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周年庆/孕妇,比利时,哺乳期,原产,香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牛哥迪拜代购 >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

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

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阿牛哥迪拜代购
品牌:
价格:
125.00
旺旺:
私人珍藏间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0
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详情:






比利时原产ladymil孕妇奶粉 迪拜版

适合人群:孕妇以及哺乳期的妈咪

含量:400g/罐

产品特点:

  有香草(vanilla)草莓(strawberry)巧克力(chocolate)三种口味可供选择。

满足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的各种能量需要,同时补充各项微量元素如钙铁锌等。

可以一定程度的缓解孕产期的不适症状,在补充妈妈体能的同时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Ladymil不含动物脂肪,每杯的热量仅746千焦,它是一种作为理想的每日饮食,以保证合理的营养摄入,以满足胎儿和孕产妇的营养需求。

配料表:
脱脂牛奶、白砂糖、麦芽糊精、叶酸、铁、锌、钙、膳食纤维(阿拉伯树胶、果糖低聚糖、羧甲基纤维素钠)、香草/草莓/巧克力味食用香料、矿物质(碳酸镁、焦磷酸铁、硫酸锌、硫酸锰、硫酸铜),维生素(抗坏血酸、维生素E、烟酰胺、泛酸、维生素A、维生素D3、盐酸吡哆醇、核黄素、硫胺素、叶酸、维生素K1、生物素、维生素B12)。

适用阶段:

☆备孕期:调整身体状态以符合怀孕的需求。

怀孕期:满足母亲及胎儿的额外营养需求,并提供充足叶酸,保证胎儿神经管发育。

哺乳期:提供最佳营养以保证母乳的质量和数量。

产品介绍

       胎儿时期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丰富的营养供给。

       Ladymil特别添加了EYE-Q配方:蛋白质、叶酸、锌、铁、钙。它们是帮助胎儿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母体良好的健康是孕育一个聪明健康宝宝的必要基础。

        研究表明,抗氧化营养素可以清除体内垃圾自由基,增强机体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A因子保护系统——丰富的抗氧化营养素:维生素E、维生素C、锌、锰、铜。它们是提高母体抵抗力,给胎儿更多保护的重要营养素。

孕妇为何需要补充膳食纤维?

       受孕酮分泌增加的影响,孕妇出现一系列消化功能的变化,胃肠蠕动减慢,胃排空及食物肠道停留时间延长,易出现便秘,需补充膳食纤维。

孕期膳食纤维的主要作用:

       预防和缓解孕期便秘;延缓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避免餐后高血糖;减少胆固醇的肠肝循环,预防高胆固醇血症。

冲调方法

       【饮用方式】:
(不需要医生的建议下)平底汤匙4勺,融入200ml 的温热水中,调匀后即成一杯240毫升奶液。每天两杯Ladymil,冷饮或热钦皆美味可口。

 

很多孕期妈咪反映为什么没有原味的孕妇奶粉?
解释:店主经过询问过后了解到,原来所有孕妇奶粉添加叶酸亚麻酸等等之后,味道会或多或小都有点腥味,口感不好,很多孕妇喝不入口不爱喝。因此比利时公司调整了孕妇奶粉的味道,都没有出原味的。
        ladymil 得到很多孕妇妈妈的认可,很多妈妈反映这款孕妇奶粉饮用后是不上火的,同时营养补充不错,体重会增加了,但身体不会发胖。
(巧克力味)孕妇奶粉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造成宝宝的皮肤黑?
解释:芬兰科学家们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轻。以此推论,巧克力味孕妇奶粉对孕妇怀孕起积极作用 。
        赫尔辛基大学的科学家让300名孕妇记录她们的巧克力消费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孕妇食用巧克力对胎儿的行为会产生积极影响。报告另外指出,在孩子出生6个月后,那些食用巧克力较多的母亲,她们的孩子会产生更多好的行为反应。同时明确一点,人类皮肤的黑与白,是由体内黑色素的数量来决定的,很大程度是由遗传基因来决定,父母的皮肤白,孩子的皮肤就比较白。而如果白皮肤的父母生出较黑的宝宝,则可能是因为祖辈的皮肤黑。

 温馨提示:

       每个品牌的奶粉在成分上总是有那么点区别的,都有各自优点,每个宝宝的口味也不相同,最贵的也未必是最好的,最有发言权的是宝宝,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才是对的奶粉,首先是宝宝无口气,眼屎少,无皮疹,大便正常,身体健康,食后无便秘、无腹泻,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也正常。

奶粉储存:

 临床医学实验表明,奶粉罐未开封之前,罐里处于真空状态,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鲜的品质。
 开罐后的奶粉,由于空气进入到奶粉罐里,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氧化和受潮结块变质,造成大量的营养成分流失。受潮变质奶粉,婴儿喝后,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良问题。
 或者用奶粉真空保鲜器,奶粉真空保鲜器能使开封后的奶粉罐内,在不取奶粉时,始终处于真空状态,真空里面不存在空气、不存在氧气,细菌无法存活。奶粉真空保鲜营养不流失,因此保持奶粉的新鲜品质,让宝宝能喝到营养丰富的新鲜奶粉。
 奶粉开封后和没有开封的保质期有很大的差别,前者只有一个月,后者可以长达两年。如果开封后在真空状态下保存,开封后也可以长期保存。一定要保存好,不然的话,对宝宝的健康影响很大。
注意事项如下:
1、奶粉开封后,不宜存放冰箱中,因为冰箱内外的温差和湿度差别容易造成婴儿奶粉潮解,盖紧塑料盖或扎紧袋口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处即可;
2、奶粉开袋后,最好存于洁净的奶粉罐内;
3、清洁奶粉罐勿用水洗,保持干燥;
4、奶粉开封后要遵循使用时间的规定,开封后超过一月应丢弃不用;
5、婴儿奶粉包装上的保质日期是在未开封和合适的保存条件时的日期,一旦开封后,就不能采用这个日期;
6.不要放在太阳晒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要把袋口封起来,这样就能使用的时间相对长一些;
7.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变质,在奶粉开封后的保存过程中,应避免暴露在与空气直接接触的环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真空储存可以很好的保鲜    
阿牛哥迪拜代购评价:

黑龙江双鸭山 ID55196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昆明 ID271199 :
灵芝破壁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徐州 ID923948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通化 ID32149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鞍山 ID81037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台州 ID167589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鄂州 ID470942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大理 ID455013 :
   非常出乎意料,下次还会来的~ 好卖家,继续关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林芝 ID30650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湘潭 ID13008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相关的推荐
与“迪拜孕妇奶粉 比利时原产进口 Ladymil孕妇 哺乳期 400G 香草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