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质保一年/高效,日本,代购,正品,资生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VOLA千颂屋 >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

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

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VOLA千颂屋
品牌:
价格:
95.00
旺旺:
宝太祥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7
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详情:






 9月上新海报.jpg

 

特别告知:此款发膜分为日本原装版台湾版,目前本店所售为日本原装的哦,台湾版的标贴和注释为中文字样,品质肯定要比日本原装的差,价格也要便宜10多元,也请各位购买前仔细比较!

产品名称:资生堂 Fino7种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

规格:230g

产品介绍:
如果您的头发干枯分叉严重受损,请使用这个产品,在几周后能让头发迅速恢复柔亮。

强力补充头发饱满做需要的营养成分

含有7种美容液,深入渗透,保湿,留住必需的水分,修复受损发质,让秀发充满光泽,而且能保持染过的头发的色泽

能彻底去除头发上的污垢与多余皮脂,同时深层滋润头发,补充水份,使头发更容易吸收营养,更加健康亮泽,专门针对容易受损的发质而设计,让你的头发散发自然光泽,柔软顺滑易梳,散发迷人魅力。

产品特点:
其中的格伦戴娜精华液提取物能够非常有效的渗透至发心,从而改善受损发质,使其重新焕发生机.能彻底去除头发上的污垢与多余皮脂,同时深层滋润头发,补充水份,使头发更容易吸收营养,更加健康亮泽,专门针对容易受损的发质而设计,让你的头发散发自然光泽,柔软顺滑易梳,散发迷人魅力。

采用最新的焗油配方与蕴含毛发保湿成份,能迅速浸透到毛发核心,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因缺乏水分而引起头发干枯、开叉现象,帮助皮层之新陈代谢,活跃血液循环,促进毛囊生长。

富含维生素E的小麦胚芽精华加上3倍之多的护发美容液精华,具有抗氧化效果,调理头发表层的毛鳞片、使头发变得滋润、顺滑。

使用后,即可感到头发充满弹性,更加柔顺于飘逸,头发不再产生空洞,不易折断、脱落。

产品功效:
1、防止静电
2、容易梳理,不易打结
3、染发后颜色更持久,更亮泽
4、让干枯的头发起死回生,洗发水加上配套的护发素,让你的头发散发自然光泽,柔软顺滑易梳,散发迷人魅力

成分:胺基酸、水解小麥蛋白、維他命E、2種陽離型界面活性劑、1種四級銨鹽等。

評析:保濕、修復、潤滑功效都在水準以上,適合乾性、毛燥髮質使用。

使用顺序:洗发--护发素--发膜

VOLA千颂屋评价:

广东汕头 ID999108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蚌埠 ID744361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湘潭 ID901577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琼海 ID13714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505704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定西 ID38000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芜湖 ID536885 :
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999939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南宁 ID79629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陵水 ID52441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相关的推荐
与“日本代购资生堂 Fino 美容液高效渗透发膜护发素230g日版正品现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