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怀旧/新鲜,山芋,番薯,红薯,心地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来桥小镇 >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

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

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自来桥小镇
品牌:
价格:
5.98
旺旺:
loyver21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2
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详情:






===========各位朋友一定要听小陈说两句===========

小陈的红薯来自华东红薯第一镇--安徽 自来桥镇!店里的宝贝均为实物拍摄。小陈诚信经营,踏实卖货,不以次充好,不短斤少两,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请务必联系我。我们希望用良心换得您的真心!在网上买东西最怕的是实物跟描述不符,等待货到的心情激动万分,收到货后失望万分,小陈也在网上买东西,很理解买家的心情,在此郑重承诺:收到货后有不满意,退款,来回运费我出。虽然是乡下人,但是做生意得讲良心!买家朋友有好的建议和意见,也请多多指教。谢谢大家的光临和惠顾!

  2015年11月的第二批刚刚上市,11月2日上架!发货区域内5斤起包邮!(偏远地区除外)

红薯是自家种植的!不施用农药化肥,属绿色食品,有大的也有小的

现在特大的一个重1左右

大的一个重量6两-1斤

中等的一个3-6

小的一大概1-3两左右

自家种的,每个大小都不一样,默认下单的朋友我们就是大小混合随机发货哦。如有特殊需要的朋友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备注拍下或者联系客服备注下。

首先介绍下我的家乡

华东红薯第一镇--安徽 明光 自来桥镇

"有病不请医生-自来瞧(桥)",自来桥镇是因桥而名,根据《眙盱县志》记载:“自来桥为滁州、来安大路,桥石系大水流至,故名”。自来桥也是革命老区,抗日战争时期,刘少奇、谭震林、方毅、徐海东、罗炳辉等都曾在自来桥战斗或工作过。

华东红薯第一镇-安徽自来桥 

自来桥镇属低山丘陵地区,典型的江淮分水岭脊背地区,镇内四周环山,属小盆地地形,中部平坦开阔,土地肥沃。地处山区,干旱少雨,独特的富硒砂质土壤造就了我们当地红薯极佳的品质!!也造就了我们“华东红薯第一镇”的称号!我们当地种植红薯也有悠久的历史。

素有“小南京”之称的自来桥镇为促进农民增收,推进红薯研发繁育和推广应用,提升红薯品质,于2013的11月30日举办红薯节。

我们家的红薯地

不施农药少量农家肥好多叶子都被虫子吃了

每年八月、九月和十月都是收获的季节

在地里收红薯

挖出来堆成堆的红薯,有大的也有小的

红薯是自家种的,大小不一,默认下单的亲我们都是随机发货的哦,如有特殊需要的亲可根据自己的吃法和习惯联系掌柜或备注拍下哦!

我们家的红薯非改良品种红心和黄心的都有的

红薯蒸前后对比

刚挖的红薯稍偏粉,烤着吃很香 刚挖的红薯用微波炉烤的

 来自买家朋友们上的烤红薯图

我们没有农场  只有千千万万农民  红薯都是自家种植

原产地直发  保证新鲜正宗!!

红薯的营养和保健作用

红薯的几种吃法

 

自来桥小镇评价:

广东中山 ID4146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伊犁 ID176179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458960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兰州 ID622436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南宁 ID524054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丽水 ID132268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酒泉 ID56675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滁州 ID9796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武威 ID669919 :
   很好的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青岛 ID488017 :
棒棒棒 超级棒棒棒棒,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相关的推荐
与“新鲜红薯农家小番薯500g香蕉山芋黄心地瓜新鲜果蔬”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