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一线大牌/澳洲,美白,保湿,祛斑,柠檬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约惠化妆品 >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

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

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丽约惠化妆品
品牌:
价格:
168.00
旺旺:
衷爱1生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详情:






限时满就送 活动时间:2015-9-17 到 2015-10-17
单笔订单满 500元,送礼物:
单笔订单满 800元,送礼物:

品牌Flowerway

规格120ml

产地澳大利亚

种植地澳大利亚

 

简述:

    柠檬纯露又称柠檬水精油,是在提取柠檬精油的过程中,油水分离后制成的。柠檬纯露溶解于水,具有补充水分、保湿、美白、快速消炎、抗过敏、止痒、延缓衰老等作用。促进细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因此对任何状态的肌肤都很有价值。藉著去除老死细胞的使黯沉的肤色明亮,对油腻的肤质质有净化美白的功效。

功效

美白补水,有效 淡化色素,抗氧化,抗自由基。使暗哑肤质恢复亮泽白皙,促进细胞代谢,提高皮肤的亮白度。

用法:
1、可添加在自调的敷面泥中,强化保湿的效果。
2、绝佳的天然体香剂,爽身水,淡香水,空气清香剂。
3、喷在棉片上,敷于眼皮处,舒缓疲劳的双眼。
4、可直接喷在脸上,或喷在棉片上,轻轻拍打脸部(当化妆水 用)
5、可泡纸膜敷脸,补水效果非常好。
6、泡澡时,可加入10~20ml。

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令肌肤变得美白而富有光泽。含量丰富的有机酸,能与肌肤表面的碱性物中和,防止和清除肌肤中的色素沉淀,去除油脂污垢。同时有抗菌、软化及清洁皮肤的作用,可深层洁净及增加脸部弹性。

其独特的果酸成份还可软化角质层,能去除老死细胞,使黯沉的肤色明亮,改善破裂的微血管,对油腻的发质有净化的功效。

柠檬本身还能治蚊虫叮咬,驱赶蝇虫。长期使用柠檬纯露,对防治蚊虫叮咬有一定的效果。

柠檬纯露的提取工艺

柠檬纯露取自精油蒸馏提取过程中分馏的精华,把新鲜或经干燥处理的柠檬放进蒸汽热熔炉中,利用水蒸汽将挥发较强的柠檬芳香精油携带出来,使之形成含有精油的水蒸气状态,在通过冷冻箱的导管,利用温差冷凝成液体状态,从而分离出纯露。纯露中含有柠檬中多种珍贵的成分,且含有约0.3%~0.5%的精油水溶性成分,所以仍保有精油的芳香、部分疗效和轻微的抗菌性,并且含精油所没有的植物精华(如单宁酸及类黄酮),使得纯露有调理肌肤的功效,其低浓度的特性使之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

柠檬纯露使用注意事项

    用柠檬纯露时,要注意下列两点:1.柠檬具有一定的吸光作用,在夏天敷过柠檬汁后,不宜在烈日下暴晒,否则容易使皮肤变黑。因此,夏天在用过柠檬护肤后,不要立即上街晒太阳,或者可以在晚上使用。在春天或者秋冬季节则无须有此顾虑。2.柠檬纯露较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干性皮肤推荐使用玫瑰纯露,过敏性皮肤则推荐使用洋甘菊纯露。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美丽约惠化妆品评价:

吉林延边 ID57076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临高县 ID360370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拉萨 ID468243 :
益生菌排行榜益生菌怎样吃效果最好呢益生菌治什么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金华 ID183438 :
款式不错,就是质量不怎么样,不过价钱在那也不错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东莞 ID476865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陇南 ID924430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粉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南京 ID409919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保山 ID133332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池州 ID612531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鹤岗 ID347247 :
   换的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相关的推荐
与“澳洲花道 柠檬纯露120ml 祛斑美白提亮保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