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韩国爆款 gentle monster 千颂伊同款墨镜]/保暖/韩国,墨镜,正品,gentle,千颂伊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皇家奢品 >正品韩国爆款 gentle monster 千颂伊同款墨镜

正品韩国爆款 gentle monster  千颂伊同款墨镜

正品韩国爆款 gentle monster 千颂伊同款墨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皇家奢品
品牌:
价格:
1500.00
旺旺:
fly528jing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正品韩国爆款 gentle monster 千颂伊同款墨镜详情:






名包名表奢侈品站

★本店微信公众号:妞妞生活家

查看每天新款微信号:niuhome52013140
★经营范围:鉴定、清洗、护理、维修、翻新、补色、回收、置换、寄卖、箱包、手表、皮带、围巾、鞋子、饰品。

 

★欢迎光临小店,违法者本店必定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责任维护本店合法权益!诚信经营,非常感谢爱亲们的信任与支持,谢谢大家!

★ 买家购物前,请仔细阅读《奢侈品买家必读》

1、本店图片属于实体店拍摄,在未经本店主许可的前提下,请勿盗图,违者必究,谢谢!

2、二手奢侈品全国连锁店,与实体店同步 拍下前联系客服 询问是否有货。3、本店只销售正品商品,各位勿再问本店是否正品。绝对支持任何形式验货!欢迎有辨认能力的客人购买。假一罚三(100%正品保证实物拍摄,各人对二手商品的成色评定恐怕很难一致,程度新旧请参照图片。)

4、信用卡支付必须支付1%手续费;拍下付款且发货又无理由拒签者承担商品价格5%费用损失。

5本店再次郑重承诺,顾客在收货12小时内可以鉴定真假,逾期买家需自行承担责任。如假包退。但不是本店所造成的责任,如品相, 大小不合适、颜色和图片上有差距,不喜欢这个样式等退换货的理由。本店一律不予退换;只能寄卖!

6、本店主营范围包括 回收 寄售 各类全新及二手名牌奢侈品,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本店。另全新商品不提供无理由退换服务。

7、商品也存在没有附件或附件不齐全的情况,请在购买时多加注意。如有不明情况,请咨询

8、买家拍下即同意以上条例,如有纠纷按照上述条例为准。

9、店内出售的所有商品商品均由专业人士鉴定100%真品,接受专柜验货,如假包退。再不做任何询问真假方面的回答,疑者勿问,非诚勿扰 。


 

由于均为2手商品以及奢侈品的特殊性 货品一旦售出不退不换,请事先和我沟通并请一定要考虑好再买,万分感谢!有不到的或是特殊要求的请一定在拍下时候留言备注

会有一些很好的单品会在微信独家发布,所以记得添加我们哦

 

主营箱包品牌:LV/路易威登 、GUCCI/古奇 CHANEL/香奈儿 DIOR/迪奥 、PRADA/普拉达、BV、Hermes爱马仕、Cartier卡地亚 MIUMIU、LV包、LV女包、LV男包、Celine、包包、钱包、腰带。 鞋子男女款都有,款式齐全,鉴定、代购新款、二手回收、清洗、护理、置换都是可以的哟,但是尽量保留好专柜发票哦

入店收藏店铺后加入微信公众号:妞妞生活家,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新款信息哦。新款先在微信里公布。

预知新款,想要惊喜请加微信公众号

                           妞妞生活家

皇家奢品评价:

安徽马鞍山 ID687961 :
   非常出乎意料,下次还会来的~ 好卖家,继续关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55505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固原 ID57502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三明 ID36874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北海 ID774635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阿拉尔 ID38810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扬州 ID414844 :
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新余 ID11886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阿坝 ID166605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宜春 ID83205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正品韩国爆款 gentle monster 千颂伊同款墨镜"”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韩国爆款 gentle monster 千颂伊同款墨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