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材之水墨第五宝学生必备彩色水写布]/四季足享/水墨,必备,彩色,学生,水写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一人制笔厂 >画材之水墨第五宝学生必备彩色水写布

画材之水墨第五宝学生必备彩色水写布

画材之水墨第五宝学生必备彩色水写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一人制笔厂
品牌:
价格:
5.00
旺旺:
zsjtyr98
发货速度:
4.00
描述评分:
4.00
服务评分:
4.00
画材之水墨第五宝学生必备彩色水写布详情:






      使用方法:用干净的毛笔沾清水书写,即可显现黑色字迹,水干后字迹消失,可反复使用多次。

水写布具有如下优点:

1、清水显墨,万次书写,经济实惠,节省纸墨,干净卫生、环保高效,初次使用,妙如宣纸,久用弥鲜,效果奇妙。

2、寿命长、耐写、耐洗、不臌胀(市面上所说加厚水写布,大部分为厚卡纸、墙纸、塑料纸、无纺布材料所制,均不能达到水洗、耐写万次标准)

3、低碳环保,不会弄脏衣服、手肘和室内环境,大量节约书法练习用纸,减少手工造纸对环境的严重污染。

4、方便使用,使用前无需准备墨、备纸、毛毡等;使用后无需洗笔、收拾练废的用纸。 不是宣纸,胜似宣纸,只用新净毛笔沾适量清水在画布上临书试画能写出生宣和熟宣纸上乌黑的书画效果。

只要控制好毛笔沾水的饱和程度,用缓疾不同的速度就能达到,涨墨(水)——起笔、枯笔——飞白.....样样形似,一位书画教师说:“在万次水写布上学书试画就像在宣纸上一样手感好极了。”如果在纸面上画出双勾字形,及行笔路线图,更适合初学者摹写,体会各种字体的前人用笔方法,提按,使转等,没有顾及纸张消耗所产生的心里压力,可以放胆挥毫。这样不但可得到事半功倍的学书练字效果,而且洁净,不必洗笔,省时、省力、省墨、省纸和难闻的墨汁味,对身体健康无任何影响,是环保的科技产品。布料效果平展性好,不会鼓胀,不会曲翘,是书画界练笔打稿的好材料,青少年学习书画的好帮手,中老年人书画运笔、健身、健脑的好工具;孕妇教子胎教的最为理想用品;都市白领一族减压修身养性的好方法。

注意事项:

1、用清洁的净水、净毛笔(注:未用过墨的毛笔),蘸水不宜过多。

2、防油污、尖硬物划面,勿让有色水、油渍、酸碱物污染布面。

3、要卷拿,不要皱折干燥后收藏。

4、一般情况下写后干燥需2-5分钟时间,对于书写速度较快的,可购买多几张替换使用。

5、长时间使用后布面出现水渍,可以用水冲,自然晾干后布面如新。切忌布面沾油污。

6、干燥方法:自然空气干燥;用吸湿性能强的材料,如纸巾压印吸收水分(注:不能揩擦)或热风两面轻拂干燥,可加速字迹消退。 适宜对象: 小学生,书法爱好者,中老年人,孕妇,都市白领一族。

 

天一人制笔厂评价:

四川甘孜 ID139444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修正灵芝孢子粉有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本溪 ID45741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陕西铜川 ID91421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鹤壁 ID50677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贵州黔南 ID73349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西忻州 ID64703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462401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西宜春 ID96714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黑龙江绥化 ID50724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北石家庄 ID915919 :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最好氨糖软骨素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与“画材之水墨第五宝学生必备彩色水写布"”相关的推荐
与“画材之水墨第五宝学生必备彩色水写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