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正品魔粉]/送父母/同源,营养品,肠道,毒素,调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健自然l医学网络服务中心 >权健正品魔粉

权健正品魔粉

权健正品魔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权健自然l医学网络服务中心
品牌:
价格:
169.00
旺旺:
狱火宠儿2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5.00
权健正品魔粉详情:






活动名称:节日大促活动日期:2015年11月11日-2015年11月12日
  • 单笔订单满350,5,上不封顶,
  • 单笔订单满550,10,上不封顶,送权健卫生巾1包,
活动说明:全场正品,有任何问题可随时退换货,拍下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望亲们购的开心!

产品名称:魔粉(原膳食纤维)

产品规格:10g/袋 20袋/盒

主要原料:水溶性膳食纤维素、乳酸钙、促钙吸收因子
主要成分:纤维素、半纤维素、果胶、藻胶、木质素
 
适宜人群:
⑴偏食、厌食、饮食单一的青少年儿童
⑵工作压力大、生活紧张的中年人
⑶体质虚弱、易便秘的老年人
⑷需要美容养颜、保持体型、延缓衰老的女性
食用方法:
每日1-2袋,150ML温水冲服
作用机理:
健膳食纤维含有21种种子及果实、20种高纤蔬菜及水果、5种藻类,它浓缩了水溶性膳食纤维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弥补了饮食中膳食纤维摄入不足的问题,成为膳食之外最好的补充剂。同时提供了二者最佳的比例(即可溶性膳食纤维:不溶性膳食纤维=2:1)。让我们吃到真真正正的健康。而且打破了一贯“好吃的东西没营养,营养的东西不好吃”的惯例。
产品特点:
1.纯天然植物成分,与人体有较强的亲和力,特别易于吸收
2.能自然排出体外,不会在肝脏中形成累积性中毒
 
产品功效:
 
 
一、防治便秘:膳食纤维体积大,可促进肠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停留时间,其中的水份不容易被吸收。另一方面,膳食纤维在大肠内经细菌发酵,直接吸收纤维中的水份使大便变软,产生通便作用。
 
二、利于减肥:一般肥胖人大都与食物中热能摄入增加或体力活动减少有关。而提高膳食中膳食纤维含量,可使摄入的热能减少,在肠道内营养的消化吸收也下降,最终使体内脂肪消耗而起减肥作用。
 
三、预防结肠和直肠癌:这两种癌的发生主要与致癌物质在肠道内停留时间长,和肠壁长期接触有关。增加膳食中纤维含量,使致癌物质浓度相对降低,加上膳食纤维有刺激肠蠕动作用,致癌物质与肠壁接触时间大大缩短。学者一致认为,长期以高动物蛋白为主的饮食,再加上摄入纤维素不足是导致这两种癌的重要原因。
 
四、防治痔疮:痔疮的发生是因为大便秘结而使血液长期阻滞与瘀积所引起的。由于膳食纤维的通便作用,可降低肛门周围的压力,使血流通畅,从而起防治痔疮的作用。
 
五、降低血脂,预防冠心病:由于膳食纤维中有些成分如果胶可结合胆固醇,木质素可结合胆酸,使其直接从粪便中排出,从而消耗体内的胆固醇来补充胆汁中被消耗的胆固醇,由此降低了胆固醇,从而有预防冠心病的作用。
 
六、改善糖尿病症状:膳食纤维中的果胶可延长食物在肠内的停留时间、降低葡萄糖的吸收速度,使进餐后血糖不会急剧上升,有利于糖尿病病情的改善。近年来,经学者研究表明,食物纤维具有降低血糖的功效,经实验证明,每日在膳食中加入26克食用玉米麸(含纤维91.2%)或大豆壳(含纤维86.7%)。结果在 28—30天后,糖耐量有明显改善。因此,糖尿病膳食中长期增加食物纤维,可降低胰岛素需要量,控制进餐后的代谢,要作为糖尿病**的一种辅助措施。
 
 
七、改善口腔及牙齿功能:现代人由于食物越来越精,越柔软,使用口腔肌肉牙齿的机会越来越少,因此,牙齿脱落,龋齿出现的情况越来越多。而增加膳食中的纤维素,自然增加了使用口腔肌肉牙齿咀嚼的机会,长期下去,则会使口腔得到保健,功能得以改善。
权健自然l医学网络服务中心评价:

河南焦作 ID35653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南湘潭 ID499929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吉林四平 ID996897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与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东青岛 ID65057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西吕梁 ID211799 :
发货速度很快,权健正品魔粉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北邢台 ID44700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临夏 ID637847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浙江舟山 ID126979 :
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宣城 ID387502 :
   发货超快,只是我不在,没能及时签收。赞,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贵州贵阳 ID660715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权健正品魔粉"”相关的推荐
与“权健正品魔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