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送情人/瓦尔,电瓶,蓄电池,汽车,VARTA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骏驰汽车蓄电池全国联盟 >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

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

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骏驰汽车蓄电池全国联盟
品牌:
价格:
280.00-1030.00
旺旺:
中国好货社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4
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详情:






老牛了,全国就我一家!

本店主营汽车蓄电池,全国众多城市均有实体店加盟并提供售后服务及保障!让您享受到淘宝实惠价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专业快捷方便的服务及售后保障!

提醒大家

网上购买汽车电池时尽量选择有本店实体店的,因为电池使用周期一般为2-3年,质保1-2年,如果在此时间段内发生质量问题或者因为电池造成爱车的损害,没有本地实体店的话根本无法给您提供售后服务保障,阿猫阿东跟我们一样卖的都是正品,价格也一样,但如果他们不是本地商户的话无法给您提供这么长周期的售后保障,而我们可以,因为我们是本地的实体店!不要相信什么全国联保,没有本地实体店哪里来的联保,一切都只是浮云而已望君三思!

蓄电池自检

1:车辆行驶中明显感觉到加油提不上速或加油迟钝(一般情况下为电池寿命到了电池不稳定从而起不到为汽车电路系统稳压作用)

2:早晨冷车启动时明显感觉到比较迟钝,甚至打不着车的情况(此类情况建立在电池已使用超过一年半且一个月内出现类似情况两次以上 !

3:汽车中控台上电池灯亮,且电池使用超过2年 !

4 车辆启动时前大灯有异常闪光且音响及其它电器开启异常!

5  :电池有液体外泄情况且电池接触端柱有明显氧化结晶物及电池附近金属螺丝氧化较为严重!

品牌介绍

瓦尔塔(VARTA)--源自德国,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拥有最先进的倍伏锐技术且每个国家均有工厂,瓦尔塔蓝标系列质保一年,银标系列质保长达两年,世界汽车电池行业排名第一,为奔驰、宝马、路虎、奥迪、大众等众多名车提供原车配套,大品牌好品质值得信赖!

购买流程

挑选好车型所对应的电池型号后下单付款后1小时内会有安装师傅联系并约好时间上门安装!

可参考以下车型匹配表或咨询客服

 

骏驰汽车蓄电池全国联盟评价:

海南五指山 ID833487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大同 ID36954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崇左 ID91088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攀枝花 ID17710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安顺 ID200486 :
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那就试试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黄山 ID106147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丽江 ID503183 :
灵芝孢子粉油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那曲 ID286100 :
   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到了,和描述的很相符,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晋城 ID34329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宁波 ID851270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瓦尔塔VARTA汽车蓄电池电瓶 12V 36A-110A 厦门免费上门安装 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