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魔法森林《秘密花园》新续作 风潮畅销全球涂色填色书 全书由乔汉娜·贝斯福手绘而成 正版书籍 涂鸦绘本]/秋冬温馨季/涂色,而成,减压,手绘,风潮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 >【当当网】魔法森林《秘密花园》新续作 风潮畅销全球涂色填色书 全书由乔汉娜·贝斯福手绘而成 正版书籍 涂鸦绘本

【当当网】魔法森林《秘密花园》新续作 风潮畅销全球涂色填色书 全书由乔汉娜·贝斯福手绘而成 正版书籍 涂鸦绘本

【当当网】魔法森林《秘密花园》新续作 风潮畅销全球涂色填色书 全书由乔汉娜·贝斯福手绘而成 正版书籍 涂鸦绘本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
品牌:
价格:
25.20
旺旺: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85
【当当网】魔法森林《秘密花园》新续作 风潮畅销全球涂色填色书 全书由乔汉娜·贝斯福手绘而成 正版书籍 涂鸦绘本详情:






  • 版 次:1
  • 页 数:92
  • 字 数:
  • 印刷时间:2015-7-1
  • 开 本:12开
  • 纸 张:胶版纸
  • 印 次:1
  • 包 装:平装

 

编辑推荐
推荐一:《秘密花园》作者乔汉娜·贝斯幅第二部手绘涂色书,是她目前已出版的唯一续作,紧随《秘密花园》风潮畅销全球。
推荐二:全书手绘而成,图案精致复杂,风格唯美清新。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的电脑绘制的涂色书,更加灵动、富有生气。
推荐三:适宜各个年龄段读者,涂色无限制、自由轻松,可以帮助读者疏解压力、放松身心、净化思维,发现生活之美、创造艺术之美。并在绘画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提高自身的艺术欣赏和创作能力。
欢迎来到魔法森林!
在这个笔墨编织出的美丽世界中漫步吧
涂上你喜爱的颜色,为森林带来生机和活力
发现隐藏其中的各类小生物,与它们共舞
激活创造力,描绘那些未完成的森林秘境
各个年龄段的艺术家和“园丁”都可以来尝试喔!

内容推荐
《魔法森林》是一本清新唯美的涂色书。
这是一个由多种树木和珍奇动植物构成的黑白魔幻世界。这里有可以涂色的画,可以探索的城堡,等待去完成的图像,以及可以让你尽情涂画的空白空间。请用彩笔来添加五彩斑斓的色彩,或者用细头黑色笔创作更多的涂鸦和细节。
在每一页中你都会发现一些若隐若现的爬虫和珍奇小生物,并且你还可以在花朵中寻觅到小爬虫、啄木鸟的踪迹。读者可以将书末的提示清单作为辅助,来找出所有出现在花园中的事物。

作者简介
乔汉娜·贝斯福(Johanna Basford),英国著名插画家,2005年毕业于邓迪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Duncan of Jordansto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织物图案设计专业。她擅长以黑白二原色勾勒出炫酷的作品。她不仅能从大自然中获得创作灵感,更能以各式各样饰品、织物为蓝图,创作出精美绝伦的作品。在创作理念方面,她坚信电脑制造的图案是冰冷的、没有内在灵魂的,因此她在创作的过程中从不使用电脑。她曾与索尼、星巴克、绝对伏特加和爱丁堡艺术节合作。目前工作和生活于苏格兰阿伯丁郡。
(邓迪大学的艺术学院。该学院曾被评为全欧洲五所最佳艺术院校之一,并数次在英国的艺术类院校专业的评估中被评为最佳三所艺术院校之一。)
获奖经历:
2007年获得ELLE DECORATION(家居廊)设计大奖
(每年一度的ELLE DECORATION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是作为诠释和推荐室内软装及家居单品设计最权威的家居杂志奖项。)
2009年获得英国第四频道最具潜力奖
2013年5月举办个人画展“仙境”(wonderlands)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评价:

河北邢台 ID693549 :
破壁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415715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破壁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苏镇江 ID955737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苏南京 ID65930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乐山 ID918069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北廊坊 ID42316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武威 ID821986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西晋中 ID338001 :
富硒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白银 ID326177 :
灵芝孢子粉好吗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云南曲靖 ID502548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当当网】魔法森林《秘密花园》新续作 风潮畅销全球涂色填色书 全书由乔汉娜·贝斯福手绘而成 正版书籍 涂鸦绘本"”相关的推荐
与“【当当网】魔法森林《秘密花园》新续作 风潮畅销全球涂色填色书 全书由乔汉娜·贝斯福手绘而成 正版书籍 涂鸦绘本”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