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金丝馓子小号 酒店饭店专用茶馓 传统糕点特产 咸香馓子250g]/仅限今日/徐州,金丝,小号,糕点,特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鑫一品香特产店 >徐州金丝馓子小号 酒店饭店专用茶馓 传统糕点特产 咸香馓子250g

徐州金丝馓子小号 酒店饭店专用茶馓 传统糕点特产 咸香馓子250g

徐州金丝馓子小号 酒店饭店专用茶馓 传统糕点特产 咸香馓子25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鑫一品香特产店
品牌:
价格:
11.00
旺旺:
宿鑫的鞋店
发货速度:
4.66
描述评分:
4.68
服务评分:
4.73
徐州金丝馓子小号 酒店饭店专用茶馓 传统糕点特产 咸香馓子250g详情:






RMB 6.8 已售69件
RMB 5.8 已售1件
RMB 4.5 已售1件
RMB 4.9 已售0件
RMB 1.28 已售0件
RMB 3.9 已售0件
RMB 3.5 已售3件
RMB 18.5 已售0件
RMB 11 已售0件
 

徐州的蝴蝶馓子以其香脆、咸淡,适中、馓条纤细、入口即碎的特点,赢得人们的喜爱。徐州的蝴蝶馓子外型美观,口感颇佳。苏东坡在徐州任职期间喜食这种馓子,在他的《寒具诗》中写道:"纤手搓成玉数寻,碧油煎出嫩黄深,夜来春睡无轻重,压扁佳人缠臂金。"("寒具"是馓子两汉时期的别称).. 馓子是用油水面搓条炸制而成,主要营养成分是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属高热量、高油脂类食物,不宜多食。 特点:香 酥 脆 细,发货采用真空礼盒减震包装。小号金丝馓子每斤大概40把左右,酒店 饭店 餐饮上席专用。大批量要货可以发物流哦!!!详情电话联系15365898607 春秋战国时期,寒食节禁火时食用的“寒具”即为馓子。那时候,为纪念春秋时期晋国名臣义士介子推,寒食节(清明节前一二日)要禁火三天,于是人们便提前炸好一些环状面食,作为寒食节期间的快餐,既是为寒食节所具,就被叫做“寒具”。

2000多年前,我国著名爱国诗人屈原的《楚辞·招魂》篇中,就有“粔籹蜜饵,有餦餭兮”的句子。著名宋代词人、美食家林洪考证:“粔籹乃蜜面而少润者”“餦餭乃寒具食,无可疑也”。
北魏贾思勰的《齐民要术》详细记载了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寒具的制作方法。
唐代大诗人刘禹锡曾写过一首名为《寒具》的诗:“纤手搓成玉数寻,碧油煎出嫩黄深。夜来春睡无轻重,压褊佳人缠臂金。”
明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谷部》记载:“寒具即食馓也,以糯粉和面,入少盐,牵索纽捻成环钏形……入口即碎脆如凌雪。”
新中国成立后,寒食节逐步与清明节融合在一天,寒食节禁火寒食的风俗也早已遗失,但与这个节日有关的馓子却深受世人喜爱,时至今日,仍然是老少皆宜的时令食品
鑫一品香特产店评价:

江苏盐城 ID668474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韶关 ID630432 :
和店里的一样,不错,真心喜欢,物流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菏泽 ID9899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荆州 ID20465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破壁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晋中 ID666787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伊春 ID61607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大同 ID523272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佛山 ID118048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日照 ID651944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南充 ID938097 :
益生菌好吗益生菌对女人的作用是什么益生菌减肥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徐州金丝馓子小号 酒店饭店专用茶馓 传统糕点特产 咸香馓子250g"”相关的推荐
与“徐州金丝馓子小号 酒店饭店专用茶馓 传统糕点特产 咸香馓子25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