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精品/背带裤,浅色,长裤,宽松,定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Rous 女装 店主示范 每周4早上10点上新 >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

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

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Rous 女装 店主示范 每周4早上10点上新
品牌:
价格:
128.00
旺旺:
mini_xox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0
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详情:






 1913991_120845_5755_副本

商品信息

●品名/Trade nameRous 精品女装
●面料成 分/composition牛仔
●商品指 数/Parameter
【厚薄指数】 【修身指数】
 较透偏薄适中加厚 紧身修身合体宽松
【弹力指数】 ▲

 【衣长指数】
 无弹适中弹力超弹 短款适中中长长款
●洗涤建议/Washing info建议将衣物干洗;禁止浸泡、单独清洗;

●选码建议/Code selection根据自己需要的上身效果选择尺寸,我可以穿S码,拍照自留是M码
●关于模特/On model肉肉:身高:160cm 体重:47.5kg 胸围:88cm 上衣:S码 裤裤: 26/27

 ●尺码说明/Size
尺码信息 ▲▲ABOUT SIZE
尺码裤长胸围肩宽袖长腰围臀围大腿围
S86---728652
M87---769056
L88---809460
  含背带      
        
单位:cm

  1、因计 量方法不同,测量允许2-3cm的误差,非质量问题。
  2、衣服 的颜色因灯光的原因可能会与原来的原色有所区别,单品以实物为准。

商品展示

 

S全长:86cm 腰围:72cm 臀围:86cm 大腿围:52cm

M全长:87cm 腰围:76cm 臀围:90cm 大腿围:56cm

 L全长:88cm 腰围:80cm 臀围:94cm 大腿围:60cm 

 

我是背带控!没有最爱只有真爱!

各类背带!必须拿下!

这条版型真的很好!一定要卷点裤腿边,好看到爆炸!

好东西不用多说,要重点说下尺寸!

我穿S码合适,但是我喜欢宽松的效果,所以自留和拍照都是穿的M码

要根据自己所需要的上身效果选择尺寸哦!

不买要后悔!!相信我!

注意:实物颜色就是正常的牛仔蓝(细节图色)上身图都做了调色

介意色差请勿购买,叩谢!

 

 

细节展示

 

 

 

测量方式

尺寸信息

洗涤说明

购物须知

关于尺寸
由于衣服版型 不同,每款衣服尺寸也不同。我们宝贝详情里面有平铺的尺寸,请您根据测量标准和平时穿着尺码比对! 如果拿不准,可以咨询我,但是我的建议只是供您参考,决定权还在您!如果因为客服的建议产生的退换 问题,邮资我们不负责哦!

关于色差
我们的商品100%实物拍摄,图片颜色已尽量接近实 物,但因为拍摄时的光线,显示器分辨率不同等因素,商品会存在一定的色差,请以收到的商品为主。色 差不属于质量问题。请完全 不能接受任何色差的MM请务必看清楚再购买,色差问题将不能作为中差评,投诉和退货的依据。注重颜色 的MM多换几台显示器看看。一点色差都不能容忍的MM请慎重!!
关于发货
以商品标题后缀【现货】【预售 】为准。正常情况下,【现货】48小时内发货,【预售】付款后7日内发货。不 接急件!

关于退换货

签 收后有任何问题请在48小时内与我们联系,过期任何问题将不予受理。对于发错货、质量问题等(请传照 片给我们进行确认),同时请保持商品的原样。如是本店自身造成的,对于退换货中的费用由本店承担。 在签收快递时,请务必确认商品完好无损后再签收,如果发现 缺货少货等,可拒签并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会妥善处理!

关于快递
默认圆通快递。凡是圆通不能到达的地方,请联系客服或者备注转发EMS或者顺丰!如果产生退货问题,我们只能补偿您付款时相对应的 邮资,请您谅解!(顺丰,EMS也只退12元)



 

Rous 女装 店主示范 每周4早上10点上新评价:

宁夏石嘴山 ID195628 :
   真不错,老公喜欢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新疆阿克苏 ID419474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甘孜 ID960378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安徽马鞍山 ID740218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许昌 ID584162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青海玉树 ID156288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烟台 ID778285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那些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浙江衢州 ID68439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896028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肇庆 ID729201 :
还不错.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相关的推荐
与“Rous。独家定制!港范时尚做旧破洞休闲宽松浅色牛仔背带裤长裤z66”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