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新品/防身,自卫,报警器,防护,武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超前户外专营店 >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

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

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超前户外专营店
品牌:
价格:
27.00 - 56.00
旺旺:
超前户外专营店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79
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详情:






 

购前必读(强烈建议花几分钟看清楚)

 

1.宝贝价格这么低,质量怎么样啊?

答:低价不代表质量差,本店联合生产厂家,推出的公益价格,大大低于宝贝成本。活动过后,立即恢复原价。我们比您更关心商品质量!


2.有没有120分贝啊?报警器发出的是什么声音啊?为什么不是警笛的声音?

答:页面里有我们实拍的视频。宝贝发出的是急促有力的蜂鸣声,国内生产的报警器全部都是这种声音类型,这种声音也属于报警音。如果是警笛那样的声音,就属于仿冒POLICE器材了,是违法的。标准分贝仪实测120分贝。


3.如何使用呢?形状是什么样的?都有什么配件呢?能介绍一下吗?

答:商品描述图文并茂,很生动的介绍了宝贝的情况、特性及使用方法。强烈建议您仔细查阅。


4.防水吗?能摔吗?抗挤压吗?

答:ABS塑料制品,不防水、不防摔、不抗压,这是生活常识,呵呵。


5.货收到了,怎么不响啊?

答:快递途中颠簸,快递公司暴力分拣,都有可能使机内的电池松动,打开后盖,调整一下电池位置即可。发货前我们都认真检查过,如果还是不响,请联系我们沟通解决。


6.我不想要了

答:支持天无理由退款,自签收之日起7天内退回,需买家朋友自行承担运费哦,您拍的时候可以勾选退货险,这样的话,退货费用是由保险公司承担的。不过宝贝这么实用实惠,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多人没有抢到,您确定要放弃这次机会么?!


7.感觉用处不大啊?

答:请收起无限的想象力,强烈建议您仔细看描述。描述里图文并茂,还有实拍的视频,请不要凭感觉来购物。至于用处,一但遇到紧急情况,用处就体现出来了,平时基本用不到,正所谓防患于未然!!!

用途说明

用途1:女士女孩遇到色狼歹徒时,将该报警器绳子一拉,报警器发出120分贝的高频报警声,起到有效阻吓色狼和歹徒的作用。
用途2:儿童老人如遇疾病发作,走失,遇到抢和偷等紧急情况,可将该报警器绳
子一拉,引起周围其他人的注意,前来救助。
用途3:对于处于紧急状态下,比如由于地震或者其他原因而被围困在废墟中
的人们,将该报警器绳子用力一拉,高频声音引起了救援人员的注意。
用途4:出门时将绳子一端系在腰带上或者挂在脖子上,另一端系在包包,钥
匙,手机等贵重物品上,遇到被偷抢情况时绳子被拉会报警警示,阻吓盗贼同时提醒周围人注意,发生抢夺时绳子还起到多一层保护不被丢失的功能。

超前户外专营店评价:

广东东莞 ID216405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秦皇岛 ID99598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安康 ID451896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文昌 ID66407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破壁一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湖州 ID553089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北京北京 ID432748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155640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信阳 ID808183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好的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台州 ID27399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普洱 ID78039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相关的推荐
与“女子防身防狼器个人防身非武器防狼报警器防丢器防护自卫防身用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