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秋新款山羊绒衫女V领开衫宽松 圆领毛衣大码针织衫短款外搭]/狂欢继续/开衫,圆领,宽松,毛衣,春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隽善伊高端羊绒工厂店 >2015春秋新款山羊绒衫女V领开衫宽松 圆领毛衣大码针织衫短款外搭

2015春秋新款山羊绒衫女V领开衫宽松 圆领毛衣大码针织衫短款外搭

2015春秋新款山羊绒衫女V领开衫宽松 圆领毛衣大码针织衫短款外搭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隽善伊高端羊绒工厂店
品牌:
价格:
1280.00
旺旺:
大风歌1983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7
2015春秋新款山羊绒衫女V领开衫宽松 圆领毛衣大码针织衫短款外搭详情:






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女人

都应该有一件好绒衫

高贵典雅  气质时尚

一件羊绒衫抵两件羊毛衫,春秋冬三季都可以穿

素有“软黄金”之称的羊绒,是动物纤维中的极品

轻柔舒适,光泽柔和,贴身呵护,彰显女人气质美

天然山羊绒 无可替代的经典

羊绒原料来自内蒙阿拉善地区、新疆和田、北疆阿勒泰地区最优质的100%纯山羊绒羊绒原料,精梳、细纺、编织,经过二十多道工艺变成一件贴身的羊绒衫

隽善伊 只为让你更高贵

服务每一位品质女人

7天无理由退换

退换运费本店全程负责,不用您出一分钱

终身免费维修 尊享金牌服务

品质生活,高贵女人的选择

羊绒衫的穿着、保养与收藏

【穿着注意】

1、内穿时与其配套的外衣里子最好是光滑的,不能太粗糙、坚硬,内袋勿装硬物及插笔、本、钱、包等,以免局部摩擦起球。
2、外穿时尽量减少与硬物的摩擦和强拉硬钩。
3、穿着时间不易太长,十天左右注意间歇,使其恢复弹力,以免纤维疲劳。

【保养注意】

  羊毛羊绒衫清洗方法不当很容易造成起球、缩水、变形等问题。建议使用30度以内的水及洗涤剂进行清洗,穿着两个星期左右应该给羊绒衫适当的晾晒,每天晚上回家后可以将羊绒衫脱下轻捏一下袖口了领口使其恢复原形进行休息,第二天穿着的时候就可以更有型了。
  羊绒衫家庭洗涤方法
  1,把羊绒衫放入温水盆内。水没过羊绒衫即可。
  2,倒入少许(正常洗头时的用量)我们日常用的洗发水。
  3,把洗发水揉开,在羊绒衫上轻按几回即可。
  4,用清水洗掉羊绒衫上洗发水沫。用毛巾包好放入洗衣机甩干。
  5,取出铺平即可,最好是铺到床上,因为这个时候羊绒衫就差不多全干了。

  切记三点:不可用手拧干;不可吊挂;提花或多色羊绒衫不宜浸泡,不同颜色的羊绒衫也不宜在一起洗涤,以免染色
【收藏注意】

    收藏前先清洗晾干,整理平直后叠好装袋入柜。放防蛀剂时一定要多包几层纸,不要直接接触羊绒衫,以防褪色或变质。

 

羊绒衫起球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许多消费者认为,羊绒衫价格昂贵,就应该几无瑕疵,至少不应出现起球问题,影响美观。在这里,首先需要说明的是,羊绒衫之所以价格不菲,是由于其原料山羊绒资料有限,收购成本高。因此羊绒衫不是尽善尽美、无可挑剔的。分享一下羊绒衫起球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方法/步骤

    起球现象除了由穿着不当或与硬物磨擦引起之外,一些较为松散的纤维在衣物穿着几次之后会脱落或纠结在一起,而形成起球,这是完全正常的。即使质量最上乘的羊绒衫,在刚开始穿着时也会在的适度的范围内有轻微的起球现象。不仅如此,作为毛纺织品,起球均非异常现象。

    这个问题需要从纺织品起球的机理说起。毛织品在穿着过程中,由于外罩(如外衣)施加的摩擦等作用,纱线中较短的纤维的一端滑移出来,在织物表面相互缠结成球。而从山羊身上获取的绒毛--羊绒,其纤维比羊毛的纤维细而短,加上一般的羊绒衫为粗梳产品,羊绒纱中的短纤维含量较高,更容易“呲”出来彼此缠结。

    在内穿时,与其配套的外衣里子最好是光滑的,不能太粗糙、坚硬,内袋勿装硬物或插笔等,以免局部摩擦起球;在外穿时,袖子与桌面、袖子与沙发扶手、背部与沙发等不要长时间摩擦。穿着时间不宜太长,要注意间歇、交替穿着,使其恢复弹力,以免纤维疲劳损伤。

    衣物出现起球现象之后,切忌用手生拉硬扯,正确的方法是在洗涤后用剪刀将起的绒球轻轻地剪下,在经过几次洗涤之后,随着一些松散的纤维脱落,衣物的起球现象是会逐渐消失的。

    对局部较少的起球,可用手指轻轻拔去或用小剪刀剪去,用衣刷顺毛刷一下即可,对面积较大起球较多的,可先把羊毛衫平摊在平整的桌面上,用刷子按织物的针迹轻刷灰尘,拉直绷紧,用专用电动剃毛刀轻轻地垂直电吸,剃去小球

隽善伊高端羊绒工厂店评价:

甘肃酒泉 ID280805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厦门 ID13390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冲灵芝孢子粉的水温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海口 ID84708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三明 ID812725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平顶山 ID169624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丽水 ID5174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清远 ID96140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同仁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防城港 ID7381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东营 ID69718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44500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2015春秋新款山羊绒衫女V领开衫宽松 圆领毛衣大码针织衫短款外搭"”相关的推荐
与“2015春秋新款山羊绒衫女V领开衫宽松 圆领毛衣大码针织衫短款外搭”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