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沁足雅艾叶去脚气臭汗异味防脱皮止痒泡脚泡澡药粉包100小袋]/健身正当时/药粉,小袋,止痒,脚气,泡澡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yy纯养生 >新品沁足雅艾叶去脚气臭汗异味防脱皮止痒泡脚泡澡药粉包100小袋

新品沁足雅艾叶去脚气臭汗异味防脱皮止痒泡脚泡澡药粉包100小袋

新品沁足雅艾叶去脚气臭汗异味防脱皮止痒泡脚泡澡药粉包100小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yy纯养生
品牌:
价格:
78.00
旺旺:
happy1120828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78
新品沁足雅艾叶去脚气臭汗异味防脱皮止痒泡脚泡澡药粉包100小袋详情:






注意事项
▲太饱太饿时都不宜泡脚。
▲严重心脏病、高血压病人、妊娠妇女、婴幼儿禁用。
▲糖尿病患者泡脚时水温不宜过高。
▲脚气患者注意交叉感染。
▲老年人每次泡脚时间不宜过久,15-20分钟为宜。
▲有出血等症状患者,不宜足浴。
▲泡脚前饮用温水一杯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

温水沐足时,先饮水一杯,取本品两至四包泡入洗脚盆中,水温以四十度至四十五度之间为宜,浸泡搓洗按摩至双足三十分钟左右即可(额头背部发汗为正常现象,配合足部按摩效果更佳)。

泡脚养生常识

春天洗脚,升阳固脱;夏天洗脚,暑湿可祛;秋天洗脚,肺润肠濡;冬天洗脚,丹田温灼。”这首民谣道明了足浴能够养生的道理。从经络学的观点看,人的五脏六腑的功能在脚上都有相应的穴位。脚不仅是足三阴经的起始点,还是足三阳经的终止处,这6条经脉之根都分别在脚上的6个穴位中。仅足踝以下就有33个穴位,双脚穴位达66个,占全身穴位的1/10。经常进行足浴,使足部的涌泉、太冲、隐白、昆仑等诸多穴位受到热力刺激,就会促进人体血脉流通,调理脏腑,平衡阴阳,舒通经脉,强身健体,推迟衰老,祛病延年。

现代医学也已证实,“人老脚先老”、“寒从脚下起”、“小看脚一双,头上增层霜”,它们说明了脚的健康不仅关系到人的健康,而且和寿命有很大关系。因为脚掌有无数神经末梢,与大脑紧紧相连,同时又密布众多的血管,故有人的“第二心脏”之称。另外,脚掌远离心脏,血液供应少,表面脂肪薄,保温力差,且与上呼吸道尤其是鼻腔粘膜有密切的神经联系,所以脚掌一旦受寒,就可引起上呼吸道局部体温下降和抵抗力减弱,导致感冒等多种疾病。而足浴作为一种良性刺激,可使植物神经和内分泌系统得到调节,并有益于大脑细胞增生,增强人的记忆力,同时,能使体表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得到改善。可见,足浴对人的身心健康是大有裨益的。

实践表明,足浴不失为一种可靠的局部浸润疗法。它不仅可防治足部疾患如脚气、脚冻、脚干裂,以及下肢麻木、酸痛、发凉、肿胀等病症,而且因为经络的作用,对于感冒、关节炎、高血压、神经衰弱、眩晕、失眠、便秘等病症,也都有确实疗效。

怎样进行足浴才能达到最佳的养生效果呢?研究表明.

足浴养生的最佳方法是

先取适量水于脚盆中,水温因人而异,以脚感温热为准,或烫或凉都不好。水深开始以刚覆脚面为宜,先将双脚在盆水中浸泡5~10分钟,然后用手或毛巾反复搓揉足背、足心、足趾。为强化效果,可有意识地搓揉中部一些穴位,如位于足心的涌泉穴等;必要时,还可用手或毛巾上下反复搓揉小腿,直到腿上皮肤发红发热为止。为维持水温,需边搓洗边加热水,最后水可加到足踝以上。洗完后,不要晾干,用干毛巾反复搓揉干净最好。一般来说,每晚一次足浴即可达到养生的目的。当然,也可一天数次或早晚两次。实践表明,晚上临睡前足浴的养生收效最佳,因此,保证每晚足浴是十分必要的。每次足浴时间以20~30分钟为宜,足浴完毕最好在半小时内上床睡觉。

泡脚的注意事项

一、太饱太饿时都不宜泡脚。

二、严重心脏病、高血压病人、妊娠妇女、婴幼儿禁用。

三、糖尿病患者泡脚时水温不宜过高。

四、脚气患者注意交叉感染。

五、老年人每次泡脚时间不宜过久,15-20分钟为宜。

六、有出血等症状患者,不宜足浴。

七、泡脚前饮用温水一杯效果更佳。

脚是人的第二心脏

尽管都市里的人减少了对脚的运用,但人的一生中还是不知不觉要走路,有人统计过按平均值取于72岁计算,走路也要消耗你生命中的16年,因此,沐足就显得特别的至关更要。脚是人的第二心脏,沐足就成了脚的保护伞,虽然脚和大脑就人体位置上看是最远,但通过血管与神经,它们却紧密地连在一起,专家认为脚的衰老和脑部的衰老是相连。 那么,为什么要用中药呢?

其一,皮肤是人体的器官之一,有屏障和吸收、分泌与排泄、体温调节、感觉、呼吸等作用。由于它本身就能够吸收药物,如借助热水,则更利于药效在人体发挥作用。

其二,脚是人体经脉会聚处之一。人体12条正经中有足三阳经终止于足,足三阴经起始于足,分布于脚部的经络穴位多达60多个。通过中药浸泡,刺激这些穴位,就可以调节经络、疏通气血、调整脏腑功能,从而起到防病治病的作用。故有人说“天天泡足,等于吃药”。

 

yy纯养生评价:

山西晋中 ID909783 :
灵芝破壁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五指山 ID31622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萍乡 ID771306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阿拉尔 ID80289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海 ID584680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湘潭 ID450924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249070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东南 ID757492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上火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孝感 ID94212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包头 ID892175 :
灵芝孢子粉排名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新品沁足雅艾叶去脚气臭汗异味防脱皮止痒泡脚泡澡药粉包100小袋"”相关的推荐
与“新品沁足雅艾叶去脚气臭汗异味防脱皮止痒泡脚泡澡药粉包100小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