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希伯来书 繁体 汉协正版原版]/环雨正品/来书,原版,希伯,繁体,系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青藤书屋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希伯来书 繁体 汉协正版原版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希伯来书 繁体 汉协正版原版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希伯来书 繁体 汉协正版原版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常青藤书屋
品牌:
价格:
108.00
旺旺:
恋上常青藤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希伯来书 繁体 汉协正版原版详情: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不但提供圣经中最新而丰富多姿的背景资料,又阐释当年与今日处境的异同,更重今天的生活应用,帮助我们作一个有根基的现代基督徒。本系列每一卷书的每一章,都有“经文愿意”、“应用原则”、“当代应用”这三部分,分述以上的三个范畴,绝对能满足现代信徒对圣经的渴慕之心,是个人灵修、主日学、研经及牧者讲道的最佳参考。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由博克(Darrell L. Bock)、格思里(George H. Guthrie)、朗曼三世(Tremper Longman III)、麦克奈特(Scot McKnight)等多位著名学者撰写的,为你阐述经文原意、探讨当中的应用原则、一同实践真理。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冲伯.朗曼三世(Tremper Longman III)耶稣大学博士,现任威斯蒙特学院的旧约教授。他是《旧约导论》和

《神识战士》两部著作的合著者,他还写了其他很多书籍。

迈克.霍姆兹(Michael W Holmes,普林斯顿神学院哲学博士,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伯特利大学任职

圣经科及初期基督教研究教授,为该校圣经及神学研究系主任。

乔治.格思里(George H Guthrie,西南浸信会神学院哲学博士,现任田纳西州杰克逊合一大学副教授及

基督教研究系主任。

本系列每一课都包含三个部分:

 经文原意:探讨经文的历史背景,词义语法及思路脉络,简明扼要,使读者掌握经文原来的意思。

 应用原则:从经文原来处境的意义入手,发掘经文的永恒意义,把圣经世界与今日世界连接起来,让读者发现圣经怎样对历世历代的信徒说话。

当代应用:帮助读者把经文信息,运用于此时此地,并提出运用时需注意之处,使经文成为今天信徒的指引。

 

    《国际释经应用系列》的英文原书共有44册,涵盖圣经66卷书,书卷篇幅较长的独立成册,如哥林多前书;篇幅较短的则两卷书或以上合并成一册,如士师记、路得记。中译本现已出书繁体共18册,其它卷书将陆续出版,以飨读者。

 

產品編號:CFT2533
中文名稱:國際釋經應用系列.希伯來書(Vol.58)
英文名稱:NIV Application Commentary - Herbrews (Paperback)
作者:喬治.格思里 (George H. Guthrie)
譯者 / 編輯:陳永財
ISBN:9789625135335
語言:繁體
重量(克):630
出版社:漢語聖經協會
尺寸:23.0 x 15.2 cm
價錢:¥120.00 
頁數:476

 

常青藤书屋评价:

河南信阳 ID216812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张掖 ID48232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张家口 ID399171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晋城 ID480858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池州 ID85834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那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793056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宿州 ID457890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潜江 ID1661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庆阳 ID933874 :
品牌就是不一样,但是就是很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龙岩 ID21164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过期的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希伯来书 繁体 汉协正版原版"”相关的推荐
与“国际释经应用系列 希伯来书 繁体 汉协正版原版”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