板特性:

 

1.亚克力橱柜门板极佳透明度。无色透明有机玻璃板材,透光率达92%以上。

2.亚克力橱柜门板无毒。即使与人长期接触也无害,还有燃烧时产生的气体不产生有毒气体。亚克力橱柜门板浇铸板的线膨胀系数约为7x10-5m/m.K。

3.亚克力橱柜门板优良的耐候性。对自然环境适应性很强,即使长时间在日光照射、风吹雨淋也不会使其性能发生改变, 抗老化性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

4.亚克力橱柜门板加工性能良好。既适合机械加工又易热成型,压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喷漆、丝印或真空镀膜。亚克力橱柜门板优异的综合性能。亚克力橱柜门板品种繁多、色彩丰富,并具有极其优异的综合性能。

温馨提示:
亲们一定仔细核查尺寸,一旦下完订单,尺寸就改不了了,如报有错误尺寸的,需亲自己承担,小店利薄负担不起
1,门板一口价为每平方米价格(单做门板,不含测量、安装、铰链、拉手、百叶门、玻璃门等)

2、由于拍摄原因及每批次的产品都有色差,故所示的图片的颜色会与正式产品的颜色有所差异,一切均以实体为准。
3,所有门板有纹路的,默认按竖纹加工,如有上下两节的门板纹路也是不一定会对齐的,有需要横纹或对齐纹路的必须和客服说明清楚。
4、这是加工定制产品,无质量问题拒绝退换,如运输有损坏请用物流公司电话联系我们并在物流单上注明,我们会物流公司交涉并及时补货。
5、【物流自提自付】  市区可走小物流一般件为10-30元不等 按地区。重量收费 没有物流跟踪显示  也可发德邦,收费较贵,到达范围广,具体可联系掌柜,
6、客户需提供每块门板的精确尺寸,按统一格式,即:门高*门宽*数量、开启方向(上柜或下柜)、是否包含拉手,如尺寸发生错误,下单后不能更改,本公司不承担责任。
所有定制类门板,不管是本地还是异地由于是量身定做,无质量问题本公司不接受退货退款,如有质量问题可以在收货后三天内像客服提出要求,双方协商解决。
乐尚居装饰建材评价:

山东威海 ID42783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台州 ID722637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丽水 ID934620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重庆重庆 ID848002 :
灵芝孢子粉价格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白银 ID435981 :
蓝米米 蓝米米 东西收到,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91553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西 ID92446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达州 ID296564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北 ID253631 :
好评,物流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赣州 ID480421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全国定制高分子亚克力橱柜门板整体橱柜定做衣柜门鞋柜门工厂直供"”相关的推荐
与“全国定制高分子亚克力橱柜门板整体橱柜定做衣柜门鞋柜门工厂直供”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