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嘴公路车车头贴纸闪电自行车贴纸山地车个性贴纸 鲨鱼贴纸]/质感至上/贴纸,鲨鱼,车头,闪电,自行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绿骑行车贴 >鲨鱼嘴公路车车头贴纸闪电自行车贴纸山地车个性贴纸 鲨鱼贴纸

鲨鱼嘴公路车车头贴纸闪电自行车贴纸山地车个性贴纸 鲨鱼贴纸

鲨鱼嘴公路车车头贴纸闪电自行车贴纸山地车个性贴纸 鲨鱼贴纸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绿骑行车贴
品牌:
价格:
9.90-12.90
旺旺:
新绿骑行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4
服务评分:
4.76
鲨鱼嘴公路车车头贴纸闪电自行车贴纸山地车个性贴纸 鲨鱼贴纸详情:






注意:全国只包邮圆通快递!不到不包哦! 

适用范围:小号贴纸适用于死飞等小车管,大号贴纸适用山地车等粗管。本贴纸为diy贴纸,镂空无底色,尺寸不适合的可用剪刀剪小,以适应不同大小的车管。

商品描述本店所有车贴均使用汽车专用反光膜精制而成,产品3年内保持色泽鲜艳,防水、防晒、不褪色、揭下无胶痕(镂空贴发货时配送转移膜)、合成高分子型PVC薄膜,分子结构稳定,不变色,具有记忆功能和延展拉伸能力,易帖合,不起泡,可以真正帖合车身的各个角落。贴纸不仅白天鲜艳夺目,夜里,在灯光照射下反光效果十分显眼,而且时刻提醒后车注意保持车距,个性十足,快来试一试吧!
 
关于包装车贴本身属于很个性的商品,顾客随时会更改尺寸大小,颜色,所以无法制作固定的包装,本店出售的车均无包装,望广大车友理解,我们将最大化的价格优惠直接让利给车友。大型的车贴例如:前挡、整车贴等,一般超过30CM的车贴包装发货,都是卷起来发货,买家收到货时,贴纸的底层黄纸会起皱,而车贴是不会皱的,大家都知道底纸在贴车贴的时候就要撕掉了,对贴上车的效果没有任何影响,所以请大家放心.一般小型的车贴都是有文件袋包装发货的.
 
【安装方式】
 
干贴法:小型车贴适用
 
1.将车身上需要装贴的位置清洗干净,并用干净毛巾檫拭到干燥状态;
 
2.直接将贴纸底纸撕去,贴在要装贴的部位,用刮板(或银行卡)刮平;
 
3.最后小心将贴纸最上面的转移膜移除。
 
湿贴法:大型车贴适用[建议双人操作]工具:喷壶、干净抹布、刮板、美工刀、烘枪。
1、清洁车身后,在将要贴的车身部位上用喷壶喷水——主要是用来降低贴纸粘度、方便调整位置。
2、确定好需要贴的位置后,将转移膜(粘贴在反光贴上的透明胶膜)连同车贴从右至左向[或从上向下方]揭起一边并用抹布将其压贴在车表上,然后一边贴、一边用抹布压平、一边揭底纸。
3、遇到门把手或 防撞条要根据情况把材料割开并包入或载掉。
4、适时调整将图形大体位置确定无误后,用刮板反复刮去水和气泡,使用刮板时就由右向左斜刮;最后撕除透明转移膜。
5、遇车门和车缝处用美工刀均分划开,向内包贴。
6、尽量让车贴里的水分干透,有条件可以用烘枪适度加热烘干。

颜色分类

贴后效果

新绿骑行车贴评价:

广东佛山 ID808400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27839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张家口 ID68467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凉山 ID728027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喝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保山 ID80161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北京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廊坊 ID899518 :
纯灵芝孢子粉康美来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北京北京 ID784939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是不是年份越久越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百色 ID45472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那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绥化 ID163652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670905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鲨鱼嘴公路车车头贴纸闪电自行车贴纸山地车个性贴纸 鲨鱼贴纸"”相关的推荐
与“鲨鱼嘴公路车车头贴纸闪电自行车贴纸山地车个性贴纸 鲨鱼贴纸”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