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兰碧姿LANDBIS极细防水眼线笔 眼线液笔浓黑防水不晕染]/世界名品/防水,浓黑,正品,眼线笔,眼线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COCO化妆刷 >正品兰碧姿LANDBIS极细防水眼线笔 眼线液笔浓黑防水不晕染

正品兰碧姿LANDBIS极细防水眼线笔 眼线液笔浓黑防水不晕染

正品兰碧姿LANDBIS极细防水眼线笔 眼线液笔浓黑防水不晕染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COCO化妆刷
品牌:
价格:
6.60
旺旺:
taotao78785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6
正品兰碧姿LANDBIS极细防水眼线笔 眼线液笔浓黑防水不晕染详情:






嘉年华让利特惠
9
6
16.80
15.04
6
10.40
15.80
15.36

这款眼线液笔受到了各位MM的欢迎,受欢迎程度超过了任何一款眼线液笔,之所以叫它眼线液笔,是因为它的头是笔状的,但是画出来的东东是液。干得快防水防晕也很好^_^
此款笔是超细笔头,笔头的软硬也是很适中,新手MM用,也是很容易就上手颜色是自然黑的,轻画一层适合自然清新妆容,画出来眼线非常自然不突兀,多画几次的话,会比较浓黑明显!
液体眼线笔很少有不晕的,这款经本店化妆师试用可以在画上后很快的干 而且可以保持长时间不晕染笔尖海绵合聚合胶合成,形状类似小号尖形毛笔。
商品说明:

1、防水、持久、不会晕开 属于液体的眼线笔;
2、海绵头笔芯柔软超细,弹性适中,涂抹流畅柔润。
3、防水不掉色,轻松勾画迷人眼妆。

你也可以拥有,媲美淘宝上所谓几十块的卡姿兰,mac,雅斯兰黛等大牌,小峰不能保证和几百块真正的正品大牌一样的质量,但是可以保证和淘宝上几十块的眼线笔一样质量!!! 物超所值,理性消费,不盲目追求名牌,用几十块去买条印有大牌商标的笔管 却非正品的眼线笔,实在不值啊...
每支眼线笔都有吸塑包装 保证让您收到的每支眼线笔都是完美的质量!

如果你还对液体眼线笔不熟悉,只要想一想我们上学时用过的水彩笔就知道了,它就是借鉴了水彩笔的优点,自动出水,细细的硬笔,可以随意画出任何优美的线条,而且百分百防水。眼线画得好,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睫毛更浓密,快快拥有它吧!
液体眼线笔和眼线笔的区别:

眼线笔或液体眼线笔都能强调眼睛的线条,不过眼线笔可以运用手指晕开,创造出比较柔和的感觉,液体眼线笔画出的感觉较为浓密,相对地线条更为明显。
单眼皮mm尤其要用眼线液,原本就眼睛不够神采!现在只要直接画一条立体的线。精神百倍!眼线液够立体,就算你习惯用笔,都可以买一支。加强眼部的线条,可以过渡眼线~真的不要以为有笔就万事足。快买一支眼线液吧~

只要你是化妆的美妞就该人手一支!

独特防水配方,令眼线一整天不晕开,不外溢。
自动笔管,自动下水,描画简单,即使第一次使用的MM亦可轻松随心地勾画出满意的线条,独特的弹性笔头,一改过去传统的毛刷头,让从没有使用过眼线液的mm第一次使用都能以手掌握,化出完美眼线,完全甩掉由于手抖动引起的画花,不均匀,不协调等常见问题,由于笔头具有丰富弹性,粗细都能随心所动,任意修改,完全傻瓜式设计,让喜欢使用眼线的mm不再惧怕不再烦恼,液体中添加植物防敏感配方,即使佩带隐形眼镜也可以放心使用。
令您的双眼倍添神采,其防水配方,面对眨眼及流汗毫不畏惧,尴尬的情形不再出现。可画成细细的线条或像眼影般晕开,呈现自然妆效。

还在为画眼线苦恼吗?有了它不用在担心,让你化妆也能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保存需知】:此款眼线笔每天正常使用的话,寿命大约为1个多月,因为是液体眼线笔,所以在使用之后要把盖子盖好,笔头向下放置,这样不会出现用用就没有水的误会哦~
 

COCO化妆刷评价:

河南信阳 ID721518 :
   东西很实惠哦,支持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476897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鸡西 ID280444 :
   到货很迅速,质量很好,好店铺,推荐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商丘 ID87038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红河 ID716271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开封 ID74704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黄石 ID289899 :
灵芝孢子粉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昌吉 ID70382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467131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吉安 ID874682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几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正品兰碧姿LANDBIS极细防水眼线笔 眼线液笔浓黑防水不晕染"”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兰碧姿LANDBIS极细防水眼线笔 眼线液笔浓黑防水不晕染”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