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K2K3S狮跑智跑加厚透明塑料PVC乳胶防水汽车连体脚垫地垫]/质感至上/加厚,连体,乳胶,起亚,防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鸿途车品品牌店 >起亚K5K2K3S狮跑智跑加厚透明塑料PVC乳胶防水汽车连体脚垫地垫

起亚K5K2K3S狮跑智跑加厚透明塑料PVC乳胶防水汽车连体脚垫地垫

起亚K5K2K3S狮跑智跑加厚透明塑料PVC乳胶防水汽车连体脚垫地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鸿途车品品牌店
品牌:
价格:
79.00
旺旺:
houxuekuen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81
起亚K5K2K3S狮跑智跑加厚透明塑料PVC乳胶防水汽车连体脚垫地垫详情:






 

【品名】:高档通用PVC脚垫加大无味环保3D立体汽车脚垫
【颜色】:淡黑色/透明色

【车型】:不分车型 通用款(可根据实车空间大小自由裁剪)
【尺寸】:5座脚垫尺寸:一套5片装.前面2片尺寸:73CM*51CM
             后排尺寸:47CM*148CM(过桥地方43*38),重3.8kg左右

【产品特点】
  高档:采用了进口优质的水晶PVC即制造汽车内饰专用材料制成,优质PVC胶体,
柔软度不会随严寒及炎热气候发生明显变化。质地高档,造工精细,测量精确,颜
色协调均匀,耐脏,便于清洗。适合轿车、商务车、SUV、四驱车等使用。

   环保买家刚收到打开产品可能会觉有点味道,不要担心,这个不是脚垫本身的味道,而是因为塑料袋包装,闷着的缘故,打开后铺在车里透风一会,味道就会没有了,请放心使用!   

夏日阳光爆晒后不会出现刺鼻的异味,冬天低温下也不会变硬,保持原有本色。
  耐用:碳素塑性独特选材,稳固可靠,连续折弯万次不碎裂,使用两年也能保持原有本色,不带异味,不变形,不变硬,更加耐用。

  美观:垫面美观,色彩极其柔和舒服,手感柔然,线条流畅,尺寸大易裁剪,大部分车型都合适 。

  防滑:专门卡扣设计,可以固定脚垫和地毯,防止滑动!立体深层承托结构,超强防水、防霉、抗沙、抗雪及抗污。能够很好的阻止雨雪以及脏泥流到车内地板,脚感舒适、无异味、不滋生细菌。

【清洁和保养】
   
清洁方式极为简单,只须轻轻加以拍打,泥尘即可掉落,再使用吸尘器或作清水冲洗即可。
   必要时,可用拖把涂抹温和清洁剂(如肥皂水等)加以清洁,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例行及定期清洁保养,可延长使用寿命,常保光洁如新。长期使用后,可以温水冲洗(50-60摄氏度,温度不宜过高)

适合于四季

带水或带泥的鞋真的很不忍心踩进车内弄脏车毯。那么,为自己备一付PVC的防水车垫吧!这款漂亮的防水塑料脚垫,选择透明高品质PVC材质制成,弹性好,特别的棱锥型毛刺设计,可以将鞋中所带的泥、雪等清理得干净,并具备很好的容污性,使鞋上掉下的水滴污垢不会弄脏车内其它地方。脚垫背面为防滑颗粒设计,可有效防止脚垫在车内随意滑动,确保行车的安全。清洁亦十分方便,用自来水直接冲洗晾干即可。

注意:PVC塑料脚垫都带点正常的PVC的味道,但绝对没有刺鼻的异味

因为脚垫一直密封在塑料袋子中,在刚刚使用的时候会有点点味道,这些都是因为生产出来之间包装与打包的原因,但过几天味道就会淡化的,这本身不是产品质量的原因哦,如因此退货回来的亲,那运费要亲们自己承担哟!

鸿途车品品牌店评价:

广东潮州 ID212417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南平顶山 ID6546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五指山 ID46022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临高县 ID557503 :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好益生菌对老人的作用益生菌种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黄山 ID217062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757187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抚州 ID225141 :
不错 妈妈说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巴中 ID131927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巢湖 ID6377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怀化 ID97568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修正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起亚K5K2K3S狮跑智跑加厚透明塑料PVC乳胶防水汽车连体脚垫地垫"”相关的推荐
与“起亚K5K2K3S狮跑智跑加厚透明塑料PVC乳胶防水汽车连体脚垫地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