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作业】-丝翠-纯手工绿檀木戒指定做 情侣对戒 手工刻字]/冬靴上新/作业,家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作业 >【家庭作业】-丝翠-纯手工绿檀木戒指定做 情侣对戒 手工刻字

【家庭作业】-丝翠-纯手工绿檀木戒指定做 情侣对戒 手工刻字

【家庭作业】-丝翠-纯手工绿檀木戒指定做 情侣对戒 手工刻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家庭作业
品牌:
价格:
88.00
旺旺:
pepefe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0
【家庭作业】-丝翠-纯手工绿檀木戒指定做 情侣对戒 手工刻字详情:






 

指围测量方法(重要)

  如果平时佩戴戒指,刻按照此戒指的指号来制作。

1、戒指一般戴于食指、中指或无名指上,可以用细丝线或窄纸条绕手指一圈,得出周长。测量时:松紧适中的情况下可再略微紧一点点,防止戒指做出来松动。周长除以3.14得出直径,将根据直径数据定做合适的戒指。

2、正常身材下:东方女性佩带的戒指多数为10-15号,以12号、13号的较多;男性佩带的戒指多数为17-22号,以18-20号的较多,如果您身材属于正常,测出的指围偏大,请注意是否测量准确。

测量方法详细

定做戒指中,最需要花时间和精力的一步

 

为确保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建议多测量几次,取得平均值。(因不同的手指型,需采取不同位置的测量,确保佩戴的戒指尺寸更合适您的手指)

纸条因为宽度问题,测出来的指围适合做相对宽度大的戒指,较细的戒指建议使用细线测量,测量方法是将线在手指上(指关节较粗量指关节)缠绕一圈(拉到戒指戴上去合适的松紧度),然后测量线的长度。也可以使用纸条和细线多次测量,得出更多的数据来确定所需要的指围。

!!请!!不!!要!!用!!皮!!尺!!直!!接!!测!!量!!

 

 !!!!!!重要,请认真阅读!!!!!!

使用细线测量法时

请使用细线(如渔线、缝衣细线、或者更细的无弹性线)来测量手指周长,线的粗细会影响测量的精准度(线越粗,测量的指围越大,精度越差),怎样知道我用的线能否准确的测量出我的指围呢?

可以使用下面这个小方法来判断使用的线是否符合标准:

1:找到一枚新版一元硬币,一元硬币的周长为7.85cm(78.5mm)。

2:把您将用来测量手指的线剪下来长度为7.85cm(78.5mm)一段。

3:使用这段线来绕硬币周长一圈,您会发现,线越粗,绕硬币一周所剩的缺口越大,换句话说就是:测量同一粗细的物体,粗线比细线耗费的长度更大,测量手指也一样,使用的线越粗,测出来的指围就越大,按照测大的指围定做的戒指会大,这就是为什么使用线测量,也拉紧了,却还是量大很多的原因之一。

4:实践证明,越细的线则能测量出接近真实的周长数据,因此,您在选择测线时,可以使用7.85cm线段测量硬币法来选择一根合适的线。

5:选择好了正确的线之后,就可以测量指围了,测量的松紧度也会影响戒指佩戴的松紧感。下图为测量松紧度对戒指的影响示意图:请根据个人的爱好,使用适度的松紧度来测量。

6:有了以上的参考,相信您测量的指围会更加准确。

7:如果您居住附近有首饰店,可以去首饰店试码,这样更为准确。

为了确保戒指尺寸准确无误,请多次测量,谢谢!

尺码对照表:

 关于退换货

1:因尺寸提供错误造成的尺寸不合适,责任需买家承担,不合适的戒指可以作为吊坠佩戴,或者承担来回运费及原价40%的价格,来更换一枚重新测量过尺寸的戒指,或者重新定制一枚戒指。

2:因制作失误造成的尺寸不合,卖家全权负责退换,并承担相应的运费。

请认真沟通后拍下~以免产生比必要的麻烦

 

  

 流程

 
1:戒指是需要定做的,可以咨询手指的测量方法(纸条量会宽松些,适合做宽戒指;细线量出来比较紧凑,适合窄戒指),多次测量之后,将得到的指围数告诉店主~
 
2:店主会根据您的指围(刻字)等,给您提一些小小的建议,比如合适的宽度(也可以按您的要求来做指定的宽度),合适的材质,最终由您来决定戒指最终的大小------指号(指围)*宽度*厚度。其中厚度一般是2mm左右。 
 

3:关于发货,店主因为是自己一人手工在做戒指,速度上远不及批量化,因此您可能会为此等待些时日,在此期间,请您耐心等待~催单是没用的,不能加快制作速度,反而会因为一次次的催单造成店主心理负重,而影响戒指的质量。请勿以发货速度为由给出中差评,谢谢您的支持!~

结尾

 

谢谢您的浏览及支持!

 

家庭作业评价:

海南琼中 ID53727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69713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重庆重庆 ID581034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常德 ID564464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用与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深圳 ID60744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东南 ID680370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宁德 ID478864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宣城 ID85657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价位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宜昌 ID133912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五家渠 ID68920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家庭作业】-丝翠-纯手工绿檀木戒指定做 情侣对戒 手工刻字"”相关的推荐
与“【家庭作业】-丝翠-纯手工绿檀木戒指定做 情侣对戒 手工刻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