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正品bio island婴幼儿鳕鱼鱼油DHA+VD护脑护视力助钙吸收90粒]/温情暖冬/澳洲,鳕鱼,鱼油,婴幼儿,视力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吃货老付全球购 >澳洲正品bio island婴幼儿鳕鱼鱼油DHA+VD护脑护视力助钙吸收90粒

澳洲正品bio island婴幼儿鳕鱼鱼油DHA+VD护脑护视力助钙吸收90粒

澳洲正品bio island婴幼儿鳕鱼鱼油DHA+VD护脑护视力助钙吸收90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吃货老付全球购
品牌:
价格:
199.99
旺旺:
wozup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1
澳洲正品bio island婴幼儿鳕鱼鱼油DHA+VD护脑护视力助钙吸收90粒详情:






Bio Island是JBX公司旗下总部位于悉尼专营和生产婴儿营养产品的品牌。此品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剂给你的孩子和帮助你的孩子可以健康的成长。Bio Island提供的一切产品都保证是通过精密科学研究,选用自然的原材料和使用GMP生产线来确保产品的质量上乘

产品介绍

澳纽地区是全球唯一没有疯牛病和口蹄疫病例的奶源地,供应着全球80%以上的奶源。是全球乳制品监管最严格、最安全、品质最卓越的地方。只有顶级品质的奶源,才能提炼出最优质的乳钙。BIO ISLAND 婴幼儿天然乳钙是全球乳钙来源的首选。

 纯天然乳钙,是目前公认的补钙最佳的钙源。乳钙源自牛奶的纯天然提取物,是一类牛奶中天然存在的矿物盐的结合(离子钙、柠檬酸钙、磷酸钙),特点是不需要太多的胃酸参与,能大部分解离为离子钙,吸收率高,尤其适合于胃酸不多的婴幼儿,同时乳钙的提取工艺中完全无化学添加,不伤肠胃,不存在化学钙可能带来的肠道刺激性问题。纯食物来源,安全可靠,适宜宝宝长期服用。

特别添加维生素D,有效提高乳钙所含钙质的吸收和利用,让每粒乳钙都成为宝宝完美成长的动力;维生素D还可帮助提高宝宝通过日常食物摄入钙质的吸收和利用,提升食物钙的利用效能;更好地促使宝宝骨骼、牙齿等的发育,使宝宝真正达到完美成长。

 
 常见问题解答 


鱼油与鱼肝油的区别
国内很多妈妈把鱼油鱼肝油混为一谈,其实鱼油与鱼肝油是完全不同的。鱼油的主要成分是EPA和DHA,而鱼肝油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D,不同的成份自然会有不同的用途和功效。鱼油主要用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健脑,提高智力与视力;而鱼肝油则是用来防治夜盲症和佝偻病。


鱼油还有一种有效成分叫Omega-3,是一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它是人体血管的清道夫,还能预防动脉硬化、中风和心脏病。鱼油是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癌症等疾病患者为首选保健品。鱼油也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如果你曾经患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或曾经接受治疗,为了自身的健康,安全和更有效地利用鱼油,请务必照医师指示适量谨慎的服用。


BIO鳕鱼鱼肝油既是鱼油同时又是鱼肝油


BIO-ISLAND顶级宝宝鳕鱼肝油里的成分含科学合理的DHA、 EPA 、OMEGA-3 以及维他命A、维他命D、 维他命E的多种成分,所以兼具了鱼油和鱼肝油的作用。


吃了鳕鱼肝油后是否还需要另外吃钙片/粉?

通过服用鳕鱼肝油,其实和直接补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这款鱼油里含有维他命D\\A\\E和omega-3(DHA\\EPA),其中的维他命D的成分摄入,可以起到帮助人体能更充分地吸收食物里的自然钙来达到人体一天的需求 所以如果是夏季是无需再另外补钙了。当然,如果缺钙的宝宝正在服用其他钙剂,那么这款鱼油就可以更好的促进钙的吸收.所以吃鱼肝油和钙是完全互补的,不冲突.我们建议搭配吃,更合理.

吃了此款鱼肝油还用补DHA嘛?

鱼肝油里面 主要是补充 维生素 A和 D的 其中还有有Omega-3 DHA。DHA 对于宝宝很重要, 有助于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如果宝宝平时没有喝有加有DHA的奶粉,或者没有其他的DHA 摄入。有些时候 fish oil 里面DHA不能满足宝宝的需求的。所以DHA一定不能少。如果担心可以一起购买同品牌Bio Island DHA。

这是澳洲唯一一款28天以上宝宝可用的鱼油,安全放心。需要补钙的宝宝必备营养品之一。

吃货老付全球购评价:

新疆五家渠 ID66331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芜湖 ID185309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铜仁 ID22568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54204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定西 ID28546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松原 ID227132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汉中 ID786732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阳江 ID67032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南宁 ID14510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过期的表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泸州 ID7671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澳洲正品bio island婴幼儿鳕鱼鱼油DHA+VD护脑护视力助钙吸收90粒"”相关的推荐
与“澳洲正品bio island婴幼儿鳕鱼鱼油DHA+VD护脑护视力助钙吸收90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