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泉户外帐篷防潮垫野营垫双面蛋槽新款2cm加厚加宽帐篷防潮垫]/冬季新品/帐篷,防潮垫,加宽,加厚,野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至途户外正品店 >山之泉户外帐篷防潮垫野营垫双面蛋槽新款2cm加厚加宽帐篷防潮垫

山之泉户外帐篷防潮垫野营垫双面蛋槽新款2cm加厚加宽帐篷防潮垫

山之泉户外帐篷防潮垫野营垫双面蛋槽新款2cm加厚加宽帐篷防潮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至途户外正品店
品牌:
价格:
45.00-90.00
旺旺:
至途户外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7
山之泉户外帐篷防潮垫野营垫双面蛋槽新款2cm加厚加宽帐篷防潮垫详情:






全店满99元免邮,特殊地区除外

单笔订单满 158.0元 免邮

 

我们只卖桔红色加宽加厚款以及双面嫩绿色2013新款,而不卖单面绿色,另一面黑色的老款,请买家网上对比时看清楚哟!!

型      号:F-0020F-0023
颜      色:橙色+黑色(一面为橙色,另一面为黑色)新款全绿色
展开尺寸:185×55×2cm左右(长×宽×厚)
包装尺寸:55×19×13CM(长×宽×厚)
材      料:聚乙烯高柔韧发泡材料
重      量:390克左右

绿色升级版改进之处:

  1. 改进模具,蛋槽的折叠的重合度更高,收纳体积更小
  2. 改进了配方,新款比桔色的要稍硬一些,睡起来更舒适

店长建议购买羽绒睡袋不要青睐于自充气垫,首先自充气垫在高海拔地区会大大降低他的自充效果,第二因为羽绒产品的使用完全靠的是蓬松度保暖,而使用羽绒睡袋的一面是压在身体下面,这样上面是厚厚的,而使用自充垫或者其他款的泡沫垫全部为平面,这样等于把下面的厚度压平,相当于直接睡在了垫子上,而使用了蛋槽垫的凹窝正好弥补了这个缺点

产品说明

1、该产品是山之泉公司在超轻量化(Utralight)理念下,设计开发的高品质产品。采用高档发泡材料,柔韧性好,不易撕裂。产品质量与美国著名的THERMAREST接近,但价格却低得多。该款防潮垫在国内同类的防潮垫中,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2、山之泉的风琴式设计,比同等长度厚度的平板卷曲垫子体积更小,更易折收,使用更方便。
3、采用双面蛋槽状设计,睡袋背部的透气性和保暖性更好,适合炎热的夏季户外运动中使用,更适合于秋冬季户外运动使用,是一款非常超值的四季防潮垫。

制造方式:物理发泡
适用范围:徒步、穿越、登山、露营及各种户外运动和休闲活动,亦可用于瑜珈运动(作瑜珈垫)。

产品介绍:温馨提示:
1、由于防潮垫生产工艺的特殊性,且产品批次和个人测量方法不同等原因影响,上述技术参数可能出现±3%误差,属正常现象。
2、对产品尺寸过于苛刻和不能接受上述误差的朋友,请慎重购买,本店亦谢绝购买


3、采用的进口高品质聚乙烯(PE)原料物理发泡生产,环保无毒,更无任何难闻异味,这是众多低档劣价防潮垫根本无法比拟的。

4、采用尼龙薄膜简包装。

适用范围:徒步、穿越、登山、露营及各种户外运动和休闲活动,亦可用于瑜珈运动(作瑜珈垫)。

小知识:
    辐照交联聚乙烯(PE)高柔韧性发泡材料(IXPE)产品被世界上发达国家称为无公害产品,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不造成环境污染,产品在使用后,易于回收,焚烧时不造成严重大气污染。因此在世界上发达国家必须采用IXPE作包装的产品才允许进口。

 

紧凑性: 可折叠型设计,既可放平使用也能轻松打包叠起。
超轻性: 能满足任何类型户外游的要求
保暖性: 鸡蛋托盘型设计加强了保暖性和柔软性。
是对睡垫自重要求较为苛刻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最紧凑的、以密闭式发泡材料为质地的睡垫。

山之泉的风琴式设计相对于平板卷曲折叠设计有效的减少了体积。
蛋槽状的设计,有利于睡袋的背部透气、保暖和保持干爽,更适合于秋冬季户外运动使用。
7月在半脊5000多米的C2,一个帐篷3个人,用了一个Z-LITE、一个山之泉、一个普尔蓝德的六边型,
明显感觉使用Z-LITE和山之泉的睡袋相对干燥一些,主要是
凹窝有效的防止了冷凝水接触睡袋。
而价格不到100元,只有Z-LITE五分之一的山之泉蛋巢垫,
价性比更加突出,它在模仿基础上的最大创新,就是大大降低了成本,不失为低海拔四季户外运动的良好选择

 

 

2012年底推出的嫩绿色2013新款老款桔色款对比图:

山之泉经典蛋巢垫再次升级,和经典桔色蛋巢垫相比,材质一样,尺寸一样,但收纳之后体积更小,这得益于开发了一套更为精细的模具,使得垫子的凹槽之间在折叠的时候啮合极为精准,从而减少了收纳体积。另外,这次针对部分喜欢睡硬床的山友反应材质垫子太软的意见,增加了发泡密度,手感更为硬实,希望能够缓解蛋槽垫使用时间长而把凹槽压扁的问题,桔色蛋巢垫也会继续生产,提供给山友更多的选择。

绿色新款蛋槽垫收缩折叠起来后尺寸大概为15CM,老款橘色收缩后大概为17CM,非挤压状态下

至途户外正品店评价:

新疆和田 ID875581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恩施 ID938537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查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通辽 ID639588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遵义 ID517149 :
在实体店看了,买回来很称心,质量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唐山 ID541833 :
品牌就是不一样,但是就是很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大庆 ID2739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保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喀什 ID430109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28179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无锡 ID246190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漳州 ID74000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山之泉户外帐篷防潮垫野营垫双面蛋槽新款2cm加厚加宽帐篷防潮垫"”相关的推荐
与“山之泉户外帐篷防潮垫野营垫双面蛋槽新款2cm加厚加宽帐篷防潮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