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秋季上新/鲜花,送花,珠海,中山,父亲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I GUOER艾果儿鲜花速递 >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

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

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I GUOER艾果儿鲜花速递
品牌:
价格:
188.00-198.00
旺旺:
简bso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5
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详情:






altaltalt

 

【订单说明】
   1、 填写订单时在收货人栏中填写收花人姓名,电话,地址!
   2、在给卖家留言栏中填写卡片内容和送花日期,订购人电话!!!

【免费贺卡】贺卡免费赠送,留言字数限额为50字左右

【配送范围】

   近郊:加20元配送费
    远郊:加30~50元配送费
    偏远区域:请先咨询;特偏远区域可能暂时无法送鲜花上门,

   您可以选择卡通花束快递发货全国能到达!

【节日价格说明】

  节日期间(如母亲节、春节、情人节、圣诞节等),鲜花价格会有所上涨,
  具体请和客服联系确定,最终价格以双方商定为准.

1、【你们家的鲜花新鲜嘛?是怎么配送的?】

保证新鲜,乐之恋全国均有配送店,所有的大中城市和部分县城均能送花上门!您只需在网站上下好订单,产品当天现做现送,专人送货上门,请亲放心购买!

 

2、【需要提前多长时间订花?】

答:市区内一般3个小时左右送达,视远近程度而定。 我们一般建议顾客提前预定,有的时候会出现当天定单繁忙的情况而无法非常快速的送达,提前预定时间上宽松些,我们可以做更好的准备。

3、【我想让收花人在某个时间收到花可以的吗?】

答:可以的,如果您需要准确的时间送到需要加收20元定时费用的(重要节假日如情人节、七夕节等,只承诺在当天送达)。

4、【正常的配送时间?】

答: 8:30—16:30下的订单当天均能安排送达,送花时间为8:30——20:00(晚上送花仅限市区)

5、【鲜花送到后会通知我吗?】

答:会的。您订购的鲜花送到后我们会以旺旺或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您,及时的送花情况。

6、【我订的花是否跟网上图片所示一样?】

答:每把鲜花都是采用新鲜的原材料由专业的花艺师制作,制作过程中我们会以图片原始形态作为主要参考,外型上尽量保持与图片一致,但由于每个花艺师的手法风格不同,具体效果可能有小的改变,但绝不会影响整体风格,质量方面请您放心!

7、【上门收款可以吗?】

答:只要是全国各城市市区的我们都开通的上门收款服务,只要您所在的城市支持上门收款就可以上门收款,本项服务属于收费服务需要加收20元上门服务费的。

8、【在送花前。是否可以不告诉收花人,给她(他)一份惊喜? 】

答:当然可以。乐之恋一贯坚持惊喜原则。送花前不与收花人联系,找不到您提供的地址时,我们先与您联系确定详细地址;联系不到您才与收花人联系。

9、【不知道 收花人的具体地址能不能送花?

答:不可以的。您至少需要提供 省 市 县、区 路或场所名称。

10、【如果不希望收花人知道订单人的资料?】

答: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透露订单人的任何资料,但是由于收货人等要求,一定要得知订单人的信息,我们将会有所保留的告知收货人,如果您不希望收花人知道您的资料,请在填写订单的时候,请选择“匿名”服务。

 

 

 

 

alt

 

 

I GUOER艾果儿鲜花速递评价:

广东汕尾 ID241683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苏州 ID404124 :
对于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咸宁 ID50856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中卫 ID967054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芜湖 ID670975 :
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驻马店 ID762907 :
   朋友都说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42814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株洲 ID879584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宜昌 ID84559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学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马鞍山 ID269055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相关的推荐
与“父亲节向日葵广州鲜花同城速递深圳送花中山鲜花珠海快递鲜花送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