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动力二冲/四冲139F 140F手推式割草机 手推草坪打草机除草机]/时尚女靴/除草机,割草机,草坪,华盛,配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绿盛园林工具总汇 >华盛动力二冲/四冲139F 140F手推式割草机 手推草坪打草机除草机

华盛动力二冲/四冲139F 140F手推式割草机 手推草坪打草机除草机

华盛动力二冲/四冲139F 140F手推式割草机 手推草坪打草机除草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绿盛园林工具总汇
品牌:
价格:
300.00-800.00
旺旺:
清清畅畅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33
服务评分:
4.64
华盛动力二冲/四冲139F 140F手推式割草机 手推草坪打草机除草机详情:






是一种人性化设计,针对大面积草坪除草的时候,把侧挂式割草机从肩膀上解放出来,巧妙的利用手推车原理,两轮手推式设计,一手扶车打草。这样的操作方式既轻松又能有效的打草。可定位调节打草的深度。适用于草坪青草打草。机器采用风冷两冲程汽油发动机设计,也可以使用风冷四冲程汽油发动机。功率和割草机功率一样。简单实用。在园林养护,小区绿化上使用。不适合山区丘陵地区使用,最适合的是草坪绿地的青草打草。草坪打草机是园林机械中的一种新型机械。正在逐步的走在应用道路上,并且取得了客户的信任。手推草坪打草机轻便,使用和操作就和割草机一样。配备的刀片可以割草机,使用尼龙绳打草效果更好。

草坪机标配:整机一台 随机工具,(如果拍二冲程,另带一个配比壶) 说明书(不是很详细)

新品出厂特优惠赠送:1.二齿刀片1个(形状随现货发)  2.火花塞1个  3.打草头1个(塑料和铁随现货发) 

 产品说明        

品名:简易手推式草坪机
发动机型号:1E44F-5  二冲程单缸风冷/华盛正品140FA 四冲程单缸OHV强制风冷汽油机
排量:49CC  /37.7CC
功率:1.9KW/1.0KW
燃油:二冲动力是汽油和二冲机油混合用25:1 /四冲汽油和机油分别分开加
工作头适用:刀片或打草头
手推握把长:95CM
铝管长:50CM
两轮高度:30CM
两轮宽度:40CM
外箱尺寸:54X51X34CM
本店有经营多年的实体店铺做依托,线上线下同时经营销售,配件齐全,动力机保修一年,售后有保障啊!
使用及保养常识:
一、一般安全措施
1、禁止在室内使用;
2、保持与易燃物品的安全距离不得小于1m;
3、加油时,禁止吸烟、必须停止发动机运转、禁止汽油溢出;
4、工作时要配带保护镜和防护设施,无保护罩请勿使用;
6、转动和停止之前手脚远离机器。
二、操作前的检查
1、燃油面自油箱外部检查燃油面,如果燃油面低,加燃油至上限。燃油采用无铅汽油与二冲程机油25:1的混合比配制,绝不能使用纯汽油和含有杂质的汽油;
2、空气滤清器检查空气滤清器滤芯的污物,发现有污物应进行清洗; 
3、油门钢索检查油门钢索在端部的自由间隙,检查油门把手操作平稳;
 4、刀片检查刀片安装螺母是否松动,如需要请拧紧螺母;检查刀片是否有裂纹、缺口 、弯曲和磨损,如需要,进行更换;
5、刀盘护罩检查护罩是否松动,如果需要,拧紧护罩安全螺栓;检查护罩是否损坏,如果需要,进行更换;
三、保养
1、火花塞拆卸火花塞,清理积碳,测量(电极)间隙在0.6 — 0.7mm之间;
2、检修燃油滤清器和清洗燃油箱将发动机燃油倒出,取出滤清器,并轻轻清洗;清除附在燃油箱中的水分和污物;
3、散热片透过发动机罩检查散热片是否脏,如果脏要清理干净;
4、燃油管检查燃油管,如果老化或漏油要及时更换;
5、及时更换刀片 
四、保存
把燃油箱燃油倒出,按注油泵数次,然后再将燃油箱的燃油倒空,把刀片盖安装到刀片上 ,把割草机放到干净处。 这样机子使用寿命能更长.
 
机械保养常识:
   1、二冲机器是要添加混合油的,机油一定要使用二冲程专用机油,汽油请用90#以上汽油,比例为汽油:二冲程机油=25:1,随机有送一个配比壶的,操作错误导致动力拉缸,是不在保修范围的。
四冲程是汽油和机油分开来加的.一定要用四冲机油.
   2、二冲程风冷汽油机连续工作时,曲轴箱温度不能超过90度,过热时停机15-20分钟后可继续工作。添加汽油须在冷机时进行。不剪草时不要长时间使用最大油门。 
    3、汽油机禁止超速并应在低速状态下停机。 
    4、机油要用正确型号、正厂产品、清洁,汽油要清洁、新鲜。 
    5、非专业人员不得调整化油器。 
    6、空气滤清器滤芯要经常检查,定期更换。脏滤芯用肥皂水清洗阴干后使用。 
    7、汽油机运转100-300小时后,应清除积碳一次。清除时卸下缸头,清除汽缸、缸头、活塞、气门等附着积碳。积碳不得进入缸孔和气门座。 
    8、保持汽油机特别是缸体散热片的清洁。 
    9、加油、检查、维修、保修时,要拔下火花塞帽,不要吸烟,远离明火。 
    10、勿在室内操作。机器工作时除操作者外,无关人员离开机器15米以上。 
    11、机器每次使用前后检查工作部分及其它部位螺栓的松紧。 
    12、有离合器的,在离合器外露即机器未装好之前,不得起动汽油机。

适用场所:山地  丘陵 草地 果园

产品特点:

    具有良好的耐用性,可作为专业商用割草使用,与普通割灌机相比,启动非常轻便,U形的双把手,操作十分简单方便,适用范围广泛,可配各种刀具。

 

绿盛园林工具总汇评价:

湖北随州 ID784916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临夏 ID379888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韶关 ID75673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梅州 ID62452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广州 ID92730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德宏 ID77276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潮州 ID51178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喝灵芝孢子粉大便黑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武威 ID74749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汕尾 ID631035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昌都 ID397809 :
灵芝孢子粉苦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华盛动力二冲/四冲139F 140F手推式割草机 手推草坪打草机除草机"”相关的推荐
与“华盛动力二冲/四冲139F 140F手推式割草机 手推草坪打草机除草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