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多图/面膜,酵母,台湾,美白,保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羊乳活酵母赫伯总代 >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

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

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羊乳活酵母赫伯总代
品牌:
价格:
199.00
旺旺:
fengna_fn1115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5
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详情:






免费(代理)
 
购买须知:
我们的产品都有小样随附,请收到产品请先试用小样哦正品请不要开封(包括外包装塑料膜),开封货撕毁视为影响二次销售产品,我们是无法给您退换产品的
双十一活动来了,活酵母买二送一,相当于一瓶199
预售
 
 


 
好评如潮,客人反馈图

 

 

无添加孕妇孩子都可以使用的哦!


 

 

注意:本店是VSKINKISS 国内聚力创联平台官方授权代理,正品保证。

 

  VSK羊乳酵母五大功效

1.嫩白:科学家以白鼠的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细胞)进行试验, 在黑色素细胞中加入活酵母培养,发现加入活酵母后的黑色素细胞,其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效果,较未加入活酵母的黑色素细胞多达 60%以上。证实活酵母具有极佳的美白效果。

2.延缓肌肤老化:于活酵母中培养线维芽细胞(与肌肤张力和弹性有关之细胞),发现大大的提升了线维芽细胞的增殖能力。证实酵母能有效的促进细胞活化,防止肌肤松弛老化。

3.保湿:活酵母的保湿性极佳,与最常使用的甘油保湿剂进行比较,证实活酵母的保湿性较甘油更好。

4.调理肌肤:活酵母为弱酸性,能够调和偏碱性的肌肤,使肌肤维持在最健康的弱酸状态,并且分解油脂,洁净毛孔,让毛孔更细致,肌肤更紧致细滑。

5.修复受损肌肤:活酵母能缓和肌肤的异常活性,镇静安抚日晒后的红肿热痛,极适合肌肤敏感者使用。 

VSK活酵母的用法:

 

活酵母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用化妆棉片浸爽肤水拭擦脸部进行2次清洁,要是皮肤偏干可以再拍点爽肤水在脸部,待干了均匀涂抹活酵母于脸部,要盖上毛孔为准, 等10到20分钟干掉后以画圈方式,用温水洗掉,因为活酵母帮你把肌肤底端的废旧角质带到肌肤表面,冷水会使毛孔收缩,不利于污渍排出,不要偷懒,一定是温水清洗哦!   也可以用点洗面奶清洗   

干性肌肤用法
可以用前多拍些保湿水,因为VSK活酵母是经羊乳发酵后提取上层酵母精纯而成,活酵母含量在80%以上,同时含有丰富的乳酸,其水分及油脂含量较少,如果肌肤处于缺水状态下,活酵母较容易变干,为了保证活酵母效果的充分发挥,建议使用前先对肌肤做适当的补水,再敷活酵母面膜。 

关于痘痘肌的使用方法
将VSK活酵母局部敷在痘痘表面(可以多一些),用吸油纸将其盖住,敷30-60分钟后取掉。
如果痘痘发炎出现创口时,请不要使用。

怎样的皮肤适合去角质 如何操作
(1)皮肤明显出现明暗不均时。
(2)毛孔粗大时。
(3)角质层肥厚时。
使用方法:将膜乳均匀涂抹于脸上(请涂抹3~5张纸的厚度),待膜乳9分干时用指腹轻轻于皮肤上轻推,会产生细微条状屑屑,即可温柔得去除多余角质

可否祛斑(非雀斑)
(1)可以,非常适合。
使用方法:将膜乳涂抹于需要去斑部位, 待膜乳9分干时用指腹轻轻于皮肤上轻推后,再用清水洗净,每天至少使用一次以上。

补水效果如何
 活酵母膜乳此产品为深层补水非表面补水,所以使用后皮肤表面感觉有点干但实际上皮肤的深层是补水的。活酵母具有深层清洁的作用,使用后肌肤通透性好,吸收度好,可以做其他产品的护理。

活酵母可以每天都敷吗
(1)角质层健康是可以的, 每天敷膜乳对皮肤是最迅速最好的护肤方式
(2)角质层较薄的顾客建议每周用3次使用频率及时间上都要降低

VSK的储藏方法
 38度以下都可以储存,避免阳光照射。建议放置于冰箱中储存,温度5-18度,VSK活酵母在低温下聚合体会产生凝结,当敷在脸上时,人体体温会将凝结融化,从而散发出天然的乳香,提升使用感受跟效果。

会员招募,满足下面条件,优惠更多

普通会员
该等级需满足:交易额满 1000 元,或交易量满足 5 笔
可享受折扣率:9.8 折
 
高级会员
该等级需满足:交易额满 2000 元,或交易量满足 10 笔
可享受折扣率:9.6 折
 
VIP会员
该等级需满足:交易额满 3000 元,或交易量满足 20 笔
可享受折扣率:9.5 折
 
至尊VIP
该等级需满足:交易额满 5000 元,或交易量满足 30 笔
可享受折扣率:9.3 折

 

羊乳活酵母赫伯总代评价:

新疆石河子 ID160688 :
   实在是考验修身极限以后还是要买L啊 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云浮 ID17653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固原 ID172530 :
质量很好,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花色好,拍照棒棒的,一次性买两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普洱 ID459075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中卫 ID23872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伊犁 ID25305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黔南 ID91105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临汾 ID57766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保亭 ID804114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桂林 ID111846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相关的推荐
与“台湾VSK羊乳活酵母面膜乳官方授权明星同款补水保湿美白孕妇面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