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LG-636JT-626KL-626电脑络丝品质保证]/最后3天/蓝光,LG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沈氏工业皮带纺机配件采购中心 >蓝光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LG-636JT-626KL-626电脑络丝品质保证

蓝光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LG-636JT-626KL-626电脑络丝品质保证

蓝光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LG-636JT-626KL-626电脑络丝品质保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沈氏工业皮带纺机配件采购中心
品牌:
价格:
50.00-280.00
旺旺:
zq1375434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蓝光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LG-636JT-626KL-626电脑络丝品质保证详情:






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

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使用说明书

  电脑控制是本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精心开发设计而成,它采用进口芯片,六位LED显示窗口,触摸式六健薄膜开关,220VAC为主机电源,具有产品成型质量高及实现多种方式的监视和保护功能,真正实现了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维修省时省力,是替代国外昂贵络丝控制部件的理想产品。

  现就LG626U3.0版本)作如下说明?(版本号不同功能上也有所不同):

一、操作说明:

开机后,控制器从左至右将“LG-626移入显示窗。闪烁显示2秒钟后再显示版本号“U3.001秒钟,然后自动进入监视模式。若要监视其它参数,可根据监视参数用上升键“”或下降键“ 选择所要的参考标号,确定后按回车键“”即显示该参数值。按右移键“?”可在参数标号和参数值之间来回切换。若在参数标号状态下不按任何键,5秒钟后自动进入参数显示状态。

1、设定参数操作

       按“模式”键,控制器在监视模式和设定模式之间切换,进入设定模式之后,根数参数用”和下降“ 键选择所要的参数标号,按回车键“”查看参数,按右移键“?”可在参数标号和参数值之间来回切换,按回车键“”进入参数设定状态,该参数的第一位闪烁,用”或“”键修改参数,满意后按右移键“”,数码管第二位闪烁也作同样方法调整,当移到显示器的最后一位按回车键“”写入,若写入正确,显示器先显示“Eed0.5秒,再显示设定的参数值。

2、退杆操作

   当“自动退杆”参数(P.12Ar)为“1”时,纱线绕完以后,控制器将自动产生退杆信号。当“自动退杆”参数(P.12Ar)为“0”时,纱线绕完以后,控制器需按“复位”键,才能产生退杆信号。

3、运行清除操作

       若要取消当前运行而从头开始,只需在监视模式下按控制键操作面板上的“复位”键,即可清除。此时,监视参数“Fn.4Cr”显示“0”,以确保运行从头开始。

 

沈氏工业皮带纺机配件采购中心评价:

云南大理 ID79980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来宾 ID454818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163405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文山 ID265089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银川 ID12457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青岛 ID795908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邯郸 ID173975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三门峡 ID734668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临高县 ID170869 :
   真不错,老公喜欢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榆林 ID25421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蓝光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LG-636JT-626KL-626电脑络丝品质保证"”相关的推荐
与“蓝光LG-626络丝机电脑控制仪LG-636JT-626KL-626电脑络丝品质保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