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专柜/杜鹃花,凝胶,粉刺,白头,美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顺业进口VIP >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

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

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顺业进口VIP
品牌:
价格:
37.50
旺旺:
aig55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90
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详情:






庆双节,大促销,保质期最新2016年2月,多买请联系客服改价!!

壬二酸是极弱的酸,其酸度比醋酸还弱,其效果也不会立竿见影,一般建议至少使用2~3个月,不超过6个月。一盒正常使用一个月左右,所以建议最好2~3盒效果会比较明显。

提醒:保质期至2016年2月。原包装未封口,介意者慎拍!使用初期会有轻微泛红,脱皮,发痒,红肿,刺痛,这些都属于正常症状,但情节严重者就是属于对药物过敏,应立即停止使用。过敏与产品无关,店主不能保证每个人就一定适应这个产品,发货后不退不换,介意勿拍!

凝胶适合夏天使用,清爽不油腻,易推开。

强烈推荐的搭配组合:壬二酸对闭合粉刺、白头粉刺效果良好,并且可以减少色素沉着,但是对红肿痛的炎症痘效果缓慢且不明显,而Acnefree的过氧化苯甲酰点痘胶却是针对炎症性痤疮的,可以快速消灭红肿痛的炎症性痤疮,双剑合璧,可以有效控制常见的各类型痤疮。

注意事项:

1、一定要注意试敏,少量局部涂抹在患处或耳后,确认没有过敏反应后再正常使用;

2、使用祛痘产品后要注意保湿防晒,特别是酸类和VC精华类产品一定要避光。
推荐:

 

欢迎购买使用过其他壬二酸的亲购买使用对比。根据广大买家反馈,此款壬二酸基本没有痒的这个副作用,安全性绝对高。
以下为顾客购买时常见的疑问,我们收集整理如下:

Q:Aziderm膏用于什么?
A:“Aziderm膏20%是一个局部药物用于治疗痤疮,通过防止粉刺的形成和传播(丘疹),斑点或白头粉刺(脓疱)和黑头粉刺(黑头粉刺)发生在病变。 Aziderm膏20%有助于减轻这些皮肤瑕疵以及防止新痤疮的爆发。Aziderm膏也可以帮助治疗脱发的男性和女性,进一步防止脱发 ,虽然它不会恢复已经丢失的头发。

Q:壬二酸是什么?
A:它是一种有机化合物,是发现在自然小麦、黑麦和大麦。它有助于快速更新皮肤从而减少粉刺和黑头。它也杀死痤疮和酒渣鼻细菌引起的,因此它是用于治疗痤疮和酒渣鼻。壬二酸也可能用于治疗不是上面所提到的条件。

Q:Aziderm膏是如何工作的呢?
A:Aziderm膏含有壬二酸20%,抗菌局部治疗,穿透皮肤,抑制某种形式的细菌的增长,会导致痤疮丙酸菌属(曼秀雷敦)。 这种细菌生活在皮肤造成刺激和炎症,这被认为是导致感染痤疮皮肤病变。它可以帮助疏通皮肤管道,引起粉刺和黑头粉刺(黑头粉刺),以便枯竭。 壬二酸Aziderm还有角质层分离的特性,抑制增厚的皮肤细胞的形成(角化细胞)的皮肤层(表皮)。 黑头粉刺形成毛囊阻塞的多余角质化皮肤(硬化)上皮细胞。 壬二酸在Aziderm膏20%降低角质细胞的复制和keratinisation(硬化),并因此限制黑头粉刺的形成结合抗菌和角质层分离的属性Aziderm膏有助于防止痤疮蔓延

Q:Aziderm膏的副作用是什么
A:最常报道的副作用Aziderm膏20%包括:通常在治疗的开始,包括刺,燃烧,瘙痒、刺痛、红肿或干燥的皮肤,特别是如果你有敏感肌肤或患有湿疹。
有些人可能不会经历任何壬二酸药物的副作用,但你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紧急医疗注意如果你经历这些严重但罕见的情况:呼吸困难,皮肤荨麻疹,肿胀的嘴唇,嘴或脸。
也立即停止使用壬二酸乳膏或凝胶如果你极端的燃烧,温暖,瘙痒,刺激、刺痛、红肿、干燥、脱皮、皲裂、或皮肤颜色的变化。
上述反应不是一套完整的壬二酸的副作用的药物,可能有其他的副作用。

Q:什么情况下Aziderm霜不应该使用?
A:你不应该使用Aziderm膏20%如果你: 对壬二酸或任何成分过敏,怀孕或正在哺乳
  
Q:Aziderm膏应如何使用?
A:痘痘,痤疮,特别严重的话,一天两次早晚使用,不要混合太多的护肤品,基础的爽肤水加营养霜就好,严重的时期一定不要化妆哦;如果是单纯想要祛痘疤,淡斑,美白的话,请晚上洁肤后,拍上爽肤水,涂上Aziderm 20%即可,不要再添加任何营养霜,使用期间最好一天一次补水面膜哦。

请使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哦,以确保正确使用,尽快达到预期的效果哦,使用初期会有轻微泛红,脱皮,发痒,红肿,刺痛,这些都属于正常症状,但情节严重者就是属于对药物过敏,应立即停止使用

Q:应该使用Aziderm膏多久?
A:你应该继续使用Aziderm膏20%全疗程。你可能会看到在4周内有所改善,但是你的粉刺可能需要几周或几个月改善和明确的
你可以继续使用Aziderm膏20%几个月如果需要,您还可以重复治疗如果你的痤疮的回报。
  

Q:Aziderm膏应如何存储?
A:你应该存储Aziderm膏20%低于30°C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不冻结

      以上为常见问题,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反馈持续更新。在您决定购买前,我们强烈建议您务必仔细阅读本页“保健说明”板块以便有全面的了解后再购买。

      愿您美丽健康,幸福永远!

 

产品简介 - Product Brief

【品牌名】Aziderm(印度)
 
【英文名】Azelaic Acid Gel 20% w/w
 
【中文名】Aziderm 杜鹃花酸、壬二酸20%
 
【适用人群】痤疮、粉刺、丘疹、青春痘
# 青少年、面部或身体有痤疮、粉刺的人群
 
【主要功效】# 具抗菌和粉刺分解的效果
# 可防止面疱的形成并对抗发炎性丘疹。
# 改善黑斑及发炎后的色素沉着,因具去角质功能,并抑制黑色素生成,可以加速疤痕的淡化。

 
【每日用量】
每日均匀涂擦两次(早、晚)。
+硬块、结节处可适当多涂。
 
【服用周期】本品为每盒15g,一般4周内有所改善,根据情况使用至几个月。
 
【注意事项】! 请勿吞服
! 请远离儿童、宠物放置,储存
! 保存于20~25摄氏度、避光、干燥的环境
! 孕妇及哺乳期女性须慎用
! 对于已经在使用其它该相关产品的人士,请先咨询您的医生

 
【不良反应】 轻微泛红,脱皮,发痒,红肿,刺痛。 


详情介绍

     壬二酸还是挺不错的,它除了治痘外还兼具美白效果,的确让既想去痘又想去印的人蠢蠢欲动。
     壬二酸也没有A酸有干燥脱皮的副作用担忧,也不怕怀孕不能用容易胎儿致畸,也不怕光敏光毒性等等,的确是既安全又有效的完美去痘产品的说。
不过,它也有副作用,就是痒,涂全脸更痒,建立了耐受后,痒感是会减少!
壬二酸英文名和杜鹃花很相似,所以也有杜鹃花酸的别称,但和杜鹃花没半毛钱关系,不是在杜鹃花里萃取的酸性成分。它的确有美白效果,对于各类痘也有效果但不是特别显著,它针对密集型小粉刺,挤出来是丝条状那些,有不错的效果,并且可以断根。它爆痘上并无大感觉,也少听人说刷壬二酸爆痘,即是有可能它本身不会如水杨酸和果酸、A酸等有那么大程度爆痘可能。

   
壬二酸是1970年代在研究皮肤美白药剂时,偶然发现治疗青春痘的成分。实验证明Azelaic acid 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上的痤疮杆菌和阻断脂肪酸生成,它也能减缓角质细胞的生长、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可预防斑点形成,降低黑色素沉着。杀菌和抗角质化的作用,是治疗青春痘的原理。
壬二酸的来源,是由皮屑芽胞菌所分泌,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提炼为药品专门用以美白皮肤;同时,它也有抗发炎、去角质作用,可以辅助治疗青春痘。由于壬二酸(Azelaic acid)的英文名称与杜鹃花(Azalea)类似,在国内被误译为杜鹃花酸,并以此积非成是的名称流通。
杜鹃花酸跟Benzoyl Peroxide和tretinoin对于治疗轻到中度的青春痘有同等疗效,但通常避免同时使用。
作用:治疗痤疮(青春痘),具抗菌和粉刺分解的效果,可防止面疱的形成并对抗发炎性丘疹。 改善黑斑及发炎后的色素沉着,因具去角质功能,并抑制黑色素生成,可以加速疤痕的淡化。
副作用:
使用初期会有局部皮肤的刺激如发痒、灼热、脱皮、红肿 刺痛等症状。有5%的人会有暂时性的刺激和红肿,此时可以减量或减次使用。若敏感症状持续,可回门诊请医师处理。
怀孕用药级数:B,安全性高,孕妇及哺乳妇女均可安全使用。
使用方法:
洗净面部,凡粉刺好发部位,每日均匀涂擦两次(早、晚)。硬块、结节处可适当多涂。
1.治疗期间少食高脂肪、甜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以便减少皮脂的分泌和对毛囊口的刺激。
2.勿流入口腔、眼睛、鼻孔之内。
3.使用时,有点痒属正常,勿用手抓及与其它药品、化妆品混用,秋冬季节,如感皮肤干燥可用此简单的油脂。
4.敏感性皮肤慎用,用户亦可先取少量本品在面部小面积试用,如有不适,立即停用,用凉水洗净面部即可。
5.用药期间如有新的粉刺长出,属正常现象,请继续使用,粉刺消失后,请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以便彻底治愈。
注意事项:使用期间日间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晒哦,,我用两个一定说明真的防晒很重要哦,因Aziderm 20%乳膏属于药物,使用初期会有一点副作用,皮肤会比较干燥,一定要着重补水。

顺业进口VIP评价:

黑龙江伊春 ID849977 :
换的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绥化 ID939490 :
灵芝孢子粉破壁破璧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九江 ID268691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迪庆 ID818543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巢湖 ID313902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陇南 ID39533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广安 ID775842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延安 ID853228 :
超喜欢,哈哈,朋友推荐买的,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通化 ID35654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昌都 ID904093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相关的推荐
与“现货 Aziderm20%壬二酸 凝胶美白祛黑白头粉刺 杜鹃花酸 祛痘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