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化纯天然野生红蘑菇红菇正品]/跨年/宁化,福建,蘑菇,正品,纯天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家正品生态竹筒酒 >福建宁化纯天然野生红蘑菇红菇正品

福建宁化纯天然野生红蘑菇红菇正品

福建宁化纯天然野生红蘑菇红菇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客家正品生态竹筒酒
品牌:
价格:
430.00
旺旺:
zhcc117666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76
福建宁化纯天然野生红蘑菇红菇正品详情:






天然野生红蘑菇,自己采摘的,数量不多,就几斤,红蘑菇适合炖鸡鸭排骨等,特别是炖番鸭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于有胃病的人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味道鲜美,颜色鲜艳,很能勾起人的食欲。因为是正宗的真红蘑菇,所以味道很甜美,不苦。不渣。是招待贵客的好东西。很次炖汤只需放5-8朵就足够甜美。所以,一斤是可以炖很多次汤的,算下来一点也不贵。因为是野生的,所以又很好的药补作用。

 简介

红蘑菇,学
名正红菇[1] 。野生珍贵的食用真菌,内含氨基酸,维生素B.D.E等多种人体必需成份,它具有安神补血,特别适合产妇及贫血者食用,其味较之任何菇类无法伦比的鲜甜可口,食用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补血养元.但抗肿瘤作用有待验证,红蘑菇多糖对肺瘤有一定抑制作用。
红蘑菇素有“中国纯天然高等野生山珍”之美称,是闻名世界的食用菌之一,选择性生长在特殊地方的原始硬木阔叶森林中,纯野生采集,产量极低,因此“物以稀为贵”,其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特别高,主产于福建;广西、云南等地也有二红菌,正红蘑菇有抗癌补血的特殊疗效。
营养价值:
纯天然野生红菇含丰富的维生素B、D、E,并含有其他食品中稀少的尼克酸,以及微量元素铁、锌、硒、锰等。 食疗价值:抗癌、养血、补血、活血化瘀、祛水肿、补精神、强身体、有益肾虚腰痛。经常食用有益肠胃,可防感冒、消化不良、肝硬化、抗癌和儿童佝偻。

习性

野生红菌习性:长于原始森林中的一种珍稀野生食用菌,其生长条件十分讲究,红菌温差越大品质越高,海拔越高品质越好,只有在温带地区,雨水多的夏秋季节原始森林中(、等树木的根系)才有生长红菌,除此以外的其它山地便无法长出红菇。
真假和产地:
红蘑菇分为:正红菇、二红蘑菇、满山红、假红菇等。福建红蘑菇为正红菇,广西原始红椎林中产的红椎菌为二红菌,特征为菇角非常泛红,菇体轻薄菇脚软、疗效差一些;河南等地产满山红,满山红草木菌,菇软疗效较差;假红菇一般为其他菇冒充;补血、抗癌等食用红蘑菇应多食正红菇。二红蘑菇、满山红吃多略带毒慎食。

      形状

红菌菌盖呈扁半球形,中部下凹,深菜红色、紫红色,菌肉白色,
红蘑菇
汤色粉红。生长环境无污染,夏秋人工采摘、晒干,数量稀少 野生红菌功能:味甘、性微湿,补血活血通经。有补血健体,祛湿防癌、抗血脂、防心脏病和软化脑脉、降低血压、减少胆固醇,治疗腰腿酸痛、手足麻木、筋骨不适、四肢抽搐、清凉解毒及治疗贫血、水肿、营养不良和产妇出血过多等疾病,还具有增加机体免疫力和抗癌等作用,经常炖鸡蛋食用,可抗癌防癌,尤其是肺癌,可使人皮肤细润,对防治产妇贫血有独到的效果(产后贫血、呕吐不尽、白带过多、月经不调等),是具有特殊食疗价值的纯天然绿色食品。[2]
成分
野生红菌成分:红菌含高蛋白及丰富的维生素B、D、E,碳水化合物,氨基酸,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铁、锌、硒、锰等)等,红菌的菌丝不能分离,故至今无法进行人工栽培,日见珍贵。红菌身含有5种多糖、16种氨基酸和28种脂肪酸。多糖含量约为2.47%,其中单糖和占总糖的33.9%,氨基酸含量14.7%,多糖有抑制肿瘤功效,其中人体必需、占氨基酸含量的54.4%。菌红素对补血有明显效果。

食疗功效:

推荐食法:
1、“坐月子”的用法:茶子油1两、老姜沫2两、土鸡蛋2只猛火炒几分钟,加入红糖1两、红菇干品2两,与乌鸡(或乡下老母鸡)1只一起煲汤食服。(和公鸡服用有泌乳功效)
2、肿瘤及肺部肿瘤用法:土鸡蛋2-3只、红菇干品半两、炖羹服用。
3、祛水的用法:红菇干品1两与其他食物煮来吃,不入盐。

红菇美食:

  1. 排骨红蘑菇汤
  2. 红蘑菇蛏干汤
  3. 五花肉炖红菇
  4. 红蘑菇鸡汤
  5. 野生红菇炖老鸭
  6. 红菇豆腐汤
  7. 红蘑菇菇炖蛋
  8. 红蘑菇蒸蛋
  9. 虫草花红菇鸭汤
  10. 鳌虾烧红菇
  11. 红蘑菇肉片线面
红蘑菇的营养价值
红蘑菇有“菇中之王”的美称,系天然营养佳品。其风味独特,香馥爽口。其味较之任何菇类无法伦比的鲜甜可口;并含有人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等成分,有抗癌、补血、滋阴、补肾、润肺、活血、健脑、养颜等功效,经常食用,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同时它含有多糖类抗癌物质,有利于血液循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抑制癌细胞转移,对治疗疗急性脊髓视神经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具有治疗腰腿酸痛、手足麻木、筋骨不适、四肢抽搐和补血、滋阴、清凉解毒及治疗贫血、水肿、营养不良和产妇出血过多等疾病,还具有增加机体免疫力和抗癌等作用,经常食用,可使人皮肤细润,精力旺盛,益寿延年。
 

 

客家正品生态竹筒酒评价:

西藏昌都 ID517604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宜宾 ID566944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南宁 ID98370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372876 :
   实在是考验修身极限以后还是要买L啊 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琼中 ID876521 :
灵芝孢子粉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保亭 ID248536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83424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柳州 ID778287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朝阳 ID60823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濮阳 ID407694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福建宁化纯天然野生红蘑菇红菇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福建宁化纯天然野生红蘑菇红菇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