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亲子园幼教玩具音乐七彩虹叠叠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乐套圈]/温情暖冬/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幼教,七彩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教玩具之城 >早教亲子园幼教玩具音乐七彩虹叠叠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乐套圈

早教亲子园幼教玩具音乐七彩虹叠叠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乐套圈

早教亲子园幼教玩具音乐七彩虹叠叠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乐套圈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乐教玩具之城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dmzeng_1987
发货速度:
4.68
描述评分:
4.52
服务评分:
4.60
早教亲子园幼教玩具音乐七彩虹叠叠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乐套圈详情:






 

\

【名称】音乐七彩虹

\

【材质】塑胶 环保材料100%

\

【产品规格】 高:29CM,重:0.558KG 底盘直径15.5CM

\

【适合年龄】 6-8个月以上

\

【产品介绍】

\

让宝宝认识各种颜色,妈妈可以要求宝宝:“宝宝,把红的套上去,把蓝的套上去……”也让宝宝知道物体的大小,是一个非常好的早教教具.
\
\这款层层叠的最大的优点是它还是一个不倒翁呢,底座是圆弧行的,在不倒摇晃中会发出好听的音乐哦.非常的棒

\

\

1、轻快的"叮叮叮"的音乐声,随着摇滚底座转动时奏出(不用电池),培养宝宝听觉、视觉、创造力、广泛活动能力及触觉
\2、可以遥摆,能单独玩耍再重建起来.
\3、可以帮助幼儿辨别音源方向,促进幼儿大脑发育.
\4、通过圈圈大小可教育宝宝从大到小,从上到下的正常规律,
\5、锻炼宝宝的排序的能力
\6、在层层叠的过程中启发宝宝对物件大小比例的认知能力
\7、教导宝宝颜色的辨认能力
\8、训练宝宝动作的准确性、目的性及手眼协调能力。配有七种适合幼儿的柔和色彩。

\

可以摇摆,能单独玩耍再重建起来。可以帮助幼儿辩别形状、大小、颜色、顺序、音源方向,促进幼儿大脑发育。

\

【教育目的】

\

1.视觉刺激——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色彩不同的圆环组成,鲜艳的色彩对较小月龄的宝宝来说是最具吸引力的;可刺激宝宝视觉发育、帮助宝宝识别不同的颜色,进而认识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

\

2.听觉享受——底盘是个不倒翁,一碰就会有轻快的"叮叮叮"的声音随着底座转动而发出,在玩耍的同时给宝宝以优美的听觉享受,宝宝还会因为自己的触碰而发出声音更激发了他游戏的兴趣。

\

3.色彩分辨——对稍大点的宝宝可以教他识别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让他按不同的顺序排列彩虹圈,指出妈妈说出的颜色等等;提高宝宝对颜色的辨认能力。

\

4.大小认知——七个彩虹圈是大小不同的,通过游戏可以教育宝宝从大到小,从上到下的正常规律.在层层叠的过程中启发宝宝对物件大小比例?娜现芰Α?
\
\5.排序训练——彩虹圈由下到上逐渐缩小,中间的柱子也是由粗渐细的,宝宝排列不对的话是套不进去的,通过套圈游戏可以锻炼宝宝的排序的能力。

\
\6.全面能力培养——训练宝宝动作的准确性、目的性及手眼协调能力、训练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培养宝宝听觉、视觉、创造力、广泛活动能力及触觉。

\

【保养方式】可用消毒剂消毒。可用清洁剂洗涤(40℃以下)。

\

【特别提示】本产品虽然做工没有奥贝的细腻,有点粗糙,不过性价比及高,价格实惠,也是款很经典的幼教玩具。阳光玩具厂的产品以性价比高而著称,此款质量远远超过普通杂牌或无牌同类七彩虹的质量。

乐教玩具之城评价:

浙江丽水 ID66095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定西 ID397932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53596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重庆重庆 ID56071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宁 ID567524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修正药业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200608 :
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葫芦岛 ID52834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428792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上海上海 ID684149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昌吉 ID93896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早教亲子园幼教玩具音乐七彩虹叠叠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乐套圈"”相关的推荐
与“早教亲子园幼教玩具音乐七彩虹叠叠套圈不倒翁层层叠叠乐套圈”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