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粉扑不含乳胶_含维E 6切扑 3角扑,泡水大干湿粉扑]/节日/粉扑,干湿,不含,乳胶,圆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喜福临嫁 >圆形粉扑不含乳胶_含维E 6切扑 3角扑,泡水大干湿粉扑

圆形粉扑不含乳胶_含维E 6切扑 3角扑,泡水大干湿粉扑

圆形粉扑不含乳胶_含维E 6切扑 3角扑,泡水大干湿粉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喜福临嫁
品牌:
价格:
3.00-7.80
旺旺:
木美吉吉吉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85
圆形粉扑不含乳胶_含维E 6切扑 3角扑,泡水大干湿粉扑详情:






产品特点:

不含乳胶,含维E,亲水性

适合人群:

18岁以上任何肤质的人群

推荐理由:

     不含乳胶,含维E,亲水性粉扑,有了它的帮助,能使你的妆容完美无暇,无懈可击,此款具有洗脸和打粉底的双重功能,精巧的设计使粉底均匀的扑在面部的每一个部位(包括鼻子和眼睛周围),精巧的设计实用于不同脸形,而且持久耐用,用了此款以后,MM不用在担心化妆是否均匀了.

产品介绍

  适用于:粉扑平滑面用于乳液状粉底,侧面可用于粉状粉底.

产品材质:亲水性不含乳胶,含维他命E

〖保养方法〗:

1、脏污时,请用温水加少量中性洗剂,以重复压挤方式将海绵深层污垢逼出,待水气完全蒸发后阴干,才可收存或再次使用

2、避免接触高温或日光照射.

3、发现弹性不佳或变色时,请更换新品,不过你会发现它真的是很久都不会变形啦!

温 馨 提 示

        1. 无论上粉底还是定妆,粉扑的功效不容小觑,建议平时多准备一两个粉扑,便于随时更换。
2. 用粉扑蘸取粉末时,只需蘸上粉扑大小的1/2就够了,千万不要整个粉扑全部蘸满粉末,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而且没法精巧点扑鼻翼、眼周等细微局部。
3. 鼻翼处的油脂分泌特别旺盛,不适宜涂抹过于厚重的粉妆,要不然容易造成脱妆,建议采用粉扑上剩余的粉末由上往下轻抹一遍即可,或者将粉扑对折后按压鼻翼,也可起到固定妆面、粉饰黑头及泛红现象的作用。
4. 若要巧妙掩盖黯沉的黑眼圈、肤色不均的眼睑或是明显的眼袋,最好选用三角状的粉扑一角轻轻按扑上下眼睑,效果非常好。
5. 定妆时,用粉扑轻轻掠过面部轮廓线,不仅能拂去过多的余粉,还有助于让面部和颈部完成自然过渡,避免因局部色差明显而引发尴尬。
6. 每周至少要清洗一次粉扑。因为粉扑极易吸走肌肤表面的油脂,而吸有油脂的粉扑又会与空气发生反应,从而导致难以蘸取粉末,甚至滋生细菌、降低肌肤自身的抵抗力。
    7. 海绵清洁前最好先做检视筛选,质地一定要密才能清洗,否则洗后容易坏掉。且海绵清洗的次数也不能太多,实在是脏污老旧的海绵,内在的藏污纳垢也无法完全清理干净,弹性也已经疲乏无法继续使用,不如汰旧纳新。

使用方法

用途1:湿用-洗脸用,使用液状粉底前将化妆绵用水湿润拧干后,达到最佳效果.

用途2:湿用-打粉底用,涂抹粉底液和隔离霜时,最后用它按压,妆会非常持久,非常贴皮肤哦,用宽面上脸夹等部位的妆,窄面或尖端上鼻翼眼睑等部位的妆.

用途3:干用-轻按粉饼以沾取适量粉妆,在肌肤上渐渐推展开。

 

喜福临嫁评价:

四川绵阳 ID930298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台湾台湾 ID356975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金华 ID52447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怎样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遂宁 ID256967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油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威海 ID27413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贵港 ID536485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88417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宁德 ID23492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常德 ID3362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辽阳 ID251363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圆形粉扑不含乳胶_含维E 6切扑 3角扑,泡水大干湿粉扑"”相关的推荐
与“圆形粉扑不含乳胶_含维E 6切扑 3角扑,泡水大干湿粉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