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节日/组合,孕期,三款,芳香,孕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比迪鼠母婴生活馆 >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

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

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比迪鼠母婴生活馆
品牌:
价格:
429.00
旺旺:
bidimouse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3
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详情:






品名: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

品牌:美国BASQ

规格:每支2oz 约 60ML , 3只 180ML。

产地:美国

保质期:开盖后 可使用12月

这款BASQ 组合含三款全新芳香味的BASQ 妊娠纹按摩油。每支2oz 约 60ML , 3只 180ML。消费误区:有MM 问我,为什么BASQ 的产品的味道不是很香很香的? 不是说是芳香疗法吗?

芳香疗法的概念不是说产品就会很香,她的味道是有区别与普通护肤品那种每个人都喜欢的化合香味。

在欧美国家,孕妇的芳香疗法是很流行的,将某种适合于孕妇的基础油用雾化器或则香薰灯散开来,孕妇通过对植物芳香的吸入以达到某种调理的效果。

BASQ 是将这些有益于孕妇的基础按摩油和芳香结合融入到产品中,孕妇通过产品的使用,即可问道这些对孕妇有益的芳香,达到对身体的调理的效果。

 

BASQ 产品用油,均采用低温冷压萃取的第一道黄金处女油

甜杏仁油与榛子油,向日葵相结合互补,能给孕妇提供皮肤细胞所有脂肪霜和天然维生素,保护皮肤免受妊娠纹和黑色素的损害 。能减少剖腹产可能导致的疤痕机会。葡萄籽中的抗氧化剂和脂肪酸丰富滋润和重组皮肤深处组织的损坏,由于它的滋补和解毒效果,能加强人体皮肤再生,平滑肌肤 。

南美洲玫瑰果油,强化组织功效,产生活络组织作用,容易渗透,保湿,促进肌肤光滑美白之功效。对,修护及愈合有极佳的作用。 它能使皮肤色素淡化,重现均匀色调,使皮肤平滑。它能保持皮肤清洁,柔软、嫩滑、湿润、紧缩,结实,富有弹性、的作用。特别对一般粗糙皮肤更见功效。 孕期普遍会出现腹部皮肤发黑的情况,妊娠线重黑难看。 玫瑰果油就能发挥其特有的功效,最大程度的提亮和维持肌肤的自然关泽。

向日葵油,质地清淡细致,使用起来非常舒服,皮肤有如绸缎般光滑,没有油腻的感觉;适合所有的肤质,用向日葵油按摩早产儿身体和新生儿,能减少皮肤的感染机会,比如湿疹等。

牛油树籽油,从乳油木种子萃取的天然油脂,肌肤亲和性好、保湿性能卓越,一般使用在高端护肤品,孕妇及婴幼儿产品中。

荷荷巴油,墨西哥最好的原生植物油,第一道冷压萃取的顶级处女油,其渗透性及耐高温性极佳,分子排列和人的皮脂非常类似,对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它的滋润和保湿效果非常好,可增加皮肤水分。荷荷巴油另一个特性是其亲水性,对皮肤有调节水分的功用,这样看来,荷荷巴是一种很完美的与护发的天然保养成分。男女老幼各种皮肤都适合。

琉璃苣油或称紫草油 是孕妇和婴儿皮肤用油的圣品,对于资料婴儿红屁股、湿疹有显著的效果。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r--亚麻油酸(GLA )及亚油酸,是人体必需但又不能自制的脂肪酸,对人体生理功能有良好的调节作用。对孕产妇,加速皮肤疤痕和妊娠纹的新陈代谢,健康肌肤。

芝麻油,地球人都知道是个好油,更是产妇做月子的最佳用油。混合其他油一起使用可以获得更佳效果,包含的维生素E具有良好的滋润和保湿作用,定期使用可以滋养,水合和保持皮肤健康。它对干性皮肤特别有益。还具有防太阳辐射特性。在暴露于阳光的皮肤上涂抹香油可以防止晒黑,并预防紫外线对皮肤造成损害。这也是芝麻油的最重要作用之一。芝麻油具有平静和抚慰功效,这也是它经常作为按摩油的原因所在。睡觉前用这种油按摩面部和头部有助于失眠的人改善睡眠质量。还对修复受损皮肤细胞有好处。

比迪鼠母婴生活馆评价:

陕西咸阳 ID189883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样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绵阳 ID802490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怎么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扬州 ID38909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忻州 ID709784 :
   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还可以,一分价钱一分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鹤壁 ID522298 :
对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三明 ID470508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新乡 ID69636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陵水 ID36516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喝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香港香港 ID89574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白山 ID389539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相关的推荐
与“BASQ孕妇妊娠纹预防按摩油紧致油三款芳香组合套装孕期必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