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富图宝专享/美白,保湿,正品,补水,修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Beautyii全球购 >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

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

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Beautyii全球购
品牌:
价格:
68.00
旺旺:
beautyii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3
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详情:






澳赞的这款芦荟呢是来自美国的库拉索天然芦荟冷压提纯的,然后它里面还有很优质的天然薄荷提取物,有极强的杀菌抗菌作用,薄荷很凉,这点我们在涂的时候就能马上感觉到,涂上去几秒就马上清凉的感觉,夏天用真是太舒服了!

原装正品,保证无添加,无色素,无刺激,纯天然!

这款芦荟胶首先是价格便宜,300ml只要40块左右,其次,除了可以当面膜使用,全身上下都可以用呢~晒后修复效果特别好,特别添加薄荷精华,天气热的时候,洗完澡从冰箱里拿出芦荟胶涂在脸上,超级舒服的啊~

最深民心的天然芦荟精华产品.可以说是万能胶---- 可以做面膜,可以和霜合在一起涂脸(这是美容达人考拉教偶的方法) ,可以去-痘,可以在蚊虫叮咬后/皮肤晒伤/皮肤破损后的消炎消肿(这个小妆经常要用到)可以脱毛后涂上能舒缓皮肤、还可以做不粘腻造型护发保湿啫哩---这么多好处,还等什么,一年四季都需要的东西我觉的多屯几瓶都是值得的!
作为晒后修复的使用方法: 我最新发现芦荟胶作为晒后修复是非常好的,因为可以帮助修复晒伤皮肤,有消炎镇静的作用,晚上洁面后,在脸上涂厚厚的一层,20-30分钟,再清洗掉,要说的是清洗这一步骤可做可不做,我一般都是留在脸上时间长一点,等全吸收了,就睡觉,不清洗,早上起来摸摸脸,滑溜溜的!
 

300毫升超大容量的一罐哦 配有小勺子取芦荟胶 外包装有塑封+防伪码

质地很清爽滋润 因为含有薄荷精华 所以涂在皮肤上是凉凉的感觉哦,夏天用真的是很舒服!

夏天蚊子叮咬,晒后修复,舒缓过敏现象....总之这罐芦荟胶的名字叫:美肌万能芦荟胶!

芦荟胶的各种妙用:

1、当补水面霜: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荟胶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感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非常舒服。

2、做面膜: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另皮肤光滑有弹性,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晰。

3、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4、晒后修复:夏季常备本品于冰箱冷藏室内,皮肤被阳光晒伤或者晒红时,将面膜纸在镇静啫喱中浸透后,在面部敷约15分钟左右取下,可有效镇静晒伤刺激。(也可不用面膜纸,涂厚厚的一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左右后,将不能完全吸收的啫喱擦去即可)

5、有效祛斑:只要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地抹在脸上,在有斑的部位多作按摩,一促进皮肤吸收,增强味循环.1日3次,日间的两次不宜抹得太厚,而睡前的涂抹可厚一些。注意,祛斑至少需要3个月才会显效。

6、修复痘痘:成熟的有脓包的豆豆,你可以用洗干净的手把脓包挤掉,然后再伤口上擦上芦荟胶,可以多用一点,对豆豆的尽快恢复非常有效。

7、补水眼膜:眼周干燥或者浮肿时,将冷藏过的镇静啫喱,醺于化妆棉上,敷在眼部,可缓解干燥浮肿。

..........还有很多很多用法哦,就不一一举例了,总之买了不后悔

Beautyii全球购评价:

江西景德镇 ID15507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丽水 ID78547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资阳 ID80823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修正药业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承德 ID68891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徐州 ID220991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23881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泸州 ID764919 :
如何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增加抵抗力好和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山 ID886046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石河子 ID14829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大庆 ID134168 :
   这个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真的非常好看,很洋气也很公主,整个做工都很满意,物超所值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相关的推荐
与“beautyii 美肌芦荟胶正品 补水保湿美白晒后修复300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