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直邮 正品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环雨正品/澳洲,眼药水,防腐剂,正品,独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斯嘉丽澳洲优品汇 >澳洲直邮 正品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

澳洲直邮 正品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

澳洲直邮 正品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斯嘉丽澳洲优品汇
品牌:
价格:
90.00
旺旺:
scarlett_lai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澳洲直邮 正品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详情:






  •  

Scarlett(斯嘉丽)澳洲优品汇 澳洲正品直邮代购 购物须知

店主Scarlett(斯嘉丽)一家人在澳洲定居已经7年啦,现在在澳洲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居住。Scarlett是个妈妈,我家有一个可爱的一岁半的宝宝叫Gordon,我的主要工作是照顾他^^代购是我的第二职业。欢迎大家关注和添加我的微信号scarlettpp,我会尽可能的及时更新澳洲实时采购视频及药房超市最新的打折讯息给大家。

100%澳洲当地采购

Scarlett(斯嘉丽)家店里所有宝贝都是100%澳洲当地药房和超市采购,日期都是最新鲜的与澳洲药房同步。100%澳洲直邮。店内所有商品满1kg或满500元包澳洲直邮。有第3方物流公司提供完整清关物流跟踪信息,全程可查,购买更加放心。

100%澳洲直邮清关

Scarlett(斯嘉丽)家店里的每一个包裹都是店主亲手打包送到澳洲快递仓库的,海外包裹都是需要清关入境,依法向海关申报的。随着越来越收紧的邮寄政策,每个包裹不可以超过5kg。我会根据亲亲们的订单,合理分配完全按照海关的清关要求进行邮寄。直邮时间为2到3周,亲亲们考虑清楚才下单哦!

直邮快递的两种方式选择:

1  CNPEX澳邮中国快线快递

提供收件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的照片进行清关申报,上传的身份证的照片可以打上清关专用的水印。邮寄后大概2周到达,比较稳定(排除节假日波动)。亲们请配合通过旺旺通知或者店主微信及时提交收件人身份证,或者发货以后根据单号24小时内上传。以保证宝贝能尽快安排航班发出。如果要是不方便提供的亲们可以备注用店主或店主家人的证件来清关,不过店主的证件一天只可以借出使用2次。

2澳洲邮局AUPOST

AUPOST采用不上传身份证的快速通关渠道EMS。5-7天到达(不包括节假日),不包括关税,具体补邮费请咨询Scarlett(斯嘉丽)。

温馨提示:淘宝物流系统是不适用于国际物流的,请亲们输入www.cnpex.com.au快递的官方网站来查询。

本店所有产品都是满1公斤或者满500元包澳洲直邮哦,可以和其他产品任意混搭!拍下请联系我修改邮费哦!谢谢~~祝大家购物愉快^^ 

澳洲直邮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 一盒30支*0.4ml

这款滴眼液,药房药剂师推荐,床头柜常备品,亲们每天总捧着手机,真不希望你们变成大近视,如果避免不了长时间看手机电脑,只有给眼睛尽可能的呵护啦!Refresh 澳洲最销畅的滴眼液,效果非常赞,和泪液一样的成分噢!关键是无防腐剂,不伤害眼睛!30支独立包装,很方便,避免和传统的眼药水样的开盖方式很容易让细菌进到眼药水中!适合长时间上网的白领们,近视一族,长期带隐形眼镜和做过激光手术的亲们。店主自用款

Refresh抗疲劳无防腐剂滴眼液眼药水30支装
 
澳洲新西兰最销畅的滴眼液,
 
隐形眼镜佩带者,眼睛做过激光矫正手术的,孕妇都可以使用,非常温和,现代人每天对着电脑,导致眼睛疲倦干涩,甚至有些严重开始发痒,用了眼睛就会舒服很多!保护视力,缓解眼疲劳!
 
【产地】:爱尔兰
【产品规格】:0.4ml*30支
【产品成份】:无活性成分。硼酸,氯化钙,氯化镁,氯化钾,纯净水,PURITE,硼酸钠,氯以及钠。可能还包含盐酸和/或氢氧化钠用以调整pH值。
【使用方法】:需要时滴适量于眼睛中
【产品简介】:
美国澳洲专科医生开的非处方人工眼液;常期使用电脑/看书的人群,空调房工作的眼干人群,常年配戴隐型眼镜人群,或眼不适者,家中常备用品。单独小支包装,卫生方便,更实用,每周采购,不必担心过期。
适用人群及环境:
* 由于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的眼部干燥
* 长时间使用电脑和阅读引起的干燥不适
* 日晒和风沙引起的眼部不适
* 眼睛自然老化过程中的干涩及不适
* 也适用于做过LASIK眼睛手术的人
此款滴泪液还是防止进一步刺激的眼睛保护剂。少量的ALLERGAN REFRESH EYE DROPS让你能顺利掩饰住双眼疲态。
来自爱尔兰Allergan公司荣誉出品,专门针对眼干,眼疲劳,眼睛发红,感染,特殊加入的人造眼泪滋润您的眼睛,特别适合总在电脑边上的您,真的比国内的产品好多了。
【使用须知】:
每支0.4ML,估计可以点8滴左右,小巧方便,使用时旋开小管头,每次滴一到两滴,可以在12小时之内用完剩余的,超过12小时请丢弃。特别是上班族每天用一支,正好8个小时之内用完。如果眼睛感觉不适泪液变得浑浊请不要再用。
这是美国眼科医生特别推荐的适合每天多次使用的防止干燥的滴眼液。因为不含任何防腐剂,所以每次开封以后12小时必须用完或者丢弃。其他市面上的任何滴眼液都是含有防腐剂的,每天的使用量一般医生建议不超过2次。
【注意事项】:
1. 仅供外用,在瓶身标注日期前使用。
2. 颜色改变或液体变混浊,请勿使用。
3. 如果您遇到眼痛、视力下降、持续发红或眼睛不适,且持续超过72小时,请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
4. 放置于儿童不能接触到的地方。如果吞下,请立即就医。

 

斯嘉丽澳洲优品汇评价:

云南红河 ID911311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河池 ID72232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乐山 ID55171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南 ID306810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包装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金昌 ID55044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宁波 ID205016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巴中 ID758212 :
灵芝孢子粉排名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遵义 ID222648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汉中 ID82665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甘孜 ID97489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澳洲直邮 正品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相关的推荐
与“澳洲直邮 正品 Refresh 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抗疲劳无防腐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