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只限今日/滑板,代步,易用,交通工具,简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极客船长 >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

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

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极客船长
品牌:
价格:
1550.00-3800.00
旺旺:
zhonglou9561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2
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详情:






STARY 预计发货时间为2016年3月,现在预购火热开启中!!!!!

众筹已经结束,目前的预购Pre-Order 阶段价格为¥3800,请尽快参与和购买;12月初将迎来第二次调价,请知悉。

 
STARY是世界首款齿轮变速箱超轻电动滑板
STARY 拥有独特的刹车系统;让从没接触过滑板的初学者在一分钟内学会操作;3.9千克轻便小巧,却可加速至30公里/小时。
 
你是否每天都要走上十几分钟穿越好几个街区?你需要一种代步工具来代替地铁和巴士?它必须方便使用并且快速移动,同时又要既酷炫又有趣?或许一块滑板能派上用场,但是普通的滑板不够安全,同时也太难驾驭。
 

我们同你有一样的困扰,所以我们开始思考:怎么才能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我们非常高兴地向你展示我们的解决方案:STARY, 一款超轻、超先进的代步工具。

简单易用

  • 轻轻向前拨动遥控器上的旋钮即可加速

  • 将旋钮向后拨即可再生制动
  • 超级便携,可以放在书包里带着走
  • 重量很轻,单手就可以提着走
  • 要学会怎么滑板很简单,STARY 特有的减速机构在你准备好前进之前让滑板稳稳呆在原地

     

     

  • 动力十足,可以轻松在30°的陡坡上滑行

模式

      能够选择预设模式甚至个性定制你自己的模式,让STARY电动滑板的使用者根据自己对滑板的熟悉程度改变滑板的*动力输出以适应不同路况。

      初学者模式:初学者模式使得任何一个动力强劲的STARY电动滑板的用户都能快速并安全地学会驾驭。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电动滑板(或是第一次使用滑板),初学者模式通过降低最高速率和*动力输出使您能够快速掌握入门操作。

      巡航模式:在巡航模式下,动力输出正好能够让你在中等的速度下前进,不至于太慢或太快。此外巡航模式下的STARY电动滑板可以载着你跑得更远。STARY滑板能够自动调整速度和加速度以适应路况确保使用者在当前行驶状况下尽可能延长续航。

      极速模式:当你准备好将行驶速度提升至更高水平时,我们的极速模式为进阶滑手提供强劲的加速动力以达到最高速。

Physical Dimension

Length: 934 mm/36.7inch

Wide: 274 mm/10.8inch

Thickness: 115 mm /4.5inch (the thickest place 16.8 mm/0.66inch)

Weight: 3.9 kg/8.8Lbs

 

Main Function

Maximum speed:30 km/h/20mph

Distance: Up to 16 km/10mile (depending on the load and stability)

Battery type: Lithium polymer battery

Brake type: Electronic Regenerative Brake

Motor power: 1350 W

Motor turning force: 5.1 N/m

Board material: fiberglass + bamboo + Canadian maple + carbon fiber

极客船长评价:

海南屯昌县 ID655601 :
   东西很漂亮,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下次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包头 ID2909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950829 :
对于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庆阳 ID37849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昆明 ID842470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凉山 ID55623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各类人群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74162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胃病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鹤壁 ID8957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月经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温州 ID254383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西安 ID83604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相关的推荐
与“STARY 电动滑板 新型代步滑板代步车交通工具 简单易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